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可以擁有語文和數學嗎,教師資格證可以擁有語文和數學2個嗎?

2021-05-11 09:50:03 字數 928 閱讀 4582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可以的同時具有多個教師資格證的。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改革時間從2023年考試正式實施。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大

二、大三,本科大

三、大四才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考,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2樓:中公教育

可以擁有語文和數學2個教師資格證,一個人可以考多個教師資格證,只是不能在同一個自然年內認定就可以,可以分兩年認定,合格證有效期為三年,只要合格證沒有過期,就可以認證。

教師資格證筆試一般一年兩次,上半年1月出報名公告,進行報名,3月考試,面試每年5月舉行,下半年一般9月報名,11月舉行筆試,面試每年12月舉行,筆面試報名均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網,並繳納考試費用。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教師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3樓:林梓

按正常來說是可以申請的,只要你不是同一個時間段裡申請語文和數學兩個。等來年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的時候就可以去申請語文的了。除非有的地方對你大學所學專業有特別的要求。

4樓:藍焰冰刀

應該可以

繼續考就行吧

教師資格證可以考兩個學科的嗎

教師資格證筆試不過可以考面試嗎,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

不可以的。面試報名要求其中之一的條件 已參加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相應各科成績合格,並且各科筆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內。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 不可以的。必須筆試合格後才可以報名參加面試。因為面試中的教案准備,講課,都以筆試中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理論為基礎。教師資格 bai證筆試沒過是不能報...

教師資格證丟了,可以補辦嗎,教師資格證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都丟了,還能補教師資格證麼

一 發表遺失宣告 1 首先在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刊登遺失宣告 2 持登有遺失宣告的報刊向原發證機關提出書面補發申請。3 原發證機關稽核後予以補發。二 補辦教師資格證書所需材料 1 補辦教師資格證書的書面申請兩份。2 本人檔案中存放的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或 教師資格過渡認定申請表 影印件並由存放人簽字蓋...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對面試沒影響,但是會在最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出現稽核不通過的問題。以官方的規定你只能放棄這次考試,以免都考完了最後一步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