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上出現了裂縫還牙齒鬆動怎麼辦

2021-03-06 06:45:50 字數 974 閱讀 4914

1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齒裂了一小塊解決辦法:

一、如果未傷牙髓:可以通過補牙來把牙齒補充的很完美。目前奈米樹脂補牙和3m樹脂補牙的效果非常好,是補牙的理想選擇。

二、如果門牙缺損傷及牙髓,但牙根依然穩固那麼就可以利用這顆牙根做烤瓷冠,首先通過牙齒根管**把牙髓抽出並補好。在這個基礎上做一個烤瓷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烤瓷牙,烤瓷牙分為合金烤瓷牙,***烤瓷牙和全瓷牙,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三、如果門牙破損並出現牙齒活動的情況,那就需要把這顆牙拔掉,然後做連體烤瓷牙或者種植牙,1、連體烤瓷牙,通過磨掉缺失牙齒附近的兩顆牙齒來做樁來支撐固定,把烤瓷牙做成三顆連體形式,那麼缺失的門牙是沒有牙根的,完全靠附近的兩顆牙齒來做支撐力。這樣解決了牙齒的缺失又給附近的牙齒也做了美容,一舉兩得。2、種植牙,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

因不具破壞性,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您好!牙齒鬆動,必然是牙齦萎縮比較嚴重的時候造成的,引起牙齦萎縮的原因無非兩類:

1、由於牙周炎引起的病理性退化牙齦萎縮;

2、由於遺傳或自然衰老引起的生理性退化牙齦萎縮。

無論是上面哪一種原因造成的牙齦萎縮,其根源都是牙齦出現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維生素的營養代謝障礙,牙齦處於長期營養不良導致。牙齦萎縮也一向被傳統口腔科視為不可逆轉的頑症。

生物產品牙**,從生物技術領域取得的突破,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能令牙齦直接吸收的營養成份,不需要再經過消化吸收,從而迅速補充營養,恢復牙齦的營養代謝功能,使萎縮的牙齦膨脹**再生,重新緊密包裹鬆動的牙齒,令鬆動的牙齒重新牢固,告別拔牙之痛苦。

它面世3年已經挽救了數以萬計的牙齒生命,對於牙齦萎縮,通常只需要使用一個週期(2個月)即可明顯見效,您不妨試試。

我的牙齒呀跟和牙床的交界處出現了一道裂縫,是怎麼回事啊

楔狀缺損 這是我們口腔科對你的這個症狀的名字原因很簡單 就是大夫和你說的 是你刷牙的時候 橫向刷牙 在牙齒靠近牙齦附近刷出一條橫溝 一般出現在3 4 5 6號牙上 從中縫開始數 和你說的症狀說的相符嗎?如果是 那麼就是我說的楔狀缺損了.嘛 光固化樹脂充填 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長期的 的效果不好烤瓷冠修...

我的牙齒咬不到一起了怎麼辦,我這種牙齒該怎麼辦?天包地。裡面大牙咬在一起時候,明顯感覺下牙頂著上牙

你是後牙咬後,怎麼個合不起來法?你之前出現過外傷?你得給詳細點,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這種牙齒該怎麼辦?天包地。裡面大牙咬在一起時候,明顯感覺下牙頂著上牙 可以去牙科修復。費用不會很低,諮詢當地牙科。您好,這個是我們所說的天包地,正常人咬合時也是上顎牙齒一定程度上包住下顎牙齒的。天包地是指上顎的牙齒...

我42歲了右邊倒數第二有個牙齒現在鬆動的非常厲害,我不知道是自己慢慢拔掉還是怎樣,請給我幫助好嗎

建議直接拔掉!你留著它也沒用了!那是第一磨牙,拔掉了也影響不大的,裝個義齒也足夠美觀!拔了反而不疼!建議你最好去諮詢一下牙醫,他們或許會給你治好這顆牙齒的。鬆動太利害的話建議撥掉,要不然上火的話會痛或發炎 我右邊最下面倒數第二個牙齒壞了,牙醫說要拔掉,不拔行嗎?如果齲壞壞到神經需要做根管 如果壞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