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需要多久,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時間需要多久

2022-02-06 13:31:25 字數 1889 閱讀 8110

1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需要現場確認後稽核才能通過,一般現場確認完半天稽核就可以通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現場確認提交材料合格後現場工作人員就會把你通過稽核回傳到網上的,然後你再重新登入就可以交費了,但有的地市可能人多,稽核相對慢一些。

3樓:喵小採

3月10號,按照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訊息,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的報名工作,於1月9日開始。從各省釋出的報名公告來看,上半年的報名和筆試工作將在北京、上海、四川、重慶等26省份。

考生需注意的是,山西、雲南兩省每年僅在下半年舉辦教師資格考試,上半年則不與其他省份同步進行。從現行的教師資格考試辦法來看,該考試在多數省份一年舉行兩次,一般筆試分別安排在上半年3月和下半年11月,提前1—2個月啟動報名。

擴充套件資料

據教育部考試中心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介紹,通過實施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要考查申請人具備教師職業道德、基本素養、教育教學能力和教師專業發展潛質。

而從類別來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包括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

考試是由國家建立考試標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筆試各科成績合格者方可參加面試。考生要注意的是,上半年考試時間為2023年3月14日,且每科考試時間均為120分鐘。

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時間需要多久

4樓:咬牙紙紙

大約需要一到兩天。根據每年報考

人數而定,如果報名的人數少,稽核的就快。報名的人數多,稽核就慢。

報名流程:

一、登入考生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檢視本省報名公告,按照導航頁面指引進入本省報名入口。

二、註冊考生須認真閱讀、充分了解本省報考要求後方可進行。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報名公告規定的證件號碼、姓名、手機號碼、登入密碼等資訊,並在**認真閱讀《誠信考試承諾書》(電子版),確認承諾後方可進行後續操作。

三、填報個人資訊考生本人須如實填寫戶籍所在地、居住證申領所在地、是否在校生、是否師範專業、畢業學校、在校生學籍學號、最高學歷及證書編號等資訊,並按照格式要求上傳證件照(免冠、正面、彩色、白底,jpg/jpeg格式,不大於200k)。

四、填報報考資訊考生按照本省公告要求選擇考試類別、考區、科目(所報科目須一次性勾選,一經稽核通過,不得增加或更改)。提交資訊後,考生報考狀態變更為「待稽核」。考生報考有關資訊在稽核前均可以自行修改。

五、接受稽核各省考務工作人員將在規定期限內對考生報考資訊進行稽核,考生是否需要到現場見各省報名公告要求。稽核通過的考生狀態變更為「待支付」。未通過稽核的考生,可在報名截止日期前修改、完善報名有關資訊,重新提交報考資訊,重新接受稽核。

六、網上繳費各省考生均可通過網上繳納考試費。完成繳費考生的狀態變更為「報名成功(已繳費)」,完成報名。通過稽核,但逾期未繳費考生,報名無效。一旦報名成功並完成繳費,概不退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的時間是不需要太久的,一般在半月之內就下來了,現在的工作效率是非常快的,是有明文規定的,市政塑局在網上通過的

6樓:知滿天教育

教師資格考試報名後稽核,各省情況不同。

一些省份需要現場確認,公告有具體的時間、地點,現場確認通過,稽核就通過了。

一些省份不需要現場確認,考生網上報名後需等待兩個工作日經考試部門對考生的報名資訊稽核合格後方可進行網上繳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多月吧。有時候會比這時間長了點,但有時可能是近一個月吧。具體可以到教育局諮詢一下哦

8樓:流氓黑客

面試報名一般是筆試成績出來之後,也就是12月中旬,考試一般是1月初。

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時間需要多久

大約需要一到兩天。根據每年報考 人數而定,如果報名的人數少,稽核的就快。報名的人數多,稽核就慢。報名流程 一 登入考生登入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 檢視本省報名公告,按照導航頁面指引進入本省報名入口。二 註冊考生須認真閱讀 充分了解本省報考要求後方可進行。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報名公告規定的證件號碼 姓名...

教師資格證為什麼待稽核,教師資格證報名資訊顯示待稽核是怎麼回事

湖北今年有現場確認,需要拿著相應的材料到指定的地點現場確認才能稽核通過。材料和認定地點可登陸中國教育考試網檢視湖北省公告。希賽網解答 2018年下半年湖北教師資格證 筆試 報名稽核實行現場確認方式,現場 確認時間到9月11日截止,請儘快前往指定地點稽核確認。2018下半年武漢教師資格證現場稽核時間 ...

教師資格證備考期大概需要多久,教師資格證考試要準備多長時間?

還是得看你的複習效率,複習效率高的話,一個月就足夠了,複習效率不高的話,時間拉得再長也有可能過不了。所以,認真瞭解考試,列好計劃,專心複習是最重要的。是資格證,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是一個積累的過程,你得有考試的資格,也得有講課的能力呀 河北是一年2次,筆試考試 每年的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 所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