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認證條件,教師資格證資格認定要求

2022-02-01 04:14:02 字數 3413 閱讀 5469

1樓:

取得相應合格學歷、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合格、進行思想品德鑑定併合格、進行體格檢查併合格。普通話水平測試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取得相應等級證書,(申請語文學科普通話等級要求為二級甲等)。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人員須是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中國公民(其中港澳居民和臺灣同胞暫不能申請認定除高等學校教師資格之外的其他六類教師資格)。獲得教師資格的基本條件包括:

1.學歷合格。

2.普通話水平測試合格。

3.教師資格考試合格(包括筆試和麵試)或符合全日制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生(包括全日制教育碩士)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的政策。

4.體格檢查合格。

5.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2樓:人文與情感

你好,針對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

教師資格證的認證條件有:

第一:教師資格證的合格證明;教師資格證的合格證明是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和麵試成績全部都在規定的時間內考取合格之後,就可以獲得電子版的教師資格證的合格證明,教師資格證的合格證明也是有時間限制的,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教師資格證的認證就可以了;

第二:學歷學位證書,畢業證,普通話合格證明書;這些證書一般在你報考教師資格證的筆試的時候就需要填寫這些內容,但在真正認證的時候就需要將這些證書的資訊上傳到教師資格證的認證網上,以便稽核,如果電子版的資訊上傳不成功就需要帶著紙質的進行現場確認;

第三;教師資格證的體檢合格證明;在進行教師資格證的認證的時候需要進行體檢,體檢是在指定的醫院和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就可以了,體檢的專案也都是固定的,一般體檢完成後,一週後就可以拿到結果,最終拿著體檢結果到當地的教育局指定的地點去完成現場確認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教師資格證資格認定要求

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應當提交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下列證明或者材料:

(一)身份證明;

(二)學歷證書或者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三)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指定的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證明;

(四)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鄉人民**或者工作單位、所畢業的學校對其思想品德、有無犯罪記錄等方面情況的鑑定及證明材料。

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或者材料不全的,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應當及時通知申請人於受理期限終止前補齊。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由***教育行政部門統一格式。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在接到公民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後,應當對申請人的條件進行審查;對符合認定條件的,應當在受理期限終止之日起30日內頒發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對不符合認定條件的,應當在受理期限終止之日起30日內將認定結論通知本人。

非師範院校畢業或者教師資格考試合格的公民申請認定幼兒園、小學或者其他教師資格的,應當進行面試和試講,考察其教育教學能力;根據實際情況和需要,教育行政部門或者受委託的高等學校可以要求申請人補修教育學、心理學等課程。

4樓:遊懷玉

先去體檢 然後帶著普通話證書和你取得的教師資格證去當地的認定機構認定即可

5樓:中公教育

認定範圍物件

鳳臺縣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會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小學教師資格、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物件是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取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或符合鳳臺縣直接認定條件的人員,包括:

(一)戶籍在鳳臺縣內的人員;

(二)持有有效鳳臺縣居住證的人員;

(三)就讀於外省(市、區)普通高等學校、戶籍在鳳臺縣的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和全日制在讀研究生;

(四)駐鳳部隊現役軍人和現役武警;

(五)持有有效鳳臺縣公安機關簽發的港澳臺居民居住證,或有效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五年有效期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在淮南市學習、工作和居住的港澳臺居民。

教師資格證認證需要帶什麼證件?

6樓:春鑠宮榆

你好,考試合格,需要去市區級教委申請認定,這個認定時間是國家教育部規定的,在認定之前,你要獲得以下證件:

1、國家統一考試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如下圖:

2、普通話等級證書,需要二乙等級以上。

3、大專或以上學歷畢業證書

4、身份證

5、你戶籍地市區級教師體檢指定醫院的教師體檢報告(有效期內)6、教師資格申請表和思想品德鑑定表,一式兩份7、一寸證件照1張,白底、紅底、藍底均可

以上這些準備好,去教委指定的地點進行資料的提交和認定,大概1-2個月獲得證書。

幼師證是教師證的一種,考取後全國通用,在中國教師資格網查詢備案

7樓:love曉

資格證認證需要帶什麼證件?我覺得需要帶你的畢業證,身份證,還有你的嗯,教師資格證

8樓:明職教育

教師資格認定會發布相應的認定的公告的,會公佈的具體的認定流程,時間,和認定需要的資料,可以查詢一下您所在省的認定公告就可以

9樓:風唱能香巧

教師資格申請材料包括:

1.《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原件一式兩份(

a4型紙,雙面列印

)。2.有效

身份證件

(包括居民二代身份證、軍人武警人員證件,下同)原件、影印件。

3.在校生需提供學籍證明,社會考試在戶籍地申請認定需提供交本人戶口簿原件

(屬集體戶口的提交本人集體戶單頁原件)。在工作地申請人員,提交社保部門出具的證明申請人在當地參加社保的繳費證明、明細等材料。各省市具體要求是不同的。

4.學歷證書原件、影印件

,同時提交以下三個材料之一:

①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列印的關於本人學歷的《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申請人自行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證書查詢系統列印);

②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出具的《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認證報告》的原件及影印件;

③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境)外學歷認證書》的原件及影印件。

5.《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原件、影印件。

6.《教師資格人員體格檢查表》

原件(需在認定機構指定的醫院體檢且當次有效)。

7.《教師資格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原件(當次有效)。

8.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證件照1張

(正規證件**,用以辦理教師資格證書,應與《教師資格申請表》貼上**、網上申請上傳**同底版,**背面寫清姓名、身份證號、申請教師資格類別)。

9.考試成績合格證明。

10樓:且慢不聽告辭

一、《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

二、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三、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四、學歷證書、影印件

五、《教師資格認定體檢表》

六、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七、合格證明

八、戶籍證明或人事關係證明

九、**若干張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考教師資格證條件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只要滿足學歷要求就可以了。2017全國教師資格證筆試...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都有都有哪些?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對面試沒影響,但是會在最後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出現稽核不通過的問題。以官方的規定你只能放棄這次考試,以免都考完了最後一步過不了...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條件是那些,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都有哪些?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條件 一 報考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