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特的生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奇特的十大動物是什麼

2022-03-28 13:54:31 字數 2326 閱讀 2245

1樓:寬容大度樂悠悠

鴨嘴獸 卵生,但是它的確是動物而不是家禽

蠑螈 因為它們可以進行肢體再生

皇絹毛猴 因為鬍子酷似德國君主威廉二世,嘿嘿名字不錯哦

貘 貘科是現存最原始的奇蹄目,貘體型似豬,有可以伸縮的短鼻,善於游泳和潛水。

指猴 象大老鼠,可以當寵物養哦

星鼻鼴 沒眼睛,它的鼻子周圍有22條肉質的附器環繞成一圈

水滴魚 它主要靠吞食麵前的可食用物質為生。

樹懶 喪失了地面活動的能力

盲鰻 盲鰻屬圓口類動物,雌雄同體

枯葉龜 棲息於水底,具有長頸及呼吸管狀的吻部,籍以伸出水面呼吸。

我是研究動物的 歡迎採納哦

世界上有哪些奇特的生物?

2樓:登佩波秋

2023年8月的一天,對西班牙班賀斯附近的居民來說,是終生難忘的。這天人們突然看見從山洞裡走出兩個綠孩子。人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十分小心翼翼地走到跟前仔細**。

沒錯,這兩個孩子的**真是綠色的,身上穿的衣服面料也從來沒有見過。他們不會說西班牙語;而只是驚恐的不知所措地站著。好奇和同情心使人們很快給這兩個孩子送來了食物,可惜起初他們不肯進食,那個男孩也就很快地死去了。

而那綠女孩還比較乖巧,她居然學會了一些西班牙語,並能和人們交談。據她後來自己解釋自己的來歷時說,她們是來自一個沒有太陽的地方,有一天,被旋風捲起,後來就被拋落在那個山洞裡。這個綠女孩後來又活了5年,於2023年死去。

至於她到底從**來,為什麼**是綠色,人們始終無法找到答案。*o#

`,u/w*5

t$k!

p'q但是這兩個奇怪的綠孩子的事件並不是在地球上獨一無二的。早在十一世紀,據傳說從英國的烏爾畢特的一個山洞裡也曾走出來兩個綠孩子。他們的長相、**和西班牙的這兩個綠孩子極為相似。

令人驚異的是當時的那個綠女孩也說。她們也是來自一個沒有太陽的地方。*

u0n%

n#@5

w,t6

n3e+

s3?)|8r

6x1s"j4

w1s%

w這兩次奇怪的事件,始終使人們困惑不解。因為人們都知道地球上的人只有白、黃、黑三種膚色,而有些自稱見過外星人的入在說到外星人時,總是把他們描繪成身材矮小,發出綠色的類人生物,也被稱為「小綠人」。這不禁使人們想到,在西班牙發現的綠孩子是不是有與被稱為「小綠人」的外星入有關。

而綠孩子自稱的「沒有太陽的地方」,到底是哪兒?也沒有人能夠解釋。0

b&d d)

b;m'y%

m9j*

y6r6

]5x&

d1d5

g7p-

n科學家們指出,在浩翰的宇宙中,類人生物肯定不是唯獨我們人類,有一億顆星球完全有指望能有生命存在,僅僅在銀河系。依然還有1.8萬顆行星適合類人生物居住,這裡面至少有10顆行星的文明能得到發展並很可能超過我們地球,所以即使真的有小綠孩子來光顧我們的地球,我們也將不足為怪地歡迎他們

3樓:怪侃世界

盤點世界上最奇特的4種透明生物!真實的深海小精靈!

4樓:

我覺得很多深海里的動物長的都很奇特,因為見不著陽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生物都有奇特之處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6樓:快去學吧

鴨嘴獸 卵生,但是它的確是動物而不是家禽 蠑螈 因為它們可以進行肢體再生 皇絹毛猴 因為鬍子酷似德國君主威廉二世,嘿嘿名字不錯哦 貘 貘科是現存最原始的奇蹄目,貘體型似豬,有可以伸縮的短鼻,善於游泳和潛水. 指猴 象大老鼠,可以當寵物養哦 星鼻鼴 沒眼睛,它的鼻子周圍有22條肉質的附器環繞成一圈 水滴魚 它主要靠吞食麵前的可食用物質為生. 樹懶 喪失了地面活動的能力 盲鰻 盲鰻屬圓口類動物,雌雄同體 枯葉龜 棲息於水底,具有長頸及呼吸管狀的吻部,籍以伸出水面呼吸.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奇怪是相對於其他物種來篩選的,那當然是人類了。相對於其他動物來說,人類沒什麼體毛,而頭頂卻有濃密的毛髮,大腦袋,細脖子,瘦弱的四肢,還穿著奇奇怪怪的東西在身上,說著相當複雜且不止一種語言,能上天入地下海,總是把奇怪的東西掛在身上。可謂是相當的與眾不同!

世上最怪異的生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是什麼,世界上最恐怖的動物是什麼

活體白龍王一直是個神祕的存在,在很多傳說故事中,活體白龍王化身各種各樣的角色,遊弋在神祕中。在墨西哥淺海中驚現一條罕見的活著的白龍王又稱皇帶魚,體長可達4.5米。芝加哥謝德水族館 sheddaquarium 組織專家旅遊,他們在墨西哥柯蒂斯海 cort s 清澈海水中發現一條活體皇帶魚,其體長約4....

世界上有哪些奇特的城市,世界上最詭異的地方有哪些?

祕魯首都利馬,年降雨量只有37毫米,是世界上幾乎不見雨的城市,被譽為 旱城 印度阿薩姆邦氣拉朋齊城,年降雨量達12000毫米以上,最高可達22990毫米,因此被稱為 世界雨城 保加利亞的索菲亞城,共有花園草場幾百處,家家都種著花草,因此享有 世界花城 的美稱。緬甸的薄區城共有440座佛塔,成為舉世聞...

世界上什麼最髒,世界上最髒的是什麼

世界上手機是最髒的,它比馬桶都髒!尤其是按鍵手機最髒!是每塊都會含有八個蟲子腿的巧克力 世界上最髒的是什麼 研究人員早就發現,世界上最髒的東西不是糞便 汙泥,而是錢幣,尤其是紙幣。錢幣上細菌的真相 幾年前,香港城市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香港 中國 印度 巴基斯坦 柬埔寨 菲律賓 朝鮮7個亞洲國家及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