教師資格證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每年教師資格證考試的筆試時間和麵試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呢?

2022-01-10 23:35:48 字數 1450 閱讀 6319

1樓:奧陶紀科技

確定了!2023年1月9日、10日教資面試開考!

掰著手指頭數數,也不過20天的時間啦,這中間還有元旦,吃吃喝喝,玩玩樂樂,兩三天就沒了。可見備考時間還是很寶貴的,你開始準備了嗎?

很多小可愛會關心教師資格證面試的難度,想著面試和考官面對面,肯定比筆試要難。其實這麼想倒也沒錯,但……

這個難度有幾成呢?

真的有我們想象中難嗎?

想要通過考試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今天小7就帶大家一起掀開教資面試的神祕面紗!

01 教資面試有多難?通過率到底有幾成?

關於面試通過率的傳言,一直就沒有停過。有說百分之八十的,也有說百分之三十的。有的高得離譜,有的低得嚇人,把大家都搞暈了。

那教資面試的通過率到底是多少呢?

小7多方查證得出的結論是:教師資格證全國統考的地區,各省報考人數不一,但演算法一致,都按一定比例通過筆試和麵試的!但具體的通過率,官方未公佈過!

所以無論你聽說的通過率數字是多少,都是不準確的。但可以準確說的是,自從教師資格證由省考改為統考之後,通過率確實大大降低了。幸運的是,面試的通過率一般會高於筆試,所以對於通過筆試的你來說,面試真的沒有那麼難。

02 教資面試考什麼?如何備考最高效?

首先來熟悉下面試流程:

2樓:佛山中公教育

你好!根據教育部統一部署,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將於2023年5月15日至16日進行

3樓:環球網校

您好,2023年上半年面試時間是5月15號。

4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

將於2023年5月15日至16日進行

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每年教師資****的筆試時間和麵試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呢?

5樓:育萃教育

您好,根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第十九條,筆試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面試一般在每年5月和12月各舉行一次。

目前多數省份一年兩次,少數省份一年一次。

6樓:青蛙愛上**了

教師資格證每個地區多數每年舉行兩次,筆試時間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面試一般在5月和12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一年有兩次的考試機會,上半年是一月份報名三月考筆試五月考面試。下半年是九月報名十一月考筆試一月考面試。 具體日期要看中國教育考試網提前會發出來公告。

8樓:臺式小情歌

bai13日-1月16日

2、報名

9樓:撫州中公教育

2019上半年教師資格證

2023年5月18-19日;

教師資格證准考證什麼時候能列印,教師資格證考試什麼時候列印准考證啊

教師資格證書可以在考試前一週內印製。2018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許可證列印時間為10月29日至11月3日。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 教師法 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 小學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 含實習指導 教師資格。1.普...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試講問題教師資格證面試都會考什麼?怎麼準備?

你這個是猜題啦!問問上幾批考試的人,地區有差異的。這是不一定的。是隨機的。筆記就是考關於中學英語的知識,你說的面試 也就是試講,也是模擬講課,你說的答辯就是有一個面試考核,考官問,你回答。試講是你講他們聽 就這三個.教師資 最好別想花點錢買個證,我建議你還是認認真真的考試吧.青年人教師資格考試網 有...

教師資格證面試怎麼算成績,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多少分才算通過?

匠子教育 臨近教資報名時間,你知道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多少分及格嗎?趕緊來看看 中公教育 安徽省目前教師資格證沒有具體成績,你在查詢的時候會告訴你自己合格與否,沒有具體的分數。 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面試評分標準 幼兒面試評分標準 小學面試評分標準 中學面試評分標準 只要好好備考,通過教師資格證面試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