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懷舊服 NAXX的開荒難度,S級難度的Boss都有誰

2022-01-20 13:35:22 字數 513 閱讀 9111

1樓:匿名使用者

dk1全懷舊最難boss

2樓:未願

有三個,一個是naxx最難的一個boss4dk,對走位有很高的要求,還有一個是克蘇加德,他是懷舊服的最後一個boss,最後一個就是冰龍薩菲隆,他需要冰抗達到一定程度才能攻破。

3樓:宅西說車

現在對naxx裡討論最多的boss也就是冰龍薩菲隆了。我認為這就是個s級的boss,因為薩菲隆的群體冰傷。然而你只能夠穿冰抗去打。

大家也都知道,冰抗多了自身屬性必定是有傷害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4樓:羊洋羊愛健康

4dk:是公認的naxx副本中最難的一個boss,也是整個懷舊服中最要求跑位的一個boss。而懷舊服的玩家一直因為dps遠超過以前正式服,相對跑位的鍛鍊比較少,而4dk這裡目前對於絕大部分團隊來說是肯定沒法採取rush戰術的,於是能否順利的跑位是戰鬥的關鍵,也正是這一點,讓它的難度甚至超過了最後的守關boss克爾蘇加德。

魔獸世界懷舊服 NAXX打完CD後,你會選擇D團還是金團

魔獸世界懷舊服自從2019年8月底上線以來,至今已經有一年多了,在12月份第一週,暴雪終於將懷舊服推進到了經典60年代最後一個守關副本 第六階段納克薩瑪斯大墓地 naxx 在naxx上下限的第一個cd的時候,懷舊服的進度,呈現出兩面倒的情況 以貓聖人為首的國服頂尖團隊,可以在3小時左右全通naxx ...

魔獸世界經典懷舊服和現在的魔獸世界相比,那個更好玩啊

正式服就是個快餐,花時間肝,永遠沒有盡頭。氛圍極差,你裝備基礎差,水平基礎差,你將極難生存下去,會有無數人排斥你,難以加入一個團隊,陌生人與人之間,只有隔閡,你弱你就不配打本。你想加入一個團,你就必須要裝備畢業。你想要好的裝備,你就要花錢找人帶,否則就是你自己得要有資本。反觀懷舊服,不管老玩家,還是...

魔獸世界懷舊服,哪些是讓上班族心動的寵物

魔獸世界懷舊服中適合上班族的寵物有三種,這三種寵物分別是虎王邦加拉什 康達以及克里拉克!廣大的魔獸世界老粉絲應該都知道魔獸世界新開懷舊服的新聞了吧,這次魔獸世界針對老玩家推出了一個懷舊服,懷舊服中有很多的寵物是比較時候上班族的,畢竟魔獸世界的老玩家現在應該都成為上班族了吧!懷舊服中最適合上班族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