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請了朱亞文吳樾等11位明星來客串,為何只狂捧他

2022-01-20 13:35:24 字數 3817 閱讀 3957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中國機長》狂捧的是李現。

眾所周知,《中國機長》作為一部大製作的影片,演員陣容雖不比其他兩部獻禮片豪華,但也絕不遜色。主演不僅集結了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等戲骨與流量明星,客串陣容更是集結了朱亞文、李現、焦俊豔、吳樾、闞清子等有名單有官宣的11位明星;此外還有沒宣傳海報的baby、關曉彤、孟子義等三大女星也客串其中。從機長到程式設計師個個人格魅力爆表。

可以說是全程高能,小人物的刻畫不多,但都很真實。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眾多小角色中的客串演員李現。

誠然,現在的李現很火,因為《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的「韓商言」,李現的粉絲,在一個月的時間,增加到了一千萬。李現火得很突然,像是平地起驚雷一般,說明他的角色深入人心的同時,也說明了,高度發達的網路社會裡,只要你深入人心,那就酒香不怕巷子深,《親愛的,熱愛的》的大火,讓扮演「韓商言」的李現,街知巷聞。

雖然是靠「韓商言」大火,提到李現,還是有一些觀眾說得出他之前的角色,是個質感不錯的演員。例如《法醫秦明》飾演警察林濤、《南方有喬木》裡身材超棒的特種兵常劍雄。2023年的《河神》是李現第一部挑大樑的作品,收穫了8.

2的評分。李現一直在演員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人氣隨之暴漲!這大概就是《中國機長》如此喜歡狂捧李現的原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根本沒什麼人認識,這就是個流量明星,楊天真捧的流量明星,楊天真就是鹿晗以前的經紀人!

3樓:湧珈藍月

我為李下現的微博,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期待李現接下來的劍王朝 春江花月 等 ...

4樓:快樂的乳娃娃

他不僅長得帥氣又是可塑之才

5樓:成都58愛房區域經理

反正我是看張涵予和袁泉的

6樓:皇甫

李現嗎?最近好像是很火啊。

7樓:好運來

李現演技還有待於提高

8樓:

李現是最近的流量小生

9樓:小阿小阿哇

那肯定是認為他是可塑之才唄

10樓:小韓肉肉

導演選演員有他的用意

11樓:

請的每一位人都是別有用意的。

《中國機長》請了朱亞文闞清子等11位明星來客串,為何只狂捧他?

12樓:沃n瑪

《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和《攀登者》之所以未播先火,除了演員陣容非常龐大之外,這次的故事劇情也有著共同的特性,那都是根據歷史上真實的事情進行改編。特別是《中國機長》這部作品,就是去年5月的四川航空事件,當時這個空難可謂是全世界矚目,最終能夠平安降落也是航空史上的一大奇蹟。那麼多客串演員中,朱亞文闞清子等人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的。

但為何要單說李現呢?因為片方獨愛狂捧他!

李現雖只是客串,在影片中飾演一名管制員,但對於人物的表演在整個過程中的層次感把控很到位,語氣仍然平穩,眼睛卻緊盯著螢幕,面部表情和肢體動作表現出事態嚴重性。《中國機長》導演劉偉強在接受專訪時特別提到李現的客串,贊李現專業投入:李現這個挺重要的,他是完全根據當時情況寫的。

大家喜歡李現的表現嗎?

13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應該就是劇情需要吧,這都是靠自己的

14樓:

並不是這是劇情所需要。

15樓:快樂的乳娃娃

因為片方獨愛狂捧他!

16樓:皇甫

李現啊,最近的流量王啊,太受歡迎。

17樓:

李現最近熱播電視劇多,流量非常大

18樓:小韓肉肉

導演選演員有他的用意

李現客串《中國機長》,但宣傳預告片中連臉都沒給,劇組太自信?

19樓:

李現這個不溫不火三線以外的演員終於火成了7月男友。當然很多人不服氣,說人家的熱搜都是買的。還diss楊天真為了捧自家藝人,炒作無下限。

其他人不知道,小編身邊的朋友確實都被李現迷得神魂顛倒。除了網上搜尋他的訊息外,他在劇裡的衣服,鞋子,甚至連床上四件套都有人跟風買。

李現火了,他的行程動態就很受關注,包括他待播的影視劇。比如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中國機長》。《中國機長》是根據2023年5月14日重慶飛拉薩發生的災難事件改編,主要是體現中國機長的沉著冷靜,臨危不亂,完美化解這這一險情的真實故事。

《中國機長》製作班底很強大,導演劉偉強執導過很多有名的作品,比如《古惑仔》系列,《無間道》,《建軍大業》等等。《中國機長》主演是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及李沁,都是演技派,張涵予更是很多人印象中的硬漢演員。杜江、歐豪因《烈火英雄》口碑都不差。

配角演員也都來頭不小,比如李現,陳數,吳樾,闞清子,朱亞文、焦俊豔等等。《中國機長》即將於9月份上映,按李現當前的火爆情況,應該是這個劇組蹭熱度宣傳的最好噱頭。然而事情總是出乎意料,8月5日《中國機長》播出的1分鐘預告裡,李現零鏡頭,而且在艾特的宣傳名單上也沒有他的名字。

20樓:蘇可晴

《中國機長》即將於9月份上映,按李現當前的火爆情況,應該是這個劇組蹭熱度宣傳的最好噱頭。然而事情總是出乎意料,8月5日《中國機長》播出的1分鐘預告裡,李現零鏡頭,而且在艾特的宣傳名單上也沒有他的名字

21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客串又不是主演,而且他也就是最近才火起來,就算放進宣傳片,也未必能起多大的作用。

22樓:用不上名字

只是客串而已! 沒準是要在正片當中給大家一個驚喜呢?

23樓:青春的顏色

你這說話也太招黑了吧,不給他鏡頭預告就沒有票房了的意思是嗎?他很厲害嗎?沒給他預告會直接影響《中國機長》這部電影的票房嗎?

一個**好壞,主要決定因素是電影的故事情節,預告片兒主要把《中國機長》的故事衝突劇情講明白了就可以。他一個客串演員。起到這麼大的作用了嗎?

24樓:等天亮的魚

不要過度解讀,你也說了是客串,又不是主演,沒鏡頭也可以理解。

25樓:夏夜放肆的風

中國機長主演是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及李沁,都是演技派,張涵予更是很多人印象中的硬漢演員。杜江、歐豪因《烈火英雄》口碑都不差。配角演員也都來頭不小,可能是劇組不需要吧

26樓:

可能是覺得李現現在很有人氣吧。

2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估計那個時候李先還沒有出名。

28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李現也是想蹭一下熱度吧,其實這部**肯定要火

《中國機長》楊穎「空姐坐」被瘋傳,一雙腿搶盡風頭,簡直a爆了嗎?

29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是呀,楊穎在這部劇裡的演技還是可以的,身材好,長得也好看。

30樓:

並沒有覺得楊穎的腿有什麼過人之處,反而覺得張天愛的腿很好看。

31樓:

《中國機長》中楊穎沒有「空姐坐」吧,她一直在陸地。

如何評價朱亞文在跑男裡的表現

朱亞覆文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制男演員,及時朱亞文參加bai跑男du這樣的綜藝節目有點不合適,zhi因為他的性格比較 dao內向,不是那種比較浮誇的人,而這樣的節目恰恰需要這種活潑的藝人。而且朱亞文的粉絲圈兒大多數偏向於中老年婦女。這一點並不是貶義詞,因為我的媽媽,包括我的姐姐都非常喜歡她。在跑男裡...

朱亞文在家帶女兒兩個半月不覺無聊,怎麼預防七年之癢

因為愛所以愛。有了婚姻,就有了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才是真男人,這也是我們喜歡亞文的原因,人物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愛情不是婚姻唯一的維繫,責任才是男人的擔當 想要預防七年之癢,首先在婚姻裡面記得多保持新鮮感,彼此不要一直看著對方的缺點,然後各種嫌棄對方,其次注意個人的外表,不要各種不修邊幅。我覺得最主要...

王麗坤和朱亞文一起演過哪些電視劇

漂洋過海來看你 主 演 朱亞文,王麗坤,黃柏鈞,王彥霖,葉青,高洋,馬秋子劇情簡介 英國mg旅遊集團高管蘇芒在婆婆央求下,瞞著不能生育的丈夫陳嘉明借精生子。不料被丈夫發現並遭劈腿,兩人離異。自尊心極強的蘇芒對愛情和婚姻陷入絕望,決定離開傷心地返回中國,卻被醫生告知懷孕成功。她決定獨自把孩子生下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