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推薦

2021-03-04 09:13:58 字數 3216 閱讀 4459

1樓:中公教育

1、教師資格可bai以用教師考試題庫刷題du。

2、該zhi題庫已正式上線:題庫囊括dao歷年真題、回模擬題、考點專項練習題答

4、教師考試題庫:ti.zgjsks.***

2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52教師,粉筆教師,超格教育。

3樓:課觀教育

教師資格

證推薦理由:

龐大的免費題庫資源,不僅有知識點對應習題,還收錄了歷年考題供大家刷題,邊學邊練邊鞏固。另外定期舉行模考大賽,幫助大家檢驗學習成果,評估自己的水平

拍照搜題功能,遇到難題不再慌,輕鬆掃一掃,答案解析全都有免費直播公開課天天有,課觀名師為你提供備考指導、知識點講解,不花錢就能漲知識。

有什麼好用的教師資格證app。?

4樓:提著捕魚器

1、教師資格考典:考試為通關,只有重點,當海量知識點遇上數學模型。提煉出一款小小的教師資格通關寶典。是萬中無一的教學奇才。

2、教師資****題庫:全國統考教師資****題庫,是根據最新統考考試大綱研發的應用軟體,匯聚了歷年真題、高頻考點等近10000套題庫。本題庫由欣瑞教育獨家研發,擁有歷年真題、章節練習、模擬考場、錯題重做等多種便捷功能的考試軟體。

4、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每一個心懷幼師夢想的人,都在用這款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應用備考。 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涵蓋幼兒園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兩大科目。

5、教師招考:教師招考,整理髮布全國(港澳臺地區除外)公立中小學、幼兒園等教師招聘、遴選資訊;園長、校長選拔資訊;編外教師招聘資訊。

1、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

2、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從事教師行業所必須具備的執業證書,中國公民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都應當具備教師資格。

3、教師資格證書使用全國統一的編號方法。編號共17位,其含義為: 證書編號的前四位為年度**,為認定教師資格年度編號;第

五、六位為省級行政區**,代表發證機關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採用國家頒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區劃**》中的「省、自治區、直轄市**」標準;第

七、八、九位是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數字由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統一規定;第十位是教師資格型別**。

5樓:中天考試網

中天考試網考前衝刺密卷可以幫助你

教師資格證學習都有哪些app比較好的求推薦的

6樓:天真的自己

可以推薦一個較實用的 巨集鵬的 裡面有大量的試題 以及學習技巧等 而且也不費流量 值得選擇

7樓:雲水謠

推薦上學吧教師資格題庫 裡面有很多筆試真題和麵試模擬題 而且軟體小 也不怎麼佔手機空間 平常閒暇時間寫寫題練習練習就可以啦~

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chord鬼

用過很多款,大多都是題庫,只有圈圈考試是幫你羅列教材考點的,感覺光刷題到大題的時候就會很麻煩,還是得回去看書,所以圈圈考試的好處是不會脫離書本。介面也比較好看。

教師資格證手機app哪一個比較好用

9樓:雲水謠

推薦上學吧教師資格題庫 裡面有很多筆試真題和麵試模擬題 而且軟體小 也不怎麼佔手機空間 平常閒暇時間寫寫題練習練習 相信你肯定就可以啦~

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學提分王」好用,他有個閃測功能,直接用那個檢測自己哪塊知識點不會,我後期用它查缺補漏的。

教師資格證app哪個好用?

11樓:貝貝

1、一起考教師,我的最愛是一款!小而美,大而全的考教師題庫,簡直就是全能型選手涵蓋教師資格證/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和麵試內容,利用遊戲化,建立精美的備考地圖,逃避枯燥背誦,記憶闖關,攻克,每個知識點能高效歸納,錯題提升備考效率,還有直播課程詳細講解重難點知識。

4、對啊,全面覆蓋教師資****各個科目,(幼語數外音體美),也是遊戲化,闖關攻克每個知識點,筆試面試二合一,還有免費直播課程、真題解析、名師講解。

7、教師派,教師派老師的講課水平不錯,大多是從中公等老牌機構挖來的「明星講師」,這些老師講線下課的經驗豐富,很有功底,主要是線上教學互動和學習模式上課/做題/解析/複習/提升的一站式教師考試服務平臺。

12樓:中公教育

複習教師資格證首先是要掌握知識點,其次是大量做題目

13樓:山香教師

「山香老師」免費直播課,每日一練等等多種練習方式

14樓:一隻胖胖的豬仔

目前我知道的有:一起考教師,雲師教育,教師資****等。

一起考教師,刷題很不錯,還有衝關練習等,用著還行。

雲師教育,不僅有課程,刷題,每天還更新招聘公告,備考乾貨,我覺得用著挺方便。

教師資****,主要是教師資格證題庫練習,適合刷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考教師,這個上面有教師資格證的題,還有歷年真題和解析。也可以關注下吉林市中公教育網,看看教師欄目有備考資料和文章。祝你備考成功!有幫助望採納~~

16樓:中公江西教師

教師資格證可以看看19課堂哦,上面有很多免費的講座可以聽,都是直播,還會有錄播,方便錯過直播看。

17樓:桀兒

1、2018下半年教資考試

預計9月初考生可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http://****ntce.**)」。

2、2018下半年江西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為11月3日

學教師資格證哪個app比較好

18樓:中公教育

可以購買圖書教材,進行準備複習。

教師資格考試分為:筆試+面試

筆試:中學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小學考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幼兒考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面試:中小學面試形式:5分鐘結構化面試+10分鐘試講+5分鐘答辯幼兒園面試形式:5分鐘結構化面試+10分鐘才藝展示+5分鐘答辯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對面試沒影響,但是會在最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出現稽核不通過的問題。以官方的規定你只能放棄這次考試,以免都考完了最後一步過不了...

如何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 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 3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個學段...

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需要多久,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時間需要多久

教師資格證需要現場確認後稽核才能通過,一般現場確認完半天稽核就可以通過了 去現場確認提交材料合格後現場工作人員就會把你通過稽核回傳到網上的,然後你再重新登入就可以交費了,但有的地市可能人多,稽核相對慢一些。3月10號,按照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訊息,2020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筆試 的報名工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