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顏色不均,怎麼辦,我的牙齒顏色不均勻,呈米黃色(間白),我該怎麼美白牙齒?要有用,有親身經歷過的

2023-01-12 16:20:10 字數 4400 閱讀 5841

1樓:速嘉澤農雪

病情分析:您好,您所說牙齒顏色不均這是非常影響美觀和人際交往的指導意見: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可以考慮進行牙齒美白朮,另外也可以選擇進行烤瓷牙貼面來對症**。

我的牙齒顏色不均勻,呈米黃色(間白),我該怎麼美白牙齒?要有用,有親身經歷過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考慮的是用什麼牙刷,分為柔軟,中軟,和很硬的,牙刷毛也分為鋸齒形,波浪形等,你這樣想亮白的話要用,很硬的那種鋸齒形牙刷,漸進形的亮白牙齒牙膏要用含有鹽類、碳酸鈣磨料的研磨牙膏,研磨類牙膏國內生產牙膏的幾個大品牌都有。可以自己酌情選擇,每天刷牙兩次。不過很慢的,要幾個星期。

要想快點達到亮白效果的話,我自己試過的一個辦法可以和你說下,用1000目的石英粉。(這玩意很堅硬)加入鹽,澱粉少許,白醋調成糊狀。用法是每天刷牙之前先喝一口白醋在嘴裡浸泡牙齒一分鐘,然後用調好的刷牙糊刷牙,注意這裡刷牙用指頭按著刷牙糊反覆搓牙效果比牙刷好,可以吃上力。

搓完了後在用牙膏刷一邊。三四天工夫絕對ok。缺點是,石英粉和白醋都會讓嘴裡很不舒服。

石英粉一定要衝洗乾淨。不能上肚子裡去,雖然沒毒,但總歸不好。

其他的什麼化學辦法都是浮雲。還有就是可以到專業洗牙的地方去洗牙,不過他們也是用石英粉給你摩,加什麼牙齦軟化劑不知道,不過也挺不好聞,還給你清洗的牙齒縫隙很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4樓:午藍萌

早晚刷牙,我也有過經歷

牙齒色澤不均勻,有部分發白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5樓:愛珈藍音

有可能是小時候在牙齒生長的時候缺鈣引起,對於您現在的情況,如果沒有太大的影響,建議您還是不要弄它。(因為要想改變目前的狀況,就得要付出傷害牙齒的代價哦)平時主要好好刷牙。定期檢查牙齒就好了!

6樓:black黑天丶

牙釉質發育不全或氟斑牙 氟斑牙也是牙釉質發育不全中的一種 以上情況不嚴重影響美觀或發炎就不做任何處理,但是由於牙齒鈣化不全,不夠堅硬 平時用牙要注意 還可能是細菌酸蝕牙面後留下的痕跡,有的是白堊色,大多數黑色棕色,只是變色沒形成洞暫時不管 刷牙注意清潔不讓它繼續發展

求善良的大俠們,幫幫我。牙齒顏色不均勻,白一塊黃一塊,而且齒沿有點透明

7樓:疆哥

牙齒黃一定要堅持每天刷牙兩次,還有要注意刷牙的方式方法,如果牙齒呈現黃色,可以試著用鹽刷牙,具有除菌的效果!

■ 簡單方法

→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方法如下: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8樓:廖秀英眭醜

你好!牙齒黃,施魅雅告訴您怎麼在家自己美白牙齒。

如有疑問,請追問。

9樓:牙齒美白啫喱

牙齒黃,施魅雅告訴您怎麼在家自己美白牙齒。

救命,門牙補牙過後顏色不一樣,怎麼辦啊?

10樓:偶是一名醫生

1:牙齒可以補的和原來顏色一樣,但是那樣很複雜,那需要一套專業的配色樹脂來補,**相當的貴,而且一般門診不會有,一般的普通樹脂,顏色都會白或者發黃,因為每個人牙齒顏色不一樣,樹脂只是接近

2:因為齲齒引起的牙齒髮黑,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補下。

3:拔了牙,一般只疼一天,一週拔牙的窟窿就長好了

4洗牙是洗牙結石,想讓牙齒白,那是漂白,就是你說的冷光

5:因為牙齒和樹脂的折光率不同,所以銜接的地方就會出現黑線,這也體現出一個醫生補牙的水平

6:冷光美白,這個問題不好說,具體情況具體說了,會不會接近,那得看那個一身該給你選的什麼顏色的樹脂

7:矯正可以矯正,矯正完了再去美白,一般2年矯正全部完成,然後再去美白了

11樓:老張牙科大夫

不用矯正,重新補牙吧,把內部黑色鑽乾淨,兩個都需要重補,一定要鑽乾淨,不然過幾年就又繼發齲了,完全可以補的一樣顏色,有可能給你補牙的醫院材料顏色號不全了。重補時先把顏色比對好再補,就萬無一失了。可以洗牙也可做冷光美白,不過對牙的顏色改變不大,用不多久就反覆到以前的顏色了。

最好兩顆牙都重補,如洞深鑽時疼,可採取護髓處理,但一定要把病變黑色去除乾淨再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補之前把蛀掉的部分全部磨乾淨,然後用好一點的光固化補起來,這樣可以有效地防止繼發齲,但是時間久了還是會有,最終的結局就是烤瓷牙修復,但是能補還是建議先補,實在不行就做烤瓷修復,做矯正也還可以,美白又不能把蛀牙變白,

13樓:飛兒

哥們門牙我勸你還是重新做吧,反正我知道做得牙肯定是和其他的顏色是一樣的,門牙你還不好好整整

14樓:小許

你好,我是福建牙醫。看了你給我發的資訊,現在看了你的牙齒,這個牙齒完全可以通過光固化達到美觀的。還有就是你說的洗牙問題,本人建議你進行常規的洗牙,但不建議你去冷光美白,因為冷光美白對牙齒是很傷的,而且只能維持兩年。

光固化填牙的材料有幾種顏色,你叫醫生給你匹配好了顏色再填充!祝你早日**,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給我發資訊。祝你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1過一段顏色就一樣了

2還是要補

3建議拔掉智齒,一般拔過後幾天會有不適,過一段就沒感覺了4沒必要

16樓:誰是學習班長

如果對美觀要求比較高,那麼就選用全瓷牙修復吧。我就是!幾年了也沒什麼!

牙齒著色不均,有的地方有白色。這需要**嗎?該怎麼治?

我的猛獁牙牌子顏色不均勻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打磨了的原因?

17樓:吳詩妍好

我的猛獁牙牌子顏色不均勻

如果是天然的話,本來就是不均勻的呀,很正常的呀,所以你不要這麼糾結了

我的牙齒有點變灰色和黑色怎麼辦?

18樓:卓愛玥

牙齒變色發黑是壞死和齲齒前兆。外傷後發生隱裂,極易繼發牙壞死和齲齒,有時不疼是因為沒有傷及牙齦或引發炎症。建議速就醫檢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黃的牙齒想要變白主要有兩種方法:第

一、超聲潔治**;第

二、冷光美白**。超聲潔治**主要針對牙齒的外源性染色導致的牙齒髮黃、發黑,比如由於吸菸,喝濃茶的人牙面上會沉積煙斑和茶漬,這種色素沉積會使得牙齒髮黃不美觀,需要採用超聲潔治的方法來徹底清除掉牙面上的色素和牙石,使得牙齒變得清潔乾淨。如果天生牙齒的顏色比較黃,或者是有四環素、牙氟斑牙,或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越來越黃。

這種情況下是需要做冷光美白**,採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能夠中和掉牙本質內的色素,來使牙齒的色調得到提升,使牙齒變白。另外也可以通過,將牙齒表面製作瓷貼面的方法來恢復牙齒的形態和顏色。多種原因會導致牙齒變黑變黃,比如齲齒、色素等,需要對因**。

飲食中的茶垢、煙漬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某些含有色素的食物(如紫菜、茄子皮等)或藥物(如鐵劑或中成藥等),高濃度食入時也可使牙齒表面發黑。

需要採取不同的**措施:

發生齲壞:致齲細菌引起牙齒內部破壞使牙齒變黑,需及時就醫,恢復牙齒形態及顏色;

色素因素:如長期飲用茶、咖啡、長期吸菸等,均會引起牙齒變黑,可通過洗牙,恢復牙齒顏色;

四環素牙、氟斑牙或死髓牙,可通過瓷貼面或全瓷冠進行修復,恢復牙齒形態和顏色;齒變黑有可能是牙釉質發育不全。嬰幼兒缺鈣使牙釉質粗糙,凹凸不平,因為鈣是構成牙釉質的主要物質,易殘留食物碎屑,乳酸桿菌附在釉質表面形成菌斑。菌斑內的細菌不斷分解食物產生大量的有機酸腐蝕釉質,發育不全的牙齒的顏色由白色逐漸變褐、變黑。

嬰幼兒及時補鈣可有效預防齲齒的發生,小兒時期的某些遺傳代謝性疾病,內分泌性疾病,營養性疾病、微量元素缺乏等都可能影響小兒牙齒的正常發育,使牙釉質缺失,牙體色澤改變等。

牙齒變黃,最常見是正常的增齡性變化;

由於牙本質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顏色增加,表現出牙齒的顏色變黃,可以通過冷光美白、佩戴修復體進行恢復;

牙齒變黃有可能是存在四環素牙,跟服用四環素有直接關係的;

牙結石將牙齒本身的顏色覆蓋掉,形成比較黃的顏色,可以通過洗牙將牙結石去除掉,牙齒變黃一般是色素沉著。一般是病人經常吸菸或長期飲用咖啡、濃茶、可口可樂等有色飲料。色素會沉積在牙面上,使牙齒變黃。

需使用超聲潔治器清除牙面上的色素,更需病人每天飯後好好刷牙。建議三餐後和睡覺前刷牙,刷牙方法採用中華醫學會推薦的巴氏刷牙法,每次刷牙至少三分鐘。建議刷牙前要用牙線清除食物殘渣。

我的牙齒非常不好,怎麼辦?

20樓:古今醫案研讀

一口好牙,值得擁有。

我的牙齒,怎麼辦,我的牙齒鬆了怎麼辦

去醫院補牙。人的牙齒本應該是潔白晶亮的。而有的兒童長了一口黃牙,這是由於嬰幼兒時期或母親妊娠期與授乳期,服用了過多的四環素類的藥而引起的。四環素類藥物包括四環素 土黴素 甲稀土黴素 金黴素 去甲金黴素和強力黴素等。這類藥物是一種能夠廣泛地抑制致病菌的抗生素,目前醫療上常常用來控制炎症,效果也比較好。...

我的牙齒裂了,怎麼辦

檸檬愛美 需要重新做充填 銀汞合金已經淘汰了。樹脂因為應力不如銀汞強度大,所以感覺咬東西軟。但目前有很多高強度的後牙專用樹脂,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牙齒出現齲壞是一定要補得,像你這種情況都是表面上洞很小,其實裡面破壞嚴重 口小底大 如果殃及牙髓,你還需要忍受更大的痛苦跟經濟上的損失,得不償失。你那個有...

我牙齒壞了,經常牙齒疼。怎麼辦啊

首先,是不建議長期用一側進行咀嚼的呢,總是用一側進行咀嚼日積月累容易形成咬肌的呢,會形成大小臉的,長期放任另外一邊不咀嚼,那麼另外一側容易形成很多牙菌斑和牙結石,導致口氣的情況的呢。再者就是牙齒是會長期的一個磨耗過程的 但是不會出現磨平的現象的呢。恆牙是在12 13歲左右就換完了,一旦牙齒掉了或者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