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丟了,可以補辦嗎,教師資格證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都丟了,還能補教師資格證麼

2021-07-05 06:49:54 字數 797 閱讀 6028

1樓:丶空島丶空心丶

一、發表遺失宣告

1、首先在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刊登遺失宣告;

2、持登有遺失宣告的報刊向原發證機關提出書面補發申請。

3、原發證機關稽核後予以補發。

二、補辦教師資格證書所需材料 :

1、補辦教師資格證書的書面申請兩份。

2、本人檔案中存放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或《教師資格過渡認定申請表》影印件並由存放人簽字蓋章。

3、在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刊登遺失宣告(內容包括:姓名、教師資格證號等)。

4、一寸近期彩色免冠**1張。

5、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身份證號碼、姓名等資訊變更的,需發證機構或戶籍管理機構出具證明)。然後去當地的相關辦理機構,進行辦理即可。

2樓:學歷補辦諮詢本處

(拼音:běn是本),(běn)處可以幫你補一本原件,特快!……

謝謝採納,希望能幫到大家哦!

3樓:答虎多高峻

因為你專業是師範類的,你只需到當地教育局去報名,參加一個說課就可以了,不需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4樓:伽

可以補辦的,不過比較麻煩時間比較長,如果有原件**或掃描件也有其他辦法

教師資格證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都丟了,還能補教師資格證麼

5樓:寧夏vs中公教育

可以補辦的,建議去當地教育局諮詢並補辦

6樓:河南教師考試

可以去當地教育局補辦 雖然有一點麻煩

教師資格證筆試不過可以考面試嗎,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

不可以的。面試報名要求其中之一的條件 已參加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相應各科成績合格,並且各科筆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內。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 不可以的。必須筆試合格後才可以報名參加面試。因為面試中的教案准備,講課,都以筆試中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理論為基礎。教師資格 bai證筆試沒過是不能報...

教師資格證可以擁有語文和數學嗎,教師資格證可以擁有語文和數學2個嗎?

是可以的同時具有多個教師資格證的。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對面試沒影響,但是會在最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出現稽核不通過的問題。以官方的規定你只能放棄這次考試,以免都考完了最後一步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