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常用的警犬,世上最聰明的警犬

2023-01-10 21:30:29 字數 3056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追蹤犬、搜捕犬、鑑別犬、搜爆犬、搜毒犬、護衛犬、巡邏犬、救護犬、消防犬、防暴犬、軍犬、海關緝私犬、牧羊犬、雪橇犬、排雷犬、找(探)礦犬、導盲犬、狩獵犬、護主犬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是德牧,拉布拉多也用 用途搜救 搜爆等等

3樓:不許打我腦袋

警犬作為警察機關執行任務的一種特殊工具,按其用途可以分為追蹤犬、搜捕犬、鑑別犬、搜爆犬、搜毒犬、護衛犬、巡邏犬、救護犬、消防犬、防暴犬等適用於不同用途的專項警犬。犬經過專門訓練還可以訓成非警務用途的專項犬,如軍犬、海關緝私犬、牧羊犬、雪橇犬、排雷犬、找(探)礦犬、導盲犬、狩獵犬、護住犬等。   警犬一般具有發達的高階神經活動機能,有靈活的嗅覺、聽覺和視覺等感覺器官,有很強的凶猛性靈活性和奔跑能力等警用素質。

目前,世界各國選用做警犬的犬種主要有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蘇格蘭 警犬 警犬 牧羊犬、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大丹犬、血提犬、杜伯文犬、馬裡努阿犬及雜交犬等犬種。我國目前選用作警犬的犬種主要有德國牧羊犬、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杜伯文犬、馬裡努阿犬、史賓格犬及昆明犬等犬種。

4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一般很少有,只有大城市有,因為藏獒只認一個主人,主人出差了,他就吃不了東西了!

世上最聰明的警犬

5樓:太陽最大兒

警犬啊,訓練有素,不過其他狗也很聰明啊,只是沒訓練,狗只要訓練就會越來越聰明,跟人一樣,學了才會進步哦

警犬一般用哪幾種犬?各有什麼用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現在常用的警犬有德牧 羅威 拉布拉多 杜賓 馬犬 史賓格及昆明犬 其中 主要防爆犬專案的一般是用羅威 馬犬 杜賓充當·羅威爆發力非常強 咬合力犬中之最,非常實用於防爆,可以瞬間讓敵人失去反抗能力,屬於力量型 杜賓則是偏敏捷型,興奮度非常高,下口快,也非常狠,屬於主動性的護衛,在混亂的場面裡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馬犬雖然體型不大,但是身體素質非常棒·彈跳奔跑都是一流 國內的馬犬曾跳躍過3.8米的障礙,在犬類中彈跳能力是最好的·這種犬偏向於速度型 隨著這種犬的出現,現在很多時候都開始淘汰掉德牧sv而用上馬犬了拉布拉多多是偏工作型的犬種·智商高 出名的導盲犬史賓格 則是用作海關緝毒犬· 嗅覺沒的說·前身的嗅覺性獵犬,現在很多打獵也用到·德牧屬於萬能工作犬,出名了幾百年的犬種 現在主要分兩個大類··sv由於身體素質不行,工作能力也受到影響,現在逐漸淘汰,而趨向觀賞性方面發展,ddr則偏向工作型·後驅沒有sv那麼有明顯下榻現象·昆明犬屬於德牧的改良型,基本花了上50來年的時間性格才基本穩定,保留德牧工作型而提高運動能力· 去除德牧後驅下榻現象, 所以一般適用性就提高很多·這種犬種跟ddr還是蠻像的·在雲南兩廣方面緝毒成績優異,在警犬界名聲非常不錯而據我所知還有比牧 日本狼青 都是很不錯的警犬··而日本狼青也是德牧的改良型,個頭比德牧大,凶猛度非常高,跟小日本**的本性很相似·可能也是這個原因這種犬在國內不是太感冒·

7樓:匿名使用者

警犬品種很多,有德國牧羊犬,荷蘭牧羊犬,馬裡努阿犬,拉布拉多犬,史賓格犬,杜勃文犬,我國的昆明犬。

拉布拉多犬搜毒。

搜救犬很多有德國牧羊犬,比利時瑪利諾犬 ,昆明犬,拉布拉多犬,史賓格犬等。

今年四川大**中上述5種搜救犬都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警犬一般用哪幾種犬?各有什麼用途?

9樓:仙女王吉吉

中國警犬來選用了七個犬種:德國源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杜賓犬、羅威納犬、昆明犬、拉布拉多犬和史賓格犬。

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後面簡稱德牧)是一種很聰明和威猛的犬種。德牧是三四百個犬種中最受重視的,因為只有德牧有世界上有統一的標準和單獨這個犬種的俱樂部。一隻好的德牧的**也絕對不是其它犬種的賽級犬可以比擬的。

不過這兩年隨著中國繁殖德牧的人逐漸多起來,犬隻的質量有很大程度的下降,很讓人揪心。

杜伯文犬(杜賓)(dobermann) 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杜賓犬,它是屬於中等體型的獒犬品種,身體很高有65-69cm。杜賓犬自然的耳朵是下垂的,可能是許多人覺得下垂的耳朵有些影響它整體上威猛的感覺。

羅威納犬( rottweiler)是一種外表相當強悍的工作犬,肌肉十分結實,有著沉著和果敢的外貌。不過就我所接觸的羅威納犬,讓我感覺似乎在它很強悍的外貌下卻是和人很親近的本性。不過作為現在美國最知名的五個犬種之一,它應該不會很一種很凶猛的狗狗。

10樓:晏玉花融婷

國內現在常用的警犬有德牧

羅威拉布拉多

杜賓馬犬

史賓格及昆明犬

其中主要防爆犬專案的一般是用羅威

馬犬杜賓充當·羅威爆發力非常強

咬合力犬中之最,非常實用於防爆,可以瞬間讓敵人失去反抗能力,屬於力量型

杜賓則是偏敏捷型,興奮度非常高,下口快,也非常狠,屬於主動性的護衛,在混亂的場面裡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馬犬雖然體型不大,但是身體素質非常棒·彈跳奔跑都是一流

國內的馬犬曾跳躍過3.8米的障礙,在犬類中彈跳能力是最好的·這種犬偏向於速度型

隨著這種犬的出現,現在很多時候都開始淘汰掉德牧sv而用上馬犬了拉布拉多多是偏工作型的犬種·智商高

則是用作海關緝毒犬·

嗅覺沒的說·前身的嗅覺性獵犬,現在很多打獵也用到·德牧屬於萬能工作犬,出名了幾百年的犬種

現在主要分兩個大類··sv由於身體素質不行,工作能力也受到影響,現在逐漸淘汰,而趨向觀賞性方面發展,ddr則偏向工作型·後驅沒有sv那麼有明顯下榻現象·昆明犬屬於德牧的改良型,基本花了上50來年的時間性格才基本穩定,保留德牧工作型而提高運動能力·

去除德牧後驅下榻現象,

所以一般適用性就提高很多·這種犬種跟ddr還是蠻像的·在雲南兩廣方面緝毒成績優異,在警犬界名聲非常不錯而據我所知還有比牧

日本狼青

都是很不錯的警犬··而日本狼青也是德牧的改良型,個頭比德牧大,凶猛度非常高,跟小日本**的本性很相似·可能也是這個原因這種犬在國內不是太感冒·

警犬的**和作用是怎樣的?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

除了人之外,你知道還有什麼動物最聰明嗎?有關專家經過研究和測試,排出以下10種最聰明的動物 1 大猩猩 2種亞種 2 猩猩 3 黑猩猩 4 狒狒 7種亞種,包括黑麵狒狒和大狒狒 5 長臂猿 7種亞種 6 猴子 許多亞種,特別是彌猴,黑猿 7 細齒鯨 好幾種亞種,特別是 殺手鯨 8 海豚 約80種亞種...

請問世界上為何人類的智力最聰明,世界上哪國人最聰明

暈,你們有沒有學過達爾文的進化論啊!只不過自然選擇而已,人類只不過是自然選擇生存下來的而已。起初,人類防止猛獸襲擊,靠,用手撿石頭,來扔他們,或拿棒工具來對付他們,也許有些人類 不能稱人類 不會用這些,那自然成了猛獸的盤中餐了!這樣下來,人類自然就越來越聰明的,不聰明的早就死光光了,當然還有朝著強狀...

世上最搞笑的詩有哪些,世界上最搞笑的詩

1 詠雪 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片十片十一片,飛進蘆花都不見。此詩是揚州八怪之一 鄭板橋所做 2 桃花庵歌 桃花塢裡桃花庵,桃花庵裡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復日,花開花落年復年。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車塵馬足貴者趣,酒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