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應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2022-11-28 17:35:15 字數 6107 閱讀 5914

1樓:南宮夢容

強烈推薦他主演的《hello樹先生》他不是本色演員,他是型別演員,他對農村人的那種憨厚、狡黠等理解得很深,即使再用力,表現得也會很自然。這種能力是從生活中得來的,是經歷刻在骨子裡的,一般人還真替代不了。具備同種能力的還有趙本山、葛優、陳道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對自己擅長的或和自身氣質接近的角色,表現的遊刃有餘,但是卻缺乏能力和機遇去深入挖掘拓寬自己,以致對與自己氣質反差極大的角色就捉襟見肘格格不入,難以駕馭,而由此抑制了表演的全能性和不可替代性。

3樓:賈靖卉

演技上挺好的我仔細地對照他們的履歷,終於發現一個現象。跟其他演員不同的是,王寶強演藝生涯中第一次演了個有名有姓的人物,就獲獎了,還是不大但也不算小的金馬獎。

4樓:述娛

王寶強的成名之路十分艱辛,從一個跑龍套的,如今成為首屈一指的男主角,堪稱是人生逆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5樓:名

人生來都有具備所有性格的可能和潛力,只是在後天環境的影響下性格才呈現出傾向性和唯一性,形成獨特的個性和氣質,王寶強的演技還可以。

6樓:猴97272何戰

在《士兵》火了的很久以前的以前,大致算算距離現在有4、5個年頭了,從此他一口氣在境外連拿了三個獎,其中在華人圈裡最重的獎是臺灣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演技可以。

7樓:娘37444酒秤

傻 憨 楞 他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這樣的,真實、樸實演技上我個人認為還可以。

8樓:王倩

黃渤,王寶強這類人,靠顏值吃不了飯,所以靠演技成名。這才是真正具有中國特色的演員。

9樓:冬天裡的一把火

寶強在演藝圈是個多才多藝的演員/春節晚會上看過他時小品/與主演的大形電視節目/在河北電視臺聽過他唱的歌《有錢沒錢回家過年》非常好聽,/在電視電影裡他的演技真實本色出演/在欣賞他的作品同時也聯想起他的不易/一個農村的孩子,沒有背景,憑著自己的本事走到今天 也是可敬可取的寶強正直善良不花心也是一個滿滿的正能量明星

10樓:笨笨的**

王寶強絕對實力派演員……阿丙,許三多,樹先生,順溜,每一個人物都給人留下了深刻幻印象……演技絕對鋼鋼的

11樓:辰星

作為演員最大的滿足和挑戰莫過於盡最大的可能充分挖掘併發揮這種潛力來拓寬表演,但是由於個性氣質、人生閱歷、文化涵養、客觀環境等諸多因素的限制,極少有演員能做到這一點,王寶強還需要磨練。

12樓:半頁風

畢竟不是專業的,演技有限,不適合當男一。不過在一個人的武林還是有突破的,唐探雖然很火,但是他其實把握的並不好。

13樓:極品公子

樹先生裡的演技真的是巔峰,我接觸過精神病人,他演的太像了,尤其是眼睛肢體動作,我覺得電影界欠寶強一個影帝

14樓:戴安娜的緋聞男友

王寶強演技沒得說,唯一的不足是普通話不包準。

15樓:快樂百色人

真心的話不喜歡看王寶強演戲,人品那麼壞

16樓:往事過千年

我喜歡他演的許三多,不但演得好,劇本也很好。

17樓:青春無悔青春永駐

裝傻充楞,哪來的演技!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特定的角色,只有王寶強能演的出來。

19樓:蕾曉尚

侷限性強,戲路不寬,本色出演,士兵突擊己是他的精典之作,

20樓:大別山東哥

沒讀過書、沒有背景也沒顏值到現在的地位,絕對的勵志!有演技有擔當!

21樓:蘇壤

不怎麼樣,有人叫火就火

對於王寶強的演技,大家應該如何評價?

22樓:述娛

王寶強的成名之路十分艱辛,從一個跑龍套的,如今成為首屈一指的男主角,堪稱是人生逆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23樓:

說到王寶強,我們應該非常熟悉他。不僅僅是因為他的離婚事件,我想更多的因為是他的作品,我們都知道他非常的不容易。

他是在少林寺學習的,後來當了群眾演員,然後慢慢的機緣巧合,才開始正式的演出電視劇以及電影。說起他的電視劇和電影,可謂是非常多了。但是要說他的演技如何,那我們可要好好的來說一說啦。

很多人都說王寶強在演電視和電影的時候,都是本色出演。因為他演的很多作品中,很多都是很搞笑的角色。而他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很搞笑。

特別是他笑起來露出的那兩排大白牙,給人的印象真的非常非常的深刻。並且我也覺得他非常的有勇氣,因為他敢挑戰這種角色,並且在每部劇中的形象,也是非常的令人深刻。 可能就是因為是這種原因,我們就忽略掉了他的演技。

他與現在的那些小鮮肉比,根本沒有可比性。因為他長得並不出眾,但是如果說起演技的話,我相信它比現在的小鮮肉強很多很多倍。雖然我們再看他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時,覺得並沒有什麼演技可言。

但是往往是那種非常平凡又很平常的角色,往往更難拿捏角色的心理感受。

所以我認為這應該是非常厲害的,他的演技應該是毋庸置疑的。是應該值得我們去肯定,並且去支援的。畢竟我們在看他的電影時總能夠收穫許多的歡樂,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聲笑語。

你們認為是嗎?

24樓:love夜灬君臨

王寶強,2023年,參演《天下無賊》,飾演傻根開始走紅。接著《士兵突擊》,成功地塑造了許三多這個角色,其自然的表演才能在這部劇集中得到展現。但似乎也造成了瓶頸,之後大部分飾演的角色也都是傻憨又富有正能量的角色,但也有尋找突破。

之後王寶強出演《hello!樹先生》,尋找不一樣的風格,也被觀眾譽為王寶強的演技巔峰,本片也讓王寶強在第九屆俄羅斯海參崴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樹先生之後,出演的《追凶》,王寶強飾演的連環殺手,利用童話故事中的故事情節,犯下一連串案件的故事。也是首次演殺手。

和賈樟柯合作的《天註定》中他是一個有思想並像謎一樣的打工仔,因為他總能在每年春節回到家鄉以及平時給家裡寄回不少錢,計劃著下一個落腳點去緬甸,因為可以換一把更快的槍;三兒在過年時回到家鄉,在外他冷靜無情,一把手槍讓他走遍大江南北。「聽到槍聲才覺得不無聊」。家裡人對他的迴歸並沒有太大反應,母子、兄弟之情也逐漸淡漠。

《一個人的武林》中飾演有先天殘疾的武痴封於修,兩腿長短不齊,但他痴迷武術,練就各門派的絕技。口頭禪:「既分高下,也決生死」。

最早王寶強出演的《盲井》也表現出了出色演技,不過是原生態的。像周星馳追求的那種吧:「你怎麼不早說?

」。這部電影改變了王寶強在演藝圈的生涯,讓他從一個武行變成金馬獎最佳新人、獲得了:法國第五屆杜威爾電影節「最佳男主演獎」、第四十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以及第二屆曼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25樓:星運賀撥

王寶強在所有的男明星當中,是非常具備票房號召能力,其實其身價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線男明星,很多人對於王寶強演技的評價,可能是很低的,覺得王寶強無論參演任何角色都是本色出演,無論是士兵突擊裡面的許三多,還是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兒,包括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這一個角色都是一樣的,性格很憨厚很直爽,但其實王寶強是有演技的。

在內地有一部很著名的作品叫做天註定,但是這部作品沒有辦法正常**,因為其中涉及到很多血腥暴力的鏡頭,所以被封禁。而這部天註定裡面有很多大腕的演出,比如說實力男演員姜武,王寶強,張嘉譯都在這部作品當中有所出現,而王寶強作為一個殺手把一個角色完全養活了,所以通過天註定這部作品,王寶強也再次獲得影帝的提名。

當然王寶強出道比較早,早年在沒有拍攝天下無賊之前,王寶強人家已經就是影帝了,所以王寶強的演技在起初就已建立,在剛剛出道的時候,王寶強拍攝了一部作品叫做盲井。這部作品由於題材比較極端,因此也是被封禁的一部作品,但是還是通過這樣一部作品,王寶強獲得了最高榮譽影帝的頭銜。

因此大家對於王寶強有著深厚的誤解,在我看來王寶強絕對是一名有實力有演技的演員,所以走到今天這一地步也是靠著自身的努力,我相信在未來的發展,王寶強肯定會有一番非凡的成就,也許會走出國內的市場進入好萊塢也是有可能的,畢竟王寶強的粉絲量比較巨大。

26樓:述娛

王寶強的成名之路十分艱辛,從一個跑龍套的,如今成為首屈一指的男主角,堪稱是人生逆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27樓:頭盔哥

王寶強演技如何,客觀評價一下很專業,看完你怎麼評價

28樓:齊藥師

那些評價王寶強演技就是裝傻充愣的也太不負責了,你看完他的電影了嗎?hello樹先生,天註定兩部電影裡面,王寶強的演技簡直神一般炸裂

29樓:十字小雨

傻 憨 楞 他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這樣的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30樓:述娛

王寶強的成名之路十分艱辛,從一個跑龍套的,如今成為首屈一指的男主角,堪稱是人生逆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如何正確評價王寶強演技

31樓:述娛

王寶強的成名之路十分艱辛,從一個跑龍套的,如今成為首屈一指的男主角,堪稱是人生逆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王寶強現在似乎有點那種「蛻變」的感覺,相對他已前的影視劇,現在的他似乎找到了一種最適合自己的表演節奏,從唐人街2到一出好戲,感覺慢慢的和觀眾同步了。我並不是在假意的吹捧他,因為事實上我已前一直是「黑」他的主力網友,認為他就會裝瘋賣傻,特別他那離婚事件整天這曝那曝的,我也罵過他網上黑過他,不過現在看來他可以用他的電影來改變一些大家對他的一些看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2023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

中文名王寶強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雙子座血    型

ab型身    高

165cm

體    重

54kg

出生地河北省邢臺市南和縣

出生日期

2023年5月29日

職    業

演員、導演

經紀公司

王寶強工作室[15]

代表作品

唐人街探案、道士下山、人在囧途、人再囧途之泰囧、hello!樹先生、一個人的武林、士兵突擊、盲井

主要成就

海參崴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亞太電影大獎最佳男演員

紐約中國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曼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

大家對於王寶強的演技,大家應該如何評價?

3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王寶強的演技還是非常棒的。

3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王寶強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我很喜歡她。

36樓:加油

王寶強的演技還行吧,我覺得他的範圍有點受限制,適合搞笑的劇片。

37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很搞笑的,演技也很好的

你覺得王寶強的演技好嗎?

38樓:米湯熬電影

首先說自己也是普通的農民出身,所以對王寶強真的有那麼一些親切感,從他一系列的影視劇看過來,真心覺得他一直在不斷的成長進步,現在的影視界如果輪顏值他可能排不上,但是說到演技,王寶強當仁不讓的是靠前的。

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會去看的,從一開始的士兵突擊看他的許三多(雖然之前還有天下無賊、盲井這樣的電影)開始,就覺得這個演員是如此的貼近生活,還有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話反而成了他的招牌。

後來的影視劇我比較欣賞的就是和甄子丹合作的一個人的武林,裡面他飾演的一個情深義重的壞人,有很強的功夫,這也和他本身的武術功底有關,各種動作做得都很好看,和武術巨星甄子丹在一起也不顯得業餘。而這一次貌似是他為數不多的飾演壞人吧!可以說演繹的相當到位。

所以總體來說我覺得王寶強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大家快來說說看

你怕看到你爸爸媽媽的失望的眼神。想對你說,坦然接受這份工作,做銷售是一件非常辛苦 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可以,當你開始打 當你做出來第一筆生意 到那時 這樣的心理會自己退去的 放棄那僅有的一點尊嚴 就當那是從幼稚走向成熟所要繳納的稅吧?換工作吧,只能這樣了。你跟我經歷很像,我也是從小不跟父母...

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么體驗,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麼體驗?

三個小橙子 沒有特別白的體驗,特別黑的體驗你們要不要了解一下,我可以叫講講...

各位男性朋友你們近來說說看

9月楓 他是玩你.玩了你就不再聯絡.你真痴情,但即使他娶了你,也不會忠於你.別傻了 快擦亮眼睛吧. 人間難民 你自己還是有問題的,你想知道答案就只有當面和他說清楚!問明白是什麼原因,看看對方有什麼難處,或對你有什麼隱瞞的,搞清楚了再做決定!祝你好運! 故笙坨坨 這些舉動已經很明顯的說明了結果。他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