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自己要不要放棄北京高薪和戶口,回到家鄉

2023-01-12 16:15:13 字數 1893 閱讀 3191

1樓:西瓜

既然已經有了高薪和北京戶口了,那還是在北京發展比較好,要知道北京的機遇和條件是其他地方或者你老家所不具備的。回來了之後可就沒有回頭路了,之前的奮鬥也就付諸東流了。留在北京以後會有更大的發展,而且北京無論是醫療還是教育都是頂尖的,為了孩子和老人也要留在北京,撐起一個家,保護一家人。

2樓:知哥11089品倘

我當時和你情況是一樣的,然而我毅然決然的回到了家,在北京雖然高薪,雖然是北京戶口,我感覺每天過的太累了,就像是拿著自己的身體在透支,完全沒有必要。回到老家後,雖然沒有這些條件了,但是我過的比之前開心了,也沒有那麼累了,我是覺得這樣生活才是我想要的。所以說,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情況,那還不如像我一樣回家,照樣能好好生活,甚至過的比以前要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還是在北京吧。像你這麼好的條件,在北京也算是中上等人群了。想想那些北漂的人,想想那些還為了高薪和戶口拼搏的人,他們什麼都沒有都想往北京擠,他們都沒有放棄,你有什麼理由放棄這麼好的條件回老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了,如果在北京生活的並不是那麼如意,那還不如回老家。在北京也賺錢了,手裡也有錢了,回到老家還能拿這筆錢做點事情,說大點能促進家鄉的發展,這是個利己利人的好事,以後的機遇和發展說不定比在北京還好呢。

5樓:小知41151納募

我覺得不該放棄,想想自己當時為了拿到高薪和北京戶口廢了多大功夫。當年為了這些奮鬥了那麼長時間,現在如願了,怎麼想要放棄呢。北京是國家發展的重心,這是在其他地方所不具備的,就算是不為了自己,為了孩子和以後的發展,在北京都是要比老家好的。

6樓:三世無緣

在我看來,什麼都不重要,只有高興和健康才是最重要。如果在北京過的每一天都很壓抑,每天都很累,那就回老家,沒有那麼高節奏的生活,會讓你過的更加舒適。人活一輩子,不要為了身外之物而斤斤計較,在老家也照樣生活,說不定比在北京過的還舒服呢。

我支援你回老家,再說在老家的發展不一定比在北京差。

7樓:名

堅決不能放棄啊,像你這麼好的條件,是多少人想要都得不到的呢。實在是想家,可以一年抽時間多回去幾次,或者放長假回去待幾個月。有這麼好的條件了,放棄了從頭再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人生沒有幾個十年,而你現在有高薪又有北京戶口,這些是多少個十年都換不來的。

8樓:達

放棄了北京高薪和戶口,以後你肯定會後悔一輩子的,聽我一個外地人的勸告吧。我小區門口就有小學,因為我們不是北京戶口,給我孫女分配到10公里以外的小學上學,每天接送孩子都是個問題。既然已經有了這麼好的條件了,就一心好好在北京,要知道多少人想要你這樣的生活擠破頭都得不到呢。

9樓:以心

我管你這種想法叫做「傻」。放著好好的條件不要,非要到老家定居,於情於理都是不合適的。這相當於,給你一張100的錢和一張1毛的,問你要哪個,不用想肯定要100的啊。

在北京那麼好的條件,就利用這個條件再努力發展,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也是值得的。回到老家,一切都趨於平靜,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10樓:回憶

我只能說跟隨自己的心走,權利金錢如浮雲,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如果在北京只有高薪和北京戶口,其他都不如意,那還不如找個舒適的地方,就算賺的少,那至少自己過的舒服。人活一輩子,不要眼裡只是錢和地位,否則這一輩子都會過的很難受。

11樓:頗費腦

小編自己必須放棄,回去建設自己的家鄉!

12樓:工行隨心

回老家放鬆上幾個月看看,調整一下再回來想法也許就不樣了,除回你發生了一些不可逆的嚴重事情,那就還是命更要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回,我家農村村委的小學只有一二年級兩個班加起來才17人。

要不要放棄,要不要放棄,在猶豫要不要放棄時,就別放棄

在放棄之前,你應該要想清楚,多年後,會不會存在遺憾,如果會有遺憾,就不要放棄,如果沒有,那就可以選擇放棄。放棄吧放棄吧,放棄之後立地成佛。在猶豫要不要放棄時,就別放棄 plum,plum swaying,dew fall,like a drop of tears the city or in the...

大家快來說說看

你怕看到你爸爸媽媽的失望的眼神。想對你說,坦然接受這份工作,做銷售是一件非常辛苦 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可以,當你開始打 當你做出來第一筆生意 到那時 這樣的心理會自己退去的 放棄那僅有的一點尊嚴 就當那是從幼稚走向成熟所要繳納的稅吧?換工作吧,只能這樣了。你跟我經歷很像,我也是從小不跟父母...

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么體驗,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麼體驗?

三個小橙子 沒有特別白的體驗,特別黑的體驗你們要不要了解一下,我可以叫講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