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在競技遊戲裡收集資源的玩家行為

2021-03-10 23:28:28 字數 939 閱讀 3370

1樓:陽光被雲擋了

我認為這是正常的現象,因為這樣才能贏得遊戲,也能長時間體驗遊戲。

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這樣是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比如我在刺激戰場就愛收集好的裝備。

3樓:只愛紅珊瑚

收集比較有針對性的資訊已是社會行為最高效的手段之一。

4樓:老司機董先森

為了更好的玩遊戲,多多收藏一下,更好的應用。

5樓:管理的價值

我感覺並沒有什麼啊,每個人物都希望自己變得強大,收集資源本身就是能夠變強大的一種手段。

6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覺得還算是比較正常的玩家行為吧。競技遊戲是建立在公正、公平、合理的遊戲平臺上的對戰遊戲,主要包括射擊、策略、操作等遊戲。 根據遊戲產業的發展,未來的遊戲將籠統的分為單機遊戲,競技遊戲和網路遊戲 。

7樓:獨狼也有

只要是在遊戲規則所允許的範圍內,我覺得他們的遊戲方式很正常,每個人對遊戲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也都有自己的玩法,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8樓:石龍

這屬於個人愛好,我曾經也收集過一段時間,算是對人物的懷念吧。

9樓:旒嶧

我記得電影《動物世界》就有這樣的情節,玩家收集資源破壞了遊戲規則。

10樓:蘇黑帥

有部分玩家因為虛榮心,可能因各種原因屢屢受挫,想要擺脫這個狀態,這是最有效的最快速的方法。

11樓:zd一生淡定

但是如果不增加資源,維持現有的資源密度,那麼這個遊戲就會變成饑荒遊戲。很可能到最後兩個圈的時候大家都是平底鍋無限拍,或者有個大佬掏出珍藏多年的手槍挨個錘爆狗頭。這就可能導致很多人無法平安地狗到最後。

如何評價朱亞文在跑男裡的表現

朱亞覆文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制男演員,及時朱亞文參加bai跑男du這樣的綜藝節目有點不合適,zhi因為他的性格比較 dao內向,不是那種比較浮誇的人,而這樣的節目恰恰需要這種活潑的藝人。而且朱亞文的粉絲圈兒大多數偏向於中老年婦女。這一點並不是貶義詞,因為我的媽媽,包括我的姐姐都非常喜歡她。在跑男裡...

如何評價iu在《孝利家的民宿》裡的表現?

比如,看到狗狗覺得可愛,會先問主人能不能摸,看到李孝利用膠帶纏頭髮,到超市的時候會記得買夾子,準備飲料的時候會顧及女生不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問了幾遍,這些都能看出她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而且在李孝利生病,所有事情都落到她身上的時候,她也不慌不忙冷靜的處理,看起來就是很優秀的現代獨立女性。這個節目,乃是李孝...

如何解除安裝在控制面板裡沒有顯示的遊戲

一般來說,這樣的遊戲都帶有解除安裝程式,到遊戲安裝的資料夾裡找找,如果找不到直接刪除就可以了,登錄檔方面,不會有太大影響的。程式裡的相應程式沒有該遊戲的解除安裝項話就直接到c盤刪 優化大師。選系統清理 軟體智慧解除安裝,找不到的話右邊好像有瀏覽,選你要卸的.exe,分析,解除安裝,ok。樓主很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