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我認為難的問題,幫忙做一下

2023-01-10 21:30:30 字數 788 閱讀 9754

1樓:明月來相照

1,125

2,當然不要,優點除了比較快,還有比較傳統,呵呵。缺點不怎麼準,

3臘梅和水仙有花,海帶與真厥無花,因為後兩者不是種子植物,而是孢子植物。

4多少魚?不曉得。食物?動物有雞鴨鵝、魚豬牛羊……植物有蔥薑蒜……

5多看書多學習,增加保護生物多樣性的意識。

6動物細胞沒有細胞壁,沒有大液泡,沒有葉綠體(一部分植物細胞也沒有,我也想不到了)。

7大概是因為海波是非晶體,升溫不均勻,玻璃受不了,用水浴加熱使玻璃試管受熱均勻。水屬於晶體。

8低吧,因為溶解度低了,同樣多的蜂蜜裡溶解的葡萄糖哪個就不能有那麼多了,所以只能析出一部分了。

9低吧,舉個例子,啤酒瓶一開啟,氣體都出來了,氣壓低了,裡面溶解的co2就都冒出來了。

2樓:

1.125

2.不。 優點:快; 缺點:不精確

8.低9.差

3樓:不二蘭雪

1.125g

2.不,優點:簡易,快捷。缺點:不準確

3.臘梅和水仙有花,海帶與真厥無花,因為後兩者不是種子植物,而是孢子植物。

4.大概為20餘種,家裡食物中的動物有雞鴨魚豬羊牛狗......植物有甘蔗,蔥,蒜......微生物就不知道了

5.多看書,瞭解有關知識,致力於宣傳。

6.動物細胞沒有葉綠體,大液泡和細胞壁,植物細胞沒有中心體。

7.因為海波為非晶體,受熱不均勻,易造成區域性受熱而使玻璃炸裂。水為晶體。

8.低9.低

關於信用證的一些問題幫忙看一下,麻煩幫忙看下圖片中的信用證有哪些問題

這是銀行間的交流和協議 之類的,和你沒有關係 麻煩幫忙看下 中的信用證有哪些問題 信用證起碼有如下幾點問題 1 信用證的開證申請人不是合同的買方 不過這個在實際操作中沒有影響 2 合同由3 的溢短裝條款,而信用證中沒有 3 42c條款 合同為即期信用證,而實際為60天遠期 4 45a條款 貨物規格不...

我想打耳洞想問一下一下一些問題

頭髮沒事。打了之後用雙氧水2天擦一回就行,一般等10天左右在換釘。最好帶銀的,要不就用牙籤削成跟耳釘差不多的帶上。我耳朵上7個耳洞都是這樣弄的。沒問題。別用酒精和紅黴素。用雙氧水最好,不疼 剛打過耳洞後放下來頭髮傷口會增加感染的機會 但並不是因為傷口無法呼吸容易發炎 而是因為頭髮上可能有細菌接觸到傷...

一些古文問題,一些關於古文的問題(幫忙翻譯一下)

一 理解詞語和句式 理解常見實詞在文中的含義 b級 知識要點 對高中生來說,文言文閱讀就是能夠閱讀淺易的文言文。所謂 淺易 文言文,大致可以用以下幾個標準來衡量。第一,從文章運用的詞彙來看,主要是常用詞與次常用詞,非常用詞出現的機會極少。此外,名物典章制度等專門術語也很少運用。第二,從文章出現的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