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朱亞文在跑男裡的表現

2021-03-27 09:37:13 字數 2332 閱讀 5004

1樓:我愛度桑

朱亞覆文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制男演員,及時朱亞文參加bai跑男du這樣的綜藝節目有點不合適,zhi因為他的性格比較

dao內向,不是那種比較浮誇的人,而這樣的節目恰恰需要這種活潑的藝人。而且朱亞文的粉絲圈兒大多數偏向於中老年婦女。

這一點並不是貶義詞,因為我的媽媽,包括我的姐姐都非常喜歡她。在跑男裡面,朱亞文現在就像一個路人甲一樣,很少插話。如果每個隊伍裡面這樣的人的比例達到1/3的話,那麼這檔節目根本沒法看。

所以應該多一點像陳赫,鄧超這樣的人,因為看綜藝節目就是為了快樂,大家在一起胡鬧,增加節目的效果。

2樓:葉梓葉青

朱亞文在跑bai男裡面的表現du還是可圈可點的。

雖然說跑男zhi大換血之後的收dao視率遠不如從前內了,但是朱亞容文的加入還是給這個綜藝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朱亞文作為新一代的跑男隊長還是挺照顧隊員的,我覺得由他擔任這個隊長,是很合理的。

然後在各類遊戲中,朱亞文表現的也很好,很有綜藝感。有一次楊穎受傷,朱亞文立馬就叫停了節目,這就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應有的舉動。所以我覺得朱亞文在跑男裡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雖然不能承擔笑點,但是臺柱子,他還是可以的。

3樓:喬喬以楚

朱亞文參加綜藝比bai較少,du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參zhi加過。感覺dao的到他第一期的時候有專點緊張,可能屬是因為不太熟悉這個節目的緣故,也是第一次來。後來的表現好了很多。

但說實話,朱亞文的綜藝感並不是太好,屬於中規中矩的一類吧!不像鄧超那樣的逗逼,但這也是個人的一個風格吧!

4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我很喜歡朱亞文這個演員,他給人的都是硬漢形象,在電視劇中塑造的也都是硬回

漢,性格嚴肅而答認真。

但是說實話他在跑男中的表現真的很一般,他不適合綜藝節目,沒有那個搞笑逗比的勁,看不出一點搞笑的意思。

我覺得他還是適合回去演電視劇,那才是他的本職工作。

5樓:若羌無西窗燭

很好啊!我一

bai直比較喜歡朱亞du文這個明星,相zhi對於其他小dao鮮肉而言,版朱亞文的演技權一直很好,他演的電視大多數是一些硬漢形象,因此在跑男裡並沒有一些做作的行為,雖然說平常比較嚴肅,不像鄧超他們那麼搞怪,但是他笑起來的時候很帥很陽剛。

6樓:py曹可可

我覺得朱亞文在跑bai男裡的du表現還可以

zhi吧,可能沒有其他的老人那dao麼的回有綜藝感,但是表現在答還算可以,至少沒有說太不能融入到集體中,只是他看起來就是一個特別man的男人,他是很難有幽默感了,總之我是覺得他沒啥搞笑的細胞。

7樓:紅色姣

因為本身我bai就喜歡

du朱亞文這個演員,所以zhi我也喜歡他在跑男裡的dao形象,因回為他是

一個特別有魅答力的男人,而且很少有負面新聞,這在娛樂圈中是非常可貴的,所以當我看到他在跑男裡之後,這個綜藝節目我又開始追了起來,畢竟是我喜歡的帥哥明星。

8樓:郝夫人

跑男這檔節目bai很熱,已經連續播出

du好幾季了,zhi新的一季迎來了換人的dao改變,朱版亞文行走的荷爾蒙,權

來上這檔節目,應該還是有壓力的,**壓力大,他在這檔節目中,也很正經,可以看出他在正經的做節目,可以說很認真的對待了。

9樓:藍水燮

我覺得可能是bai朱亞文很少參加du

綜藝的原因,zhi

所以在開始的時候會讓人覺得他dao

有點繃回,而且有點緊張,不答過他的適用能力還是很強的,很快就讓自己適用了起來,並能很好的融入在節目中,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做出綜藝效果,而且他本身有點暖,照顧別人的時候感覺真的還有點帥,我覺得他的表現不錯。

10樓:姐姐1998現在

朱亞文真的是個

好男人好丈夫,在跑男中都是有表現的存在,因為說是個綜藝節目,以為是真人秀會很喜歡,很真實。現在看來也確實是這樣。在節目中真的是個忠厚的大哥哥,我們都覺得實在是很厲害的,很貼心很關心弟弟妹妹的。

還有就是很積極的生活態度。

11樓:小盧露露

朱亞文一直被叫做行走的荷爾蒙,特別是在《聲臨其境》裡的「寶貝」特別地酥,我覺得朱亞文在跑男裡的表現還是很好的,一直覺得他很成熟,沒想到在綜藝裡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看完跑男以後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演員。

12樓:無崖子浪逍遙

在這個節目當中呢,他的表現,其實還算是過得去的,他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的去表現自己,而且一開始的時候他沒有那麼熟悉,有一點害怕,但是經過幾輪的表現,經過幾輪的練習,他已經適應了在這個節目當中的生活自然就不會害怕,自然也就表現得特別自我,表現出了他那種獨特的人格魅力。

如何評價朱雨辰在《我家那小子》中的表現

單純從演技的角度來講,他還是沒有問題的,雖然劇中的人設不是特別的好,是一個媽寶,就是什麼事情都靠媽媽,然後之前他覺得很很不錯,不用自己操心,但是當時已經有一段痛心的感情之後卻發現媽媽成為了他的感情發展的阻礙,因為他媽媽覺得應該繼續幫助她的感情生活,達到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兩個人產生分歧,可以說最終在劇...

如何評價iu在《孝利家的民宿》裡的表現?

比如,看到狗狗覺得可愛,會先問主人能不能摸,看到李孝利用膠帶纏頭髮,到超市的時候會記得買夾子,準備飲料的時候會顧及女生不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問了幾遍,這些都能看出她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而且在李孝利生病,所有事情都落到她身上的時候,她也不慌不忙冷靜的處理,看起來就是很優秀的現代獨立女性。這個節目,乃是李孝...

如何評價小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的表現

我對小s最多的印象是從蔡康永老師那裡得到的,一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和人設的明星,在這個圈子裡面,幾乎沒有人像她這樣,活的真誠熱烈,你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很多明星的言行會給你一種很假的感覺,這點在她身上完全沒有。很喜歡這種率真的個性,無論在什麼領域都不迷失自己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她在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