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為什麼待稽核,教師資格證報名資訊顯示待稽核是怎麼回事

2022-04-08 19:50:27 字數 3782 閱讀 5321

1樓:環球網校

湖北今年有現場確認,需要拿著相應的材料到指定的地點現場確認才能稽核通過。材料和認定地點可登陸中國教育考試網檢視湖北省公告。

2樓:

希賽網解答:2023年下半年湖北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稽核實行現場確認方式,現場 確認時間到9月11日截止,請儘快前往指定地點稽核確認。2018下半年武漢教師資格證現場稽核時間、地點、材料、流程等請檢視》湖北各地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現場確認時間、地點彙總

3樓:褐瞳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耐心等待就行。

教師資格證報名待稽核是一種正常的稽核狀態,教資報名稽核狀態主要有這麼幾種:待稽核、稽核中、稽核通過和稽核不通過。待稽核的狀態往往是考生提交報名資訊後不久,個人資訊還沒有開始稽核,或者考生已經提交很久了,但參加考試的考生數量太多,影響了稽核效率。

只要稽核時間沒過,考生無需採取多餘措施,耐心等待稽核結果即可。

提問中午提交資訊,下午一直是待申核

回答嗯嗯,這是正常的,一般24小時內處理完成。

更多2條

教師資格證報名資訊顯示待稽核是怎麼回事?

4樓:小肥肥

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一直待稽核狀態的說明,網上報名採用現場稽核的方式,不直接進行網上稽核,所以網上會一直顯示「待稽核」狀態。

考生報名完成後,無需理會待稽核狀態,可攜帶相關材料直接到選擇的現場確認點進行資格審查和現場確認即可。

現場審查通過後,網上才會顯示稽核通過,即筆試報名階段完成。

5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這個報完名之後,後臺會有工作人員稽核。一般幾個小時就過了,你再去交錢。

6樓:中公教育

你可以等一下或者過了48小時可以諮詢一下相關教育部門。

您好,昨天報名教師資****,為何一直是待稽核狀態?

7樓:快樂天使

以下情況之一者不能申請轉專業: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升入本科者。

教師資****報名一直是待稽核狀態是什麼原因

8樓:起個名好難

第一種情況:

教師資格證報名人數過多,稽核人員還沒來得及稽核到你的報名資訊。安心等待即可,一般情況下報名48小時後會完成稽核。

第二種情況:

如果考生所處考區是需要現場稽核的話,系統也會一直顯示待稽核,只有考生持稽核資料進行現場稽核後,稽核才會通過。

擴充套件資料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一)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三)初中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四)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五)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考生應在戶籍、學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市州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普通高等學校畢業及其畢業前一年級學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憑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一直待稽核狀態的說明,網上報名採用現場稽核的方式,不直接進行網上稽核,所以網上會一直顯示「待稽核」狀態。

考生報名完成後,無需理會待稽核狀態,可攜帶相關材料直接到選擇的現場確認點進行資格審查和現場確認即可。現場審查通過後,網上才會顯示稽核通過,即筆試報名階段完成。

10樓: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報名,報名人數較多,稽核會出現較慢的現象,這個時候耐心等待稽核結果就可以了

已經網上註冊並且填報完資訊了,在稽核截止時間之前,已經提交報考資訊,但還未稽核或稽核未通過的,還可以修改自己的報考資訊,再次提交資訊,重新進行稽核。稽核一旦通過後,就不能再修改自己的報考資訊了。

11樓:

可能是因為報名人數較多,稽核會出現較慢的現象,耐心等待稽核結果就可以了

12樓:公職阿洋

報名人數太多,還沒有稽核到你,再稍微等待一下

報考教師資格證筆試為什麼總是待稽核

13樓:葛木小舍先生

你需要看一下自己所報名的省份需不需要現場稽核,有現場稽核的話必須在規定時間去現場稽核,稽核通過之後網上的狀態才會變成「稽核通過」,之後在網上完成繳費就可以。如河北省分就需要現場稽核。

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後,會有4~5天左右的稽核期, 有些省份為網.上稽核,報名完成後沒什麼問題- -般一天左右就會,顯示稽核通過,有問題的話則會顯示稽核不通過,要求考生更改相關資訊;有些省份為現場稽核,需要考生攜帶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稽核。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 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教師資格認定考試是各省教育廳根據教育部為保證師資質量,在教育系統逐步實行教師准入制度的要求設定的一項考試。物件導向是非師範類的大中專畢業生。

14樓:

一般的話有些省份是需要現場確認之後,網上才顯示稽核通過的的。

還有的原因是因為報考人數過多,1-3天稽核都是正常的網上資格初審由各市(州)考試招生機構在網上進行(主要負責稽核考生**是否符合要求,考生的資訊填寫是否基本符合要求。不稽核考生是否符合報考條件等)。考生應對所填寫內容的真實性、有效性、規範性負責,對是否符合報考條件等負責,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參加面試、認證等遺留問題,由考生負責。

考生資訊經網上資格初審通過後才能繳費。

只要能在報名結束前稽核完成,及時繳費就好了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統考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2023年9月5日9:00—8日17:00;

網上繳費:2023年9月6日9:00—12日24:00;

網上列印准考證:2023年10月30日—11月4日;

筆試考試:2023年11月4日;

成績公佈查詢:2023年12月12日。

15樓:褐瞳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耐心等待就行。

教師資格證報名待稽核是一種正常的稽核狀態,教資報名稽核狀態主要有這麼幾種:待稽核、稽核中、稽核通過和稽核不通過。待稽核的狀態往往是考生提交報名資訊後不久,個人資訊還沒有開始稽核,或者考生已經提交很久了,但參加考試的考生數量太多,影響了稽核效率。

只要稽核時間沒過,考生無需採取多餘措施,耐心等待稽核結果即可。

提問中午提交資訊,下午一直是待申核

回答嗯嗯,這是正常的,一般24小時內處理完成。

更多2條

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需要多久,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時間需要多久

教師資格證需要現場確認後稽核才能通過,一般現場確認完半天稽核就可以通過了 去現場確認提交材料合格後現場工作人員就會把你通過稽核回傳到網上的,然後你再重新登入就可以交費了,但有的地市可能人多,稽核相對慢一些。3月10號,按照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訊息,2020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筆試 的報名工作,於...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對面試沒影響,但是會在最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出現稽核不通過的問題。以官方的規定你只能放棄這次考試,以免都考完了最後一步過不了...

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推薦

1 教師資格可bai以用教師考試題庫刷題du。2 該zhi題庫已正式上線 題庫囊括dao歷年真題 回模擬題 考點專項練習題答 4 教師考試題庫 ti.zgjsks.52教師,粉筆教師,超格教育。教師資格 證推薦理由 龐大的免費題庫資源,不僅有知識點對應習題,還收錄了歷年考題供大家刷題,邊學邊練邊鞏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