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是四川的農村,可以告訴我種植什麼比較賺錢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488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形式來看,種植食用菌是最賺錢的。

這其中尤以種植黑木耳收入最為回穩定,答相對收入最高。

因為其保質期較長,可以遠端運輸,不會擔心囤積無法運出的問題,所以最為穩定。而且黑木耳需求量很大,出口的需求也很高,是農業種植的極佳選擇。

類似的選擇有很多,如靈芝等。

黑木耳,又名黑菜,桑耳、本菌、樹雞、木蛾、木茸,因形似耳,加之其顏色黑褐色而得名,黑木耳為木耳科植物,其性平味甘,人胃、大腸經。具有滋補、潤燥、養血益胃、活血止血、潤肺、潤腸的作用。

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質、脂肪、糖類,不僅是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質基礎。其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轉變成維生素a,有潤澤**毛髮的作用。卵磷脂在體內可使體內脂肪呈液質狀態,有利於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佈合理,形體勻稱。

纖維素促進腸蠕動,促進脂肪排洩,有利於**。

我是四川綿陽人,想回家搞藥材種植,請問各路大神,四川綿陽適合種什麼的藥材比較賺錢

2樓:宜久藥材種植

現在種植藥材抄

不能確哪種襲藥材最賺錢。種植藥材要選擇市場需求量大,**穩定在低位的品種去種植,只有這樣才能趕上好**,四川綿陽地區可以種植木香,丹蔘、桔梗、皁刺、油用牡丹、夏枯球、牛膝、續斷、何首烏、白芷等,這些品種市場需求量大,**穩定,容易管理,如果種植面積大可以去收購

在四川現在種植什麼果樹比較有前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新品種沃柑晚熟品種留果時候長2-8月甜度高抗病能力強等優點,我在四川已經搞了苗圃基地,你可以多瞭解這個品種,現在的果已經是15元一斤還有提前一年預定。我們做苗的永遠走在市場的前沿。

4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在四川能種植的果樹苗也挺多的,不過四川也要看地區的,比如大櫻桃在四川大多數地區都不能種出來,只有汶川,茂縣等地,高海拔地區才能種出結果樹。

李子 桃子 櫻桃 枇杷 果桑 核桃 梨子 柑橘 獼猴桃 柚子 無花果 板栗。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材川佛手種植,藥食兩用品種,與柚子,廣柑,橙子同科同屬不同種,種植管理技術類同,真正種植的人不多,有一定前景。

6樓:滾動滑鼠

請問你們的樹賣的多少錢一根?

我是四川遂寧的,想在農村搞點種植業,不知做什麼最好?請高手指教。在此謝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金針茹等都還可以,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些資料看,然後到那種大的書店找一些專業的書籍學習一下

另外開始的時候你還需要跑幾個比較大的菜蔬批發市場,把你的東西推銷出去,只有形成了穩定的客戶,那以後你的產量可以逐步加大

8樓:金秋添果

四川適合種植的蘑菇品種很多。例如平菇,姬菇,香菇,木耳,茶樹菇,秀珍菇等等。應該根據當地市場需求來選擇品種。

撿到一隻小鳥誰能告訴我是什麼鳥呢?我在四川成都地區

從翅膀上黃色的斑塊看,應該是金翅雀的幼鳥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建議放生 今天撿到一隻小鳥,這是什麼鳥,誰來幫我看看 好像是黃雀 是小鳥 嘴巴子還是黃色的 能養活 時間長了 就不怕人了 普通的鳥,好像是黃雀 撿到一隻小鳥有誰認識是什麼鳥嗎?要怎麼餵養呢 應該復是烏鶇 dong,第一聲,制不要看成 烏鴉 ...

誰能告訴我各個畫種的不同,誰可以告訴我mandala,這種繪畫藝術

繪畫按工具材料和技法的不同,可分為 油 畫 國 畫 版 畫 水彩 畫等主要畫種 素描應該不是,到是西洋畫比較合理 誰可以告訴我mandala,這種繪畫藝術?曼陀羅繪畫 的原理是心理分析榮格學派的自性理論,自性具有保護性 凝聚性 整合性 諮詢性和超越性的特性,通過曼陀羅繪畫能夠激發出繪畫者的自性原型,...

我在老家四川的郵政卡存的定期。我現在在外地。到期了我想取出來用。可以取嗎?還有沒有身份證可以取嗎

可以取得 如果數量不是很大 有卡和密碼就可以取 不用身份證 我在老家郵政卡里存了定期,我現在在外地,卡在老家,我媽媽能不能拿我的身份證去取錢 可以的,需要帶上她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支取。銀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 但是,未到提取日期的全部提前支取,按照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