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師編制考試買什麼網課比較好

2021-03-04 09:13:58 字數 813 閱讀 2197

1樓:中公教育

四川省教師編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公共基礎筆試》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版本的網課,您可以多家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易春寒

我覺得是買一本教師編制考試的書籍比較好,比較專業。

3樓:海天二皓

這考試沒什麼,我可比較好,應該買一個教育系統出版社的,我課比較好。

4樓:藍天超

呃,四川他的教師,他的編制,我們考試可以買網課,比較好的,給人家買什麼網課,我覺得還是應該看一下你自己的意思吧,和自己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網課的時候,最好是買一些教師面試方面的課程,因為在考老師的時候,筆試難度並沒有那麼高,難度最高的是面試。

6樓:打鼾的人啊

在網上買這種課程是不現實的。

7樓:l焱

現在很多網課雖然名義上是針對四川但實際上是針對全國的,所以我推薦像博承這種本土的機構,因為這種機構更能把握住四川的考點,更具有針對性

8樓:陳晨

四川教師編制考試要買網課的話很多都是可以購買的,特別是一些試用全國內的網課,比如粉筆的網課還有中公的教師資格網課。

四川教師編制考試買什麼網課好?

9樓:五十嵐收鄰

你好,我個人還是認為自己用過的博承的網課比較不錯,裡面資料齊全,一共有十多本教材呢,我考試的時候還在上面遇到了原題了呢。你可以試一試

四川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教材好,四川教師招聘考試教材哪個好?

2020年四川省教師bai公招考試du備考用書,或參考 其中,zhi 2020四川省公開dao招聘教師考 回試輔導教材 教育公共基礎筆試答全真模擬試卷 包含10套全真模擬試卷,試題考點和難度貼合考情,考點分佈合理。試題答案准確,解析詳細。四川教師招聘考試教材哪個好?對於教師招聘考試來說,備考的教材 ...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找哪個網課好,四川教師招聘筆試考試找哪個網課好?

四川教師公招的網課的好像博承的網課人氣挺旺的 還有配套講義,你可以看一看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找哪個網課好?現在很多網課雖然名義上是針對四川但實際上是針對全國的,所以我推薦像博承這種本土的機構,因為這種機構更能把握住四川的考點,更具有針對性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考試找哪個網課好?你好,我覺得博承的網課比較好...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買什麼教材好,四川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機構的教材比較好?

個人覺得博承的教材比較好,知識點多,專業性強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買什麼教材好?你如果想自學的話,可以某寶買 博承四川教師招聘考試用書 每個輔導機構的教材都有自己的特點,你可以綜合起來進行復習,根據你當地的教師招聘公告進行有的放矢的複習,助你上岸成功!四川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機構的教材比較好?四川教師公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