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各個畫種的不同,誰可以告訴我mandala,這種繪畫藝術

2022-03-18 12:00:57 字數 1020 閱讀 9801

1樓:聞時芳鄧嫻

繪畫按工具材料和技法的不同,可分為(油)畫、(國)畫、(版)畫、(水彩)畫等主要畫種

素描應該不是,到是西洋畫比較合理

誰可以告訴我mandala,這種繪畫藝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繪畫**的原理是心理分析榮格學派的自性理論,自性具有保護性、凝聚性、整合性、諮詢性和超越性的特性,通過曼陀羅繪畫能夠激發出繪畫者的自性原型,從而獲得**的作用。

mandala的字面意思是圓,包括了圓心 (center)、圓圈(circle)、圓滿 (perfection)三個層次的意思,這個圓是圓心的保護層,它寓意著整體(wholeness)。

mandala 是一種繪畫藝術,但也不僅僅是繪畫藝術。一個人在繪畫曼陀羅時,正是在整合內在的意識與潛意識,其潛能和獨特的力量將因此呼之欲出。

從榮格開始,很多人利用mandala作冥想和身心靈的自我整合,認識到它可以引領我們超越二元對立,找到自己的圓和中心,並與宇宙的圓和中心發生聯絡。

當我們與自己心靈深處強大的生命能量相連結,就能夠穩定情緒,清理意識,提升內在,改變模式,從而創造內外豐盛的人生,擁有幸福和諧的家庭。

mandala作為人類追求最高精神境界和協調自我人格的象徵圖案,也作為「治本」的方法進入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內心深處那顆未成熟的種子萌發,協助人類由自我的實現轉變為心靈的徹悟,從痛苦中解脫,重新發現人生的意義和目的。

mandala圓圈與圓心的關係暗示了完整自性的象徵。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榮格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畫mandala。他說:「mandala就是中心,它是人生所有道路的開路先鋒。」

3樓:

mandala這種繪畫藝術現在可以很方便的用軟體畫出來了,我知道有個軟體就叫曼達拉,專門用來畫mandala這種圖案的,還挺不錯的,有很多種繪畫形式,然後線條還可設定漸變。在同類軟體中算是比較用心的一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咦,這個東西不是可以用安卓軟體全力萬花筒畫嗎?一筆就可以畫出來

誰可以告訴我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下面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急求準確的翻譯!!!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意譯一下 近在咫尺,卻不能擁有,是最痛苦的思戀。同意semiskimmed朋友的翻譯 最痛苦的錯過莫過於你可以坐在她的身旁卻得不到她。思念一個人最糟糕的方法 形式 是刻意在他們的身邊卻不能擁有他們。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 最痛苦的思...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姜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得這花的名子很雅來 你在哪拍的,好像以前見過,就是忘了叫什麼花了 瓜葉菊 菊科 二年生草本花卉。貌似是馬蹄蓮,很漂亮的花.馬蹄酥.這是凌霄花,其適應性較強,不擇土,枝丫間生有氣生根,以此攀緣于山石...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呀,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蛞蝓 ku y 學名 copy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 為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動物的統稱。中國南方某些地區稱蜒蚰 不是蚰蜒 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民間流傳在其身上撒鹽使其脫水而死的捕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