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全職高手》中的王傑希,如何評價《全職高手》

2022-02-08 17:38:13 字數 5335 閱讀 3094

1樓:花戲舞蝶

王傑希,首先是一位超級合格的隊長,其次是一位超級合格的選手,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他是一位超級合格的師長。

首先作為隊長,他大概是原著裡最有權威的隊長之一了。 番外裡方士謙對於他的空降表示出強烈的不滿,但他很快用實力證明了自己堪當此任。在我看來,隊長這一職務,要團結隊員,要穩定軍心,要統籌決策,要掌控大局。

無論哪一方面,王傑希都是極其合格的。

而作為職業選手,我雖然是魚粉也要承認,王傑希堪稱是最「職業」的職業選手。為了隊伍犧牲自己的風格,這是作為職業選手的團隊素養體現。任何可能的「威脅」他都要親自去考察一下,這是職業選手「知己知彼」的專業素養體現。

在合適的時候提拔培養新人,這是職業選手的大度與胸懷,同時也是責任與義務。

當然,王傑希是一直擔當隊長的職業選手,所以他更多的體現出隊長應有的責任擔當,審時度勢,利害取捨等素養。

但是全職隊長如此之多,唯有王傑希有相當突出的「師者」特色。新人多的隊伍並不少,但是微草是最有教育氛圍的隊伍。王傑希嚴謹而認真,對待自己的隊員們要求嚴格但不苛刻。

「因材施教」「知人善任」放在他身上都是合適的。蟲爹多次從微草隊員的角度寫他們對王傑希的尊敬與依賴,這也能體現出他的師者之風。

其實總結來看,王傑希在我眼裡就是能用一把掃帚扛起微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那個隊長。也就像是贊同最多的那個回答所說:王傑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這樣無可阻撓地,扛著微草,向前飛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反差萌,表面比較冰山禁慾,但是默默承擔著隊伍就可以看出是一個十分溫柔的人啊 還會跟葉修開開玩笑,所以還是有放鬆比較軟的一面的。

以下為編輯迪斯晨風的評價: 我敢說,在我讀過的網路**中,《全職高手》是最特別的一本。

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題材,在於它的寫法,更在於它對所謂「主流網路**」的叛逆。

3樓:覡瀹西法

全文除了葉修,勝率最高的人,還不能說明問題麼?

如何評價《全職高手》中的王傑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網球王子》,大眼就像是第二個手冢國光——他身上擔負的責任不是我們能夠想象的。

前有手冢犧牲手臂強撐跟跡部打比賽,後有王大眼全明星故意防水只為讓英傑豎立自信。我並不能說王大眼這樣捧死英傑的做法是不是真的合理正確,因為他已經這麼做了,包括即便發現了一帆的才華也選擇了放棄,這樣的大眼等於說壓上了自己剩下的職業生涯來把希望投放到天才新人英傑身上。

我們可以看藍雨,隊員風格迥異,先不說聯盟手殘喻文州的戰術心臟跟性情溫和,就看黃少天的「煩」「垃圾話滿天」「機會主義者」,足以證明了藍雨是秉性了「放飛自我」。他們同樣有難得一遇的天才盧瀚文,但是其個性完全相反於高英傑,他很自信也很張揚,操作爆發都不虛,意識經驗雖然略差但是對於一個新人來說並不是壞事。所以可以看出,藍雨並沒有去試圖壓制新人的天性,但是這也並不能證明王大眼錯了,因為藍雨有足夠的成長環境,有喻文州有黃少天,其他隊員像徐景熙鄭軒李遠同樣也不是什麼庸手,他們可以相互磨合,有很出色的氛圍。

然而微草呢?方士謙退役,王大眼擔子更是重到無以復加,而磨王許斌的到來即便是減壓了一些作用也不是多大,他只能捧死英傑,讓他獲得自信心,讓他慢慢成長。即便英傑無法繼承大眼的魔術師打法,他也一定能夠有自己的風格。

所以只能說明不一樣的環境能夠出現不一樣的人,藍雨不打壓天性是因為他們有足夠的氛圍,大眼犧牲自己是因為他已經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再來看英傑的分析:待人禮貌,親和,為人仗義,同樣也善良,但是過於靦腆,而且確實缺乏自信跟勇氣。他的性格使得他在微草小心翼翼,也同樣使得王傑希小心翼翼去捧他。

其實只要他能夠勇敢一點,一帆在微草也不會那麼舉步維艱,同樣大眼也不需要太過於犧牲自己,他也能成長的更快。

至於怎麼看待他犧牲喬一帆,只能說他已經無暇顧及了,他知道一帆的才華所在,但是他同樣清楚,他並沒有辦法消耗精力捧第二個人,也清楚喬一帆不合適現在的微草氛圍。他只是堅持著自己的方向,這種放棄也沒有惡意,畢竟同樣是職業選手的少天也說過,一帆的水平不差,他大可以合約滿了以後轉會,會有他的天地的。

王傑希做什麼都是合格的,也有著超乎常人的責任感。他是天才,是孩子,也在做父親的工作。他不平庸甚至說除了葉修以外他是全聯盟中技術最平穩的選手。

他會帶著微草義無反顧的向前,這就是王傑希。

還有就是,雖然大眼是戲稱,不過還是不要在新人面前多提……容易被打

如何評價《全職高手》?

5樓:濁九清

動漫全職高手改編自蝴蝶藍的網路**全職高手,在整體劇情基本上和**劇情一致;是國產動漫中的經典之作。

十年榮耀,葉秋在嘉世俱樂部待十年,作為榮譽教科所級別的職業選手,打了十年的電競,作為嘉世隊長曾經更是帶領嘉世,奪得榮耀的最高榮譽。被嘉世退役後,他獨自離開了嘉世,去網咖當了一名網管,認識了老闆娘她們,並且重新在新區建立了賬號,繼十年之榮譽。葉秋的經歷反映了電競選手的職業生涯的起起落落,曾經最強俱樂部嘉世的隊長卻淪為網管,同時也反映了職業選手們對於遊戲的熱愛之情,對於一個遊戲的孜孜不倦的理解和思考,正所謂幹一行愛一行,葉秋他們不但把電競作為自己的職業,更把電競作為自己一生的事業。

所以全職高手作為一部國產動漫不但畫面精彩,其所含內涵也是極具意義的。

同時,也很期待全職高手第二部的播出,期待葉秋重建戰隊,再臨榮耀之巔。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幻音**聽完《全職高手》廣播劇。一言概之,我認為 《全職高手》是一篇「各要素之間平衡把握得很好」的爽文。雖然葉修並不龍傲天,他重返榮耀巔峰的過程也並非隨心所欲地酷炫狂霸拽,但是「通過對主角和其奮鬥歷程的理想化,來讓讀者獲得暢快感」的套路還是挺明顯的。

不同於一般的起點網爽文,全職在設定上給人耳目一新、不落俗套的感覺。

7樓:初法

看到問題突然感慨,過來回答一下。

這裡18.9.18入坑全職,花了三天時間把**讀完,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這本書帶給了我很多感動,無論是從哪一方面來說。

每一個角色都有血有肉,每一個角色都有閃光點(咳咳,把劉皓同志忽略一下)。他們都在為目標而不斷的努力,可以為了目標放棄自身的榮譽,他們每個人都在不斷的突破自我。

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一本值得看的書

最後,心懷榮耀,即戰無不勝

為什麼討論全職高手很多人都會忽略王傑希、邱非?

8樓:小池說娛樂

為什麼全職高手的討論中很多人容易忽視王傑希,邱非呢?

王傑希,人稱「大眼爸爸」,拿過兩界冠軍,不過存在感和人氣卻上不來,當然這裡是相對於其他人氣角色來說。作為魔術師,也有操作,同時也是隊長,不應該被忽視,可為什麼就是和其他人氣角色一對比,就感覺到被冷落了呢。

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全職高手》中的人設衝突,王傑希人設其實和葉修有點相似,葉修的負責、犧牲、全域性觀和王傑希有相似,在葉修的主角光環下,王傑希人氣自然被壓制了,人設存在的衝突自然就淡化了遜色的一方,巔峰時候的王傑希,實力明顯高出絕大多人。

在實力的對比上,對王傑希討論不應該被遺忘,他對於戰鬥的整體把握和全域性觀給人的感受都是很強的,不過在全職高手中,除了強還要帥,甚至更帥,所以既然和葉修有類似,卻註定比不過葉修,這就是最簡單的理由。同樣看看王傑希的隊伍在《全職高手》本身也是棋差一招的感覺。

邱非,戲份有點少,很萌萌噠的感覺,黃少天的嘮叨讓人記住了他,但在《全職高手》講究實力、帥氣、特點的情況下,萌萌噠沒有太多的市場。作為葉修和嘉世矛盾激化後空降的一個人物,嘉世的繼承人,有著葉修的專注和天賦,也有足夠的謀略,只是他的出現的時候,就顯得有著尷尬了,從戲份上看,邱非只是作為一個內容補充,並不能在主線上有所著墨。

9樓:子林_可可

很簡單,太牛逼卻戲份少,作為非主角小夥伴,他們卻擁有和主角不相上下的潛質,如果著墨太多會搶風頭,文筆累贅,不如讓他們起認同主角,工具人和佈景板更加合適。當然啦,小聲嗶嗶一句,王傑希人設就是低調的,所以不突出很正常,就像生活中有高調的人也有低調的人。邱非我私以為他更多的是葉修的化身和傳承,邱非葉修都牛逼,但都在嘉世受冷遇,葉修為嘉世奮鬥十年沒放棄不是在這中間沒遇到過挫折,只不過是放不下而已,放不下夢想放不下一起奮鬥的地方。

我們可以看到葉修是孫翔來了他才離開的,其實這何嘗不是一個老隊長因為認可孫翔,認為後繼有人了所以才希望孫翔可以帶領嘉世更好!邱非是年輕的葉修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自己都不拋棄不放棄,而且他也同樣是繼承了葉修的精神和力挽狂瀾的使命,葉修是嘉世的開拓者,邱非何嘗不是?(閱讀理解滿分!)

10樓:故使儂見郎

請問微草到底有多缺一個戰鬥法師……先想挖唐柔,後來又想挖邱非……結果微草一直打完第十賽季也沒得到一個戰鬥法師……

11樓:小叔叔說個球

會有人忽略邱非我相信……但是但凡看過這部**的人會忽略王傑希?……怕不是個假讀者吧……或者一目十行那種?除了主角其他人名字都沒印象的那種……

12樓:憶落沉舟

誰能忽略王傑希啊,他是這些隊裡唯一一個只有一個全明星隊伍還奪過冠的隊長,說實話,某些方面他甚至要高於其他幾隊隊長。

13樓:一池清酒

應該是戲份少的緣故吧,如果一出場就能抓住眼球的話,應該會比現在更好,還是要歸結於他們低調啊

14樓:

感覺他們身上的標籤比較少,人比較低調,所以容易被忽略,另外還是有性格方面原因,作者沒有重點去塑造他們個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傑希和邱非兩個人的人氣也不低啊,只是沒有其他人那麼高而已,兩個人都很有實力,不可能被忽略。

16樓:哀夜鑲

因為他們為人比較低調,而且標籤很少,所以很自然的溫柔,人們忽略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讀過全職高手的人會忽略王傑希的小編,要麼是胡說八道,要麼就是壓根沒讀過…

18樓:

因為他們為人處事都比較低調,所以很容易被人忽略。

19樓:

巔峰時期的王傑希,實力明顯是高出絕大多數人的。這種配合隊友去改變打法的做法,前提條件就是自己能夠準確的把握場上形勢,做整體而言最佳的選擇。這要比單純抓一個戰機,或者靠操作打破僵局要費心勞神的多了。

統帥難當,在討論實力時,王傑希絕對不該被遺忘。

20樓:

這兩個人在裡面實力也很強,也有人氣,只是可能特徵不明顯,容易被別人忽略,但是這兩個人還是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有忽略他們,可能是沒有主角光環吧,其實兩個人是很有實力的,可能是劇本沒有具體定位。

22樓:雙朝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葉神(求大家答案)……

王傑希沒被忽略啊我超喜歡他的!只不過沒有葉神的粉那麼多吧了,小邱……還是出場太少啊!

全職高手應援句子,全職高手中勵志的句子有哪些?

子彈所及之處,周澤楷即是規則。我始終相信輪迴會贏,無論對手是誰。十年霸圖,一如既往。雙花怎麼夠,要百花才好。我們還有很多個屬於藍雨的夏天。喻文州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少時武能安天下,後知文能喻九州 王傑希 我的魔術師,願萬千星辰為你加冕 全職高手中勵志的句子有哪些?歡迎回到神之領域,願有你的榮耀,永...

如何評價楊洋 江疏影主演的《全職高手》

還想看,怎麼電視總不放楊洋 演的 全職高手 和武動乾坤,非常想看喲。非常棒!到現在我們這群路人還在回放不停的看!尤其是人生導師葉修的金句!給我們為量!楊洋和江疏影都把角色演繹的很到位!非常好看,當然我是楊洋粉絲,可能我說的大家不太相信,但是憑良心說話,拍得很好 確實改了好多,不知道為什麼要改 好看好...

如何評價張傑的低音水平

我覺得張傑的低音水平還是挺不錯的,他本來唱功就非常好。像他唱一些電視劇的主題曲和一些比較慢節奏的歌曲都可以很好的深入人心。重點是他的聲音本身就非常的渾厚,所以唱低音歌曲也非常的好聽。高音低音都很不錯。我覺得張傑的那個低音水平是十分不錯的,因為我聽到他的低音的時候,我感覺這個人唱的低音真的是非常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