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鷗在《明星大偵探》第五季裡的表現

2022-01-09 11:49:35 字數 1797 閱讀 1341

1樓:華螢遠端

我覺得王鷗在這個節目裡展現了一個很難得的品質,就是知道自己什麼做得好什麼做得不好,並且可以把做不好的事情轉化成做得好的。第二季的先導片就是個例子。王鷗自己也說過自己推理較弱,所以不管第一季還是第二季王鷗在節目中所展現的記憶點有兩個:

一個是演技擔當,一個是直覺非凡。

王鷗在《明星大偵探》憑藉神準的直覺幾乎每次都能投對**的準確率真的令人歎服。從第一季開播以來,三次抽到偵探角色,六次投票均投中真凶。在其他擔任玩家角色的時候,也多次堅持自己的直覺和分析,成為唯一一個投對**的玩家,以至於觀眾總結經驗:

在無法確定**的時候,跟著王鷗投就對了。

她像是融合劑一樣的存在。乍一看人設似乎被替代度很高,在雙北的光芒下看起來很不起眼,甚至連小白的靈光乍現也能掩蓋住她的光芒。演技派,顏值掛,聽起來在一個綜藝裡似乎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但是等她離開了,才發現她有多重要。能安撫鬼鬼,拉住玩嗨了的撒老師,還能認真傾聽小白說的話,所以她在的那一集總是看起來流暢性很好。不掩蓋別人的光芒,卻無可替代。

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覺得他在第5季的表現非常的好,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他在第5季當中的表現,都覺得他發揮出來自己真正的實力了。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她在裡面還是挺好的吧,表現挺讓人舒服的,也很會照顧人。

4樓:ok我是胖子王

感覺他在裡邊的表現非常好,雖然之前有一些不好的負面影響,但是在綜藝當中,他能夠特別幽默的活躍氣氛還是可圈可點的

第五季《明星大偵探》的預告,我們可以從此發現哪些資訊?

5樓:哈哈哈

第五季《明星大偵探》的預告在前幾天一經放出,便引發了網友的激烈討論。從預告可以看出,這一季的固定嘉賓有白敬亭、撒貝南、何炅、張若昀,還有新加盟的papi醬,井柏然。看著這強大的嘉賓陣容,大家懸著的心都落了下來。

網友們都表示期待已久的綜藝終於要播了,一定會第一時間去看。

但是細心的網友發現,預告裡並沒有鬼鬼和王鷗,大家就紛紛猜測,鬼鬼和王鷗會不會要缺席這一季《明星大偵探》。「白鬼組合」一直很受網友的喜歡,王鷗也是四季的元老嘉賓,沒有了她們兩個固定嘉賓, 網友都表示有一些小小的失落。但是,《明星大偵探》每一季都很精彩,相信這一季也不會例外的。

《明星大偵探》已經到了第五季,每一季都有很多「梗」出現。這一季肯定也會出現很多新花樣,雖然嘉賓陣容變化了,但是我相信劇情還是會很精彩的。這一期的預告看著有一些驚悚,應該又是很燒腦的一期吧,讓我一起期待吧。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資訊有很多,我們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內容。

7樓:

第五季明星大偵探,我們發現王鷗沒有參加。

8樓:強哥遊戲辣評

據說是在一個豪華遊輪上進行的拍攝。

9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這一季的陣容特別的強大,估計收視率***。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知道里面有何炅和撒貝南,好像場地還非常的豪華。

11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主要是主角的選定,讓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1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這一季有papi醬的加入,因為papi醬擅長於吐槽,所以也很期待

如何評價王允,王允簡介及評價

我好屍體找不到又怎麼辦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三國演義中王允為人如何?請抒發個人看法 記得小時候聽大人說起三國,說到王允巧設連環計,離間了大惡人董卓和猛將呂布,併成功除掉了董卓,心中不禁肅然起敬 好一個精忠報國 智勇雙全的大英雄呀!但長大後有機會看了 三國志 後...

如何評價戚薇,如何評價戚薇這個明星

戚薇歌手出道,現在更多是作為演員出現在觀眾眼前。關於演戲戚薇並不是科班出身,而且她是和袁成傑一起以組合歌手的身份出道的。2010年因為出演 美人心計 中的館陶公主而被觀眾熟知,也漸漸開始把工作重心轉向影視。次年的都市情感劇 夏家三千金 取得非常好的收視率,她飾演的夏友善因為太過狠毒被無數觀眾恨的牙癢...

如何評價作家王朔,如何評價王朔的《看上去很美》

文學界 傳統文學界 對王朔長期以來存在偏見,原因是王朔開一代先河地推崇物質生活,消解 蔑視 傳統文人 的 人文精神秉持 對的我加了引號 更重要的是北京市民文化加上部隊大院生活造就的一種反智主義傾向 沒有學歷的王朔說過一句話大意是 我就是看不慣知識分子的精英主義騎在我脖子上 回頭我找找原文 這些舉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