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是什麼,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哪裡最能讓人清澈的又是什麼?

2021-03-04 08:27:02 字數 2025 閱讀 8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所大學裡,專家們設計了一間特殊的房間,它的隔音裝置可以吸收任何聲音。所有的音響一旦發出,其中98%都被特製的牆壁所吸收。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安靜的房間,也是地球上最安靜的地方。

2樓:依璟溥澍

夢裡~~花落知多少啊

3樓:為什麼不行

美國新澤西州的貝爾**系統實驗室被稱為世界上最靜的地方。

貝爾**系統實驗版室,是一個長約9米、寬權約7米的封閉式房屋。為了達到消除室內聲音的效果,室內除了沒有任何障礙物外,各面(牆壁、天花板、地面)都鋪設了高效能的吸音材料,使入射在它上面的聲波,在一定頻率範圍內差不多完全被吸收。另外為了防止外界的干擾,貝爾**系統實驗室還有良好的隔音和隔振裝置。

由於它吸音能力很強,能消除99.98%的迴音,甚至連針掉在地上那麼輕微的聲音,它也能吸收,使其沒有一點聲響。所以這間實驗室被公認為「死屋」。一般的人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都會感到特別的不適應。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 最能讓人清澈的又是什麼 ?

4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地方是你們可以一輩子在一起的地方,你一定很希望跟她在一起,那就好好對她,給她幸福!這或許是她最希望去的地方,有你的地方! 在你的心裡,因為安靜只是你個人的一種感覺,只有你的內心安靜才是安靜的。

或許你的內心現在不是最安靜的時候,但是總會有的!願你得到你想擁有的安靜! hp在美國的噪音測試實驗室被稱為「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設計師們會在這樣一個模仿人耳建造的房間裡,認真聆聽每臺印表機的噪聲狀況,並予以適當修改,然後再聆聽,再修改,直到可以從這裡過關為止。

所以,今天的hp激打產品在噪聲研究方面的步伐早已遠遠超越行業規定的標準值了。

大海,一個人在海邊,藍天,白雲,最讓人靜心 去有水的地方,水的清澈,可以讓你覺得舒服,心自然會靜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覺得是心~有一句怎麼說來著我很喜歡~恩..世界上最黑暗最光明的地方都是在人的內心深處額~~我覺得所謂喧囂與寧靜也一樣~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

6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美國新澤西州的貝爾**系統實驗室被稱為世界上最靜的地方。

貝爾**系統實驗室,是一個長約9米、寬約7米的封閉式房屋。為了達到消除室內聲音的效果,室內除了沒有任何障礙物外,各面(牆壁、天花板、地面)都鋪設了高效能的吸音材料,使入射在它上面的聲波,在一定頻率範圍內差不多完全被吸收。另外為了防止外界的干擾,貝爾**系統實驗室還有良好的隔音和隔振裝置。

由於它吸音能力很強,能消除99.98%的迴音,甚至連針掉在地上那麼輕微的聲音,它也能吸收,使其沒有一點聲響。所以這間實驗室被公認為「死屋」。一般的人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都會感到特別的不適應。

7樓:典風仙希蓉

外太空,空氣不能傳播的地方

8樓:查素滕河

心靜,萬物靜;心躁,萬物躁。有人可以在鬧市中靜靜閱卷,有人縱然在安靜的閱覽室中也一無所獲,當一個人的心真正靜定下來,那麼,世界每個地方都能成為最安靜的地方.

9樓:暴暎千初南

在你的心裡,因為安靜只是你個人的一種感覺,只有你的內心安靜才是安靜的。或許你的內心現在不是最安靜的時候,但是總會有的!願你得到你想擁有的安靜!

10樓:字昆郯凌柏

沒人的地方天堂最安靜

11樓:懷躍折冬卉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在心裡!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

12樓:世界我想泡你

等你經歷了世事滄桑,對所有的事都毫無感覺的時候,你到那都覺得安靜,以為沒有可以引起你重視的事情,心也就跟著靜了下來!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是不是到了那裡就沒有了吵鬧的聲音?

13樓:黑天

到了真正安靜的地方,你可能就想找熱鬧的地方。人生就是圍城。

世界上什麼最髒,世界上最髒的是什麼

世界上手機是最髒的,它比馬桶都髒!尤其是按鍵手機最髒!是每塊都會含有八個蟲子腿的巧克力 世界上最髒的是什麼 研究人員早就發現,世界上最髒的東西不是糞便 汙泥,而是錢幣,尤其是紙幣。錢幣上細菌的真相 幾年前,香港城市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香港 中國 印度 巴基斯坦 柬埔寨 菲律賓 朝鮮7個亞洲國家及地...

世界上最古老的海洋是什麼,世界上最古老的海洋動物

最古老的海 地中海 地中海是指介於亞 非 歐版三洲之間的廣闊權水域,最早猶太人和古希臘人簡稱之為 海 或 大海 因古代人們僅知此海位於三大洲之間,故稱之為 地中海 英 法 西 葡 意等語拼寫來自拉丁maremediterraneum,其中 medi 意為 在 之間 terra 意為 陸地 全名意為 ...

世界上最偏僻的島嶼是什麼,世界上最偏僻的有人居住島嶼是哪裡?

學習了 返璞歸真珍 一級 聖赫勒拿島 位於南大西洋,孤懸海中。在西經5 45 南緯15 58 距離最近的陸地 非洲西海岸約1,900公里。是世界上最孤獨的地方 拿破崙曾關在那,英布戰爭時,布林人戰俘在關那。就是因為離陸地遠,跑不掉。復活節島周圍還有許多有人居住的島嶼,而離聖赫勒拿島最近的陸地也有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