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最聰明的動物嗎,世界最聰明的四種動物是 ( ) ( ) (

2023-01-12 16:20:12 字數 2616 閱讀 2682

1樓:美樂視界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是人類,可是最愚蠢的也是人類

2樓:瞌睡駁式

最聰明的動物是人,最愚昧的動物也是人。

世界最聰明的四種動物是:( )、( )、(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是個抽象名詞。但聰明的舉動,卻能看得見。eyeopener今日話題,高智商動物有多高?

4樓:程仙森

人,海豚,黑猩猩,烏鴉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聰明的四種動物應該是:人、寬吻海豚、虎鯨、黑猩猩。

6樓:吾悅芍藥

1.人2.海豚

3.黑猩猩

4.大象

7樓:誰比我還二

抓姦的女人,懷疑孩子不是自己的男人,男人,女人

人類真的是最聰明的動物嗎

8樓:袁柏澹臺聰

地球上人是最聰明的動物,你不要看區域性,要看整體.但人類要把聰明利用好,要不自己毀了自己,比如發動核戰爭.比如毒牛奶.

9樓:斜陽紫煙

是。人類的聰明,緣至於人類的教育以及語言文字的知識傳遞與交流。

而其他動物。只能依靠dna傳遞其「聰明」資訊。

10樓:夕音彩虹

最聰明的也是最蠢的,也許還有外星人呢?

不喜勿噴,感謝採納

11樓:周海風

人類不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通常來說人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其實不是,因為人不是天生的聰明,人聰明是後天性的,也就是說人因為讀書,因為和社會交流,才變得聰明,假如一個人不讀書,不出門闖江湖。不和人交流,你會覺得人會很聰明嗎?其他動物只要人類多和他交流,多訓練一下個種動物,我相信動物和人類沒什麼區別,但人可以發明很多東西說明人書讀的多,假如動物也能讀書,我相信動物也不比人差,動物一樣可以發明東西

12樓:臺鴻飛

很明顯不是人類的智商和計謀 不如 海豚和狼 這些動物但是,人類是群居動物,群體的智慧的強大的,然後,人類發明了「文字」,作用是將人類的經驗用文字一代代的積累。

每一代人都是站在上一代人「智慧」的基礎上的。

所以人類才有了現在統治者的地位。

13樓:

就目前認識的範圍來看,是的。

人是最聰明的動物嗎?

14樓:板韶禕

人是最聰明的動物,可是常常會因為這微不足道的聰明,而墜入萬丈深淵。就拿「比」這個話題來說吧!雖然聽似上進這語,但是卻常是人失敗落後之言。

從前,有個畫家,他的畫十分好,被人們所喜愛,可是,在皇帝壽宴那天,有一個遊學的畫家為皇后獻了一幅畫,被皇帝所看重,便封官賜金,不過遊學的畫家不屑一顧地走了。皇帝從此心思重重,總想留個畫師在身邊,記錄他的生平,好流芳百世。於是,他請了這個有名的畫家去仿效遊學者的工筆,過了很久,皇帝開始要畫家為他畫肖像,結果皇帝大怒,原因就是這個有名的畫家總是自以為是,在眾人面前常常詢問他的畫比遊學者的畫誰好,而最終整日攀比,丟棄了他本份的事。

其實,比也不一定是不好,而它的好壞在於人的如何利用?有的人把「比」看作勝負的抉擇,有的人卻把「比」看作前進的方向,所以最後結果會大不一樣,而能證明是好是壞的,就是由你對自己的輕重所決定。

有的人會因為社會地位的不同,而比金錢、權勢和產業,可是這都是所有人最容易走錯路的時刻,因為好勝心會使你失去理智,而走上不歸路,要想躲避,那就必須學會不要太看重自己,因為這樣,「比」才是一個正確的航標,即使你達不到,你也不會氣餒。

如果人們都想「比」,恐怕世界將無法發展,因為越強的人比的意識會高於普通人,正是這樣,為了爭一個過往煙雲,他們要把精力全花在比上,而真正應該他們正確發揮的,卻無心應戰,從比到輸,其實是一個機遇問題,畢竟人與人之間差不了多少,,佛經所說眾生平等便是如此,一個人他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難免也會遇到嗑嗑碰碰,或許你一次敗了,但下次就會風水輪流轉了。「比」是虛空的,但如果你不把一切看得太重,他就是指路明燈,可是,你一旦去比,你將一發不可收拾,一切所比皆是萬變千化,比的一切不是固定,而是暫時,所以如果在比上大下功夫,只為輸贏,那你就難以自拔了,別人一切在增加,你將坐山吃山,那你將無法進步。

「比」乃水之形也,既能載你,又可覆你,真是奧妙之機,不過,不把自己看得太重,一切將是春風拂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撒!!人是高階動物罷.

16樓:微生芊

目前為止,人類是,相信n年後電腦會替代人腦

17樓:軒轅靈翼

目前應該是,以後的外星人,機器人,等可能比人更聰明

18樓:忘塵山人

已知動物中,人類是最具高等智慧的生命體。

人飼養的動物中什麼動物最聰明最通人性

19樓:森林守護五

當然是人啊。

記得有個iq題,問動物園**,最先跑出來的是什麼動物,答案是:動物園的園長。

20樓:隨便說說

我認為是狗,除了這個還不知道有什麼動物這麼聰明

最聰明的動物,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聰明的十種動物 除了人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動物最聰明嗎?有關專家經過研究和測試,排出以下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 大猩猩 2種 2 猩猩 3 黑猩猩 4 狒狒 7種 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 5 長臂猿 7種 6 猴子 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 細齒鯨 好幾種亞種,特別是 殺手鯨 8 海豚 ...

世界上的動物,人是最聰明的,第二聰明的什麼動物?拜託各位大神

有關專家經過研究和測試,排出以下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 大猩猩 2種亞種 2 猩猩 3 黑猩猩 4 狒狒 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 5 長臂猿 7種亞種 6 猴子 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 細齒鯨 好幾種亞種,特別是 殺手鯨 8 海豚 約80種亞種 9 大象 2種亞種 10 豬 你的問題...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

除了人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動物最聰明嗎?有關專家經過研究和測試,排出以下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 大猩猩 2種亞種 2 猩猩 3 黑猩猩 4 狒狒 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 5 長臂猿 7種亞種 6 猴子 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 細齒鯨 好幾種亞種,特別是 殺手鯨 8 海豚 約80種亞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