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2022-04-03 05:02:49 字數 5609 閱讀 4317

1樓: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樓:帥氣的小宇宙

對面試沒影響,但是會在最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出現稽核不通過的問題。

以官方的規定你只能放棄這次考試,以免都考完了最後一步過不了就全白考。當然也可以抱有僥倖心裡試試,說不定過了。但是最好不要以免查出來虛假資訊報考還有懲罰。

3樓:來自龍山寺楚楚動人的燕子

那就回答第一個問題就是教師資格證的這個首先,嗯,你這個確實不是很誠心的表現哦,所以你如果要是說第一次稽核沒有通過,既然沒有什麼大問題的,畢竟這是條件不合格嗎?但是如果你第二次還稽核的話,然後通過了,那就很危險了,所以還是要取消的,那你既然已經取消了,那麼應該就沒有其他問題了,你等明年大三的時候,真的到大三的時候,你再進行報名就可以。沒有關係啦,誰還沒有犯過錯呢,就當萬一是你手滑了唄,嗯,然後哎,真的很羨慕這種在校生,還可以在學校的副所在的城市考,嗯,然後現在回答第二個問題就是他這樣是否還愛你哦,也許也許也許他是他是確實就是很敷衍,但也許他真的就是很累,沒有辦法呀,一個人沒有辦法。

營業是這樣的,你不可能每一天,每時每刻或者是你想要的每時每刻他都是熱火朝天的,對不對?他又不是小機器人,他又不是小機器人,又不是為你特別設定的,嗯,所以你應該體諒包容,但是如果在你的體諒包容之下,他依舊沒有任何任何的改變,那麼你就應該你就應該考慮一下了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兒?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兒?

為什麼還是?

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怎樣考取教師資格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樓:高效教育

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6樓:山東中公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教師資格證對於想考教師的朋友來說,就像是一塊敲門磚。那麼如何才能考取拿到這塊敲門磚呢?

一、制定明確的備考計劃

想要合理安排時間複習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考生就得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制定明確的備考計劃。

二、整理複習重難點

在複習的過程中,考生要懂得整理出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的重難點內容。

三、考前衝刺,瞭解歷年考情如何瞭解歷年考情呢?考生在考試的前幾天,可以買幾套歷年的真題做一下,熟悉一下真題。

7樓:大理中公教育

登入,註冊,稽核,繳費,參加考試,參加面試,教師資格證認定!拿證!

8樓:啞巴太陽陽

考國家教師資來

格證的步驟:

每年有兩源次考試分別在: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所需要具備的條件:

幼兒教師、小學教師要大專以上文憑,初中教師要本科文憑,高中(中等專業)教師要碩士生(有的地方本科也將就湊合著)。

考國家教師資格證所要考哪幾個科目:

剛才已講過文考只考: 教育學、心理學。

考國家教師資格證的具體時間,分別是什麼:

每年的四月和十月同自考一起考。

首先必須是北京市戶口才可以報名。

本科學歷以上可以考高中的教師證。

需要考普通話+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試講。

資訊都在北京教師資格認定網上隨時公佈。

普通話到普通話測試站或教育培訓機構考試即可很簡單口試。

兩學是筆試,每年12月在北京教師資格認定網上報名,1月現場確認,3月初考試。

以上3門考過方可申報試講,高中試講在北京市教委參加考試每年4月報名5月考試。

都過了就有證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取教師資格證bai你要有足夠的時間和du精力學zhi習,進行考試。過來dao人告訴你別的途徑回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答永查,小編給你了(u6738後面1 v v)

教師資格證獲取流程:先參加筆試-面試-(在這之前考完普通話)網上申請認定-材料複審、審批-網上查詢領證時間、編號-領取資格證書。

10樓:手機使用者

考國bai家教師資格證的步驟:

每年du有兩次考試分

zhi別在dao:四月和十月,在這之前到當內在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容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11樓:融雁蘭權理

要先報名考普通話哦,語文,幼師要求二級甲等,其餘二級乙等.初中,小學資格在縣教育局報名,高中資格在市教育局報名.

12樓:刑英發繩暮

你是非師範的吧?

copy

那麼就以你的最高文憑為準。

全國通用,可以在外地考取的。不然那麼多人在外地念的師範發的教師資格證都沒用了?

我原來辦過的,我是非師範的,花了不少錢找人辦的。

還好通過了。

呵呵你要是想辦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呵呵

什麼是教師資格證?

13樓:天翔

教師資格證是一個證書,一般是用來考編用,可以考個試試,到時留著考編用

教師資格證流程?

1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考證流程包括:筆試——面試——認定——拿證

在進行教師資格認定之前還需考取符合要求的普通話證書

教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

15樓:校園奇譚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

16樓: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17樓:山東中公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或在內地(大陸)學習工作生活的港澳臺居民;

(二)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四)原則上應具備《教師法》規定的相應學歷條件,並應符合本省確定並公佈的學歷要求。

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點選:教師資格資訊

教師資格證分類有哪些?

18樓:中公教育

分幼兒教師資格證、小學教師資格證、中學教師資格證、中職教師資格證等。

它們根據名字不同,使用的範圍有所不同。幼兒教師資格證針對於幼兒階段學生,而小學教師資格證針對小學階段學生,中學教師資格證則針對於中學階段……一般來說,高階證可以低用,如初中教師資格證可以用於教小學階段,但低階證不可以高用,如小學教師資格證不可以用於教中學階段。幼兒教師則必須考幼兒教師資格證。

當然考試內容也會有所不同。幼兒教師資格證考保教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小學教師資格證考教育教學專業知識+綜合素質,中學教師資格證考教育知識與能力+教學專業知識+綜合素質。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有什麼教育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分為:幼兒教師資格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小學教師資格證、初中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高中教師資格證(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中專教師資格證(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取得教師資格證的公民,可以在本級及其以下等級的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擔任教師;但是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的公民只能在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或者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與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相互通用,如有教師證其它疑問可諮詢創業培訓學校專業諮詢老師。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去網上收索一下北京巨集博幼師,或者巨集博幼師培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幼師資格證,

等於一份愛的承諾!

【【教師資格證,學歷提升,醫藥護等各類證書】】。

教師資格證,考試合格或符合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生,《 v x: 要舞玲~舞散肆六~流流漆三》,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的政策。

教師資格證單科成績保留兩年,在有效期內可以去參加面試,過了就能夠拿到教師考試合格證明,然後你就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種分類,他我知道的分類就是它分為初級,小學初中等等這種,現在幼師是有很多人報了,因為管小孩子的話這個活是非常好的,高中老師的話他的學歷要求是比較高的,現在一般來報的話都是大學生,所以說他的學歷很多都不能報高中生,而且比較難考,所以幼師非常多

22樓:四川中公教育網

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

證包括幼兒園教師資

格證、小學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

申請認定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者參加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

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筆試部分科目採取計算機化考試,部分科目採取紙筆考試。筆試各科成績合格者,方可參加面試。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

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3)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3個科目:科目一均為綜合素質;科目二均為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為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4)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學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個對學歷的要求就知道有多少分類了教師資格證——申請學歷條件 申請教師資格種類 應當具備的學歷條件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 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申請小學教師資格 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它專科以上學歷申請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及其它專科以上學歷 申請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申請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申請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申請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去山東教師資源網看看,裡面關於教師資格證的相關資訊很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面試資料,嫁vei亻言:zonedu

教師資格證有哪些種類,教師資格證都有哪些種類?

以下為教師資格種類及其學歷要求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2.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3.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

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推薦

1 教師資格可bai以用教師考試題庫刷題du。2 該zhi題庫已正式上線 題庫囊括dao歷年真題 回模擬題 考點專項練習題答 4 教師考試題庫 ti.zgjsks.52教師,粉筆教師,超格教育。教師資格 證推薦理由 龐大的免費題庫資源,不僅有知識點對應習題,還收錄了歷年考題供大家刷題,邊學邊練邊鞏固...

如何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 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 3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個學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