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上最偉大,最聰明最傑出的,天才,上帝的寵兒,神在人間的代言人,是那個

2021-08-28 00:14:40 字數 5271 閱讀 1285

1樓:金佑申

列奧納多·迪·皮耶羅·達·芬奇 (leonardo di serpiero da vinci),儒略曆2023年4月15日(公曆2023年4月23日)~2023年5月2日,享年67歲。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天才科學家、發明家、畫家。現代學者稱他為“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全才,他最大的成就是繪畫,他的傑作《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巖間聖母》等作品,體現了他精湛的藝術造詣。

他認為自然中最美的研究物件是人體,人體是大自然的奇妙之作品,畫家應以人為繪畫物件的核心。

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建築工程師。他還擅長雕刻、**、發明、建築,通曉數學、生理、物理、天文、地質等學科,既多才多藝,又勤奮多產,儲存下來的手稿大約有6000頁。他全部的科研成果盡數儲存在他的手稿中,愛因斯坦認為,達·芬奇的科研成果如果在當時就發表的話,科技可以提前30-50年。

達·芬奇少年時已顯露藝術天賦,15歲左右到佛羅倫薩拜師學藝,成長為具有科學素養的畫家、雕刻家。併成為軍事工程師和建築師2023年應聘到米蘭後,在貴族宮廷中進行創作和研究活動,2023年起漂泊於羅馬和佛羅倫薩等地。2023年僑居法國,2023年5月2日病逝。

小行星3000被命名為“列奧納多”。最著名的作品是《蒙娜麗莎》現在是巴黎的盧浮宮的三件鎮國之寶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沒有,主要是宗教裡的救世主。

3樓:孫嘯月

猶太教認為是摩西,**教認為是耶穌,伊斯蘭教認為是穆罕默德。

最偉大的**家是誰?

4樓:鬱薄廖之槐

貝多芬:德國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

他一共創作了9首編號交響曲、35首鋼琴奏鳴曲(其中後32首帶有編號)、10部小提琴奏鳴曲、16首絃樂四重奏、1部歌劇、2部彌撒、1部清唱劇與3部康塔塔,另外還有大量室內樂、藝術歌曲與舞曲。這些作品對**發展有著深遠影響,因此被尊稱為樂聖。

莫扎特:是人類歷史上極為罕見的**天才,有“**神童”的美譽。他短暫的一生為世人留下了極其寶貴和豐富的**遺產。

肖邦:被譽為“鋼琴詩人”。他通過鋼琴來表達自己內心的詩意,把鋼琴的表現力發揮到了精彩絕倫的境界

柴可夫斯基:俄羅斯浪漫樂派作曲家。其風格直接和間接地影響了很多後來者。

這些人都可稱為偉大的**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比較公認的有三位。

1、**(也是我最喜歡的)

約翰·塞巴斯蒂安·**(德語:johann sebastian bach,也譯作巴哈,2023年3月21日-2023年7月28日),巴洛克時期的德國作曲家,傑出的管風琴、小提琴、大鍵琴演奏家。**被普遍認為是**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並被尊稱為“西方‘現代**’之父”,也是西方文化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出生於德國中部圖林根州小城艾森納赫的一個**世家,在有生之年是一位著名的宮廷樂長,在德國萊比錫聖托馬斯教堂度過了一生中的絕大多數時間,同作曲家韓德爾和泰勒曼齊名。

儘管他的**並沒有開創新風格,但他的創作使用了豐富的德國的**風格和嫻熟的復調技巧。他的**整合了巴洛克**風格的精華。但由於**的風尚迅速轉向為洛可可和古典主義風格,**的復調****被視為陳腐之物,其成就長時間未得到應有的評價,僅僅作為管風琴演奏家而聞名。

雖然莫扎特、貝多芬等偉大作曲家均對**的作品崇拜有加,但直到浪漫主義時代,作曲家舒曼在萊比錫的圖書館中發現了**的受難曲,並且由作曲家門德爾頌在**會上演奏,才震驚**界。此後門德爾頌對他的作品進行了發掘、整理和推廣,經過幾代**家的共同努力,**逐漸獲得了今天的崇高地位。在西方**史上**bach,貝多芬beethoven和布拉姆斯brahms被尊稱為德國“3b”。

2、貝多芬

路德維希·範·貝多芬(德文:ludwig van beethoven,2023年12月17日-2023年3月26日),集古典主義大成、開浪漫主義先河的德意志古典**作曲家,也是一位演奏家和指揮家。他一共創作了9首編號交響曲、35首鋼琴奏鳴曲(其中後32首帶有編號)、10部小提琴奏鳴曲、16首絃樂四重奏、1部歌劇、2部彌撒、1部清唱劇與3部康塔塔,另外還有大量室內樂、抒情曲(lieder)與舞曲。

這些作品對**發展有著深遠影響。在華文世界,貝多芬被尊稱為樂聖。

3、莫扎特

沃爾夫岡·阿瑪迪斯·莫扎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2023年1月27日-2023年12月5日),出生於神聖羅馬帝國時期的薩爾茲堡,是歐洲最偉大的古典主義**作曲家之一。

35歲便英年早逝的莫扎特,留下的重要作品總括當時所有的**型別。根據當代的考證顯示,在鋼琴和小提琴相關的創作,他無疑是一個天份極高的藝術家,譜出的協奏曲、交響曲、奏鳴曲、小夜曲、嬉遊曲等等成為後來古典**的主要形式,他同時也是歌劇方面的專家,他的成就至今不朽於時代的遷變。

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10位文學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列夫.托爾斯泰,19世紀末20世紀初,**最偉大的文學家,也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他的文學作品在世界文學中佔有第一流的地位。代表作品有《安娜卡列尼娜》,《戰爭與和平》《復活》,以及自傳奇**三部曲巜幼年》《少年》《青年》等。

7樓:罪流星

高贊回答問題不大,但是絕對沒有雨果,應該是普魯斯特。

8樓:匿名使用者

1號孔子,他曾教3000多名學生,有72名是名人,如子貢,曾子等.他的教學思想是有教無類,他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儒學至今對世界文學有著深遠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得有史帝芬 金 ,餘秋雨 ,傑克 倫敦,剩下的不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疏學淺不知道太多,但可以肯定的有:司馬遷、莎士比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亂寫,《童年》明明是高爾基的作品

12樓:弘申天人

既然是世界歷史上的文學家,那就不能排除大中華文學!因此,人類歷史最偉大的文學家(作家而不是文學理論家),前十三位依次是:1.

華•李白(最偉大的詩歌家);2.華•蘇軾(最偉大的散文家和最偉大的詩歌家之一,著名小品文作家、傑出的藝術家之一);3.英•莎士比亞(最偉大的戲劇家);4.

法•巴爾扎克(最偉大的**家之一);5.俄•托爾斯泰(最偉大的**家之一與著名散文家;6.英•狄更斯(最偉大的session家);11.

華•庾信(最偉大的辭賦作家之一與華語格律詩的開創者);12.華•屈原(人類最早的文學巨人與最偉大的辭賦詩歌家);13.華•李清照(人類第一位最偉大的女性文學家)。

世界文學史上最偉大的十位文學家是哪幾位?

13樓:韓先生

據世界十大文豪排列如下 :

①.荷馬——古希臘詩人

②.但丁——義大利詩人

③.歌德——德國詩人,劇作家,思想家

④.拜倫——英國積極浪漫主義詩人

⑤.莎士比亞——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戲劇家,詩人

⑥.雨果——法國作家

⑦.泰戈爾——印度詩人和社會活動家

⑧.列夫·托爾斯泰——**文學巨匠

⑨.高爾基——前蘇聯無產階級文學奠基人

⑩.魯迅——中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

一、古希臘詩人荷馬,代表作《伊利亞特》、《奧德賽》

二、義大利詩人但丁,代表作《神曲》

三、德國詩人、劇作家、思想家歌德,代表作《浮士德》、《少年維特之煩惱》

四、英國積極浪漫語文主義詩人拜倫,代表作《唐璜》

五、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戲劇家、詩人莎士比亞,代表作《哈姆雷特》、《奧賽羅》

六、法國著名作家雨果,代表作《巴黎聖母院》、《悲慘世界》

七、印度作家、詩人和社會活動家泰戈爾,代表作《吉檀迦利》《飛鳥集》

八、**文學家巨匠列夫.托爾斯泰,代表作《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

九、蘇聯無產階級文學奠基人高爾基,代表作《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

十、中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魯迅,代表作《吶喊》《彷徨》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14樓:愛生活的淇哥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達芬奇。

他不僅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最負盛名的藝術大師,同樣還是一位數學家、**家、發明家、解剖學家、雕塑家、物理學家和機械工程師。因為在不同的學科裡都有極高的造詣,被認為是世界歷史上智商最高的人。

愛因斯坦曾說過,達·芬奇的科研成果如果在當時就發表的話,科技可以提前30至50年。達芬奇傑出的才能令人震撼到歎為觀止,而偉人之所以偉大,也只有在我們走近他們的世界之後才能深刻感受到。

他因自己高超的繪畫技巧而聞名於世。他還設計了許多在當時無法實現,但是卻現身於現代科學技術的發明。

他曾經設計過***、飛行器、熱氣球、攻城器、城市防禦體系、排水系統,研究過人體解剖、比例、透視。最著名的畫作是為米蘭聖瑪利亞修道院作的壁畫《最後的晚餐》和肖像畫《蒙娜·麗莎》《人間聖母》。

15樓:影壇先鋒

世界最聰明的人就是尼古拉·特斯拉,他對於全世界的貢獻是非常之大的。現在全球用的交流電就是尼古拉特斯拉發明出來的,還有特斯拉線圈,首創人造可控閃電,還有線電系統、無線電能傳輸、雷達、放大發射機等等全都是尼古拉特斯拉發明的。

目前市面上有一家新能源汽車品牌【特斯拉】就是為了紀念特斯拉的。

16樓:拍案三下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高斯。

說起高斯,很多人都會說,噢,那個大數學家啊,但是對於高斯的很多故事就鮮為人知了,高斯是德國著名數學家,是近代數學奠基者之一,高斯被認為是歷史上最重要的數學家之一,並享有“數學王子”之稱。

歐幾里德已經指出,正三邊形、正四邊形、正五邊形、正十五邊形和邊數是上述邊數兩倍。

2千多年以後,那年的高斯19歲,老師每天會佈置兩道數學題讓回家解,像平常一樣,高斯做完了兩道題,突然發現背面有一張小紙條上還有一道題,於是又開始動筆解起來,解了很久都沒思路,於是高斯查閱資料,慢慢地有了一點思路,終於到後半夜,高斯終於解出來了。

第二天,高斯的老師,驚喜地發現高斯把這道題解出來了,激動地把高斯叫到辦公室,拿出一張紙,讓高斯在把解題過程寫下來,於是高斯洋洋灑灑地寫了出來,自此這個困擾了數學界2千多年的數學難題終於被年僅19的高斯解了出來。

高斯是在數論的基礎上提出了判斷一給定邊數的正多邊形是否可以幾何作圖的準則,用圓規和直尺可以作圓內接正十七邊形,這樣的發現還是歐幾里得以後的第一個,高斯一生成就極為豐碩,以他名字“高斯”命名的成果達110個,屬數學家中之最。

他對數論、代數、統計、分析、微分幾何、大地測量學、地球物理學、力學、靜電學、天文學、矩陣理論和光學皆有貢獻。現在很難找到這樣的全才。

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畫家是哪個傢伙

其他國家不知道 估計是上面幾位說的達芬奇吧 但也說不定 中國的是 吳道子。吳道子是河南陽翟 今河南省禹城 人,大約生於唐高宗朝 約685年左右 卒於肅宗朝 約758年左右 少孤,相傳曾學書於張旭 賀知章,未成,乃改習繪畫。曾在韋嗣立幕中當大吏,做過兗州暇丘 今山東兗州 縣尉。漫遊洛陽時,玄宗聞其名,...

中國歷史上最傑出 最偉大的三位皇帝可以算魏武帝曹操嗎

這問題 如果是問統治者,算上曹操不錯。要知道,曹操統一北方,百姓安居樂業。政績突出,雄才武略兼備。文學創作也很突出。凡事加一個 最 字就不好說了 偉大的皇帝歷史有很多 秦始皇漢武帝 隋文帝唐太宗 宋太祖明成祖 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不過曹操也是一代豪傑 中國最偉大的皇帝有很多,曹操是其中之一...

徐州最偉大的人是張子赫嗎,歷史上最偉大的人是誰?

劉邦 徐州是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布衣皇帝劉邦的故鄉,其出生頗有神話色彩,傳說劉邦之母避雨於橋遏龍而孕,其受娠地龍霧橋就在今天豐縣城東北的樑樓村。劉邦兒時避亂遷到沛城以北三裡左右的地方落戶 歷史上最偉大的人是誰?為了我們打仗而犧牲 最偉大的人是什麼成語 謎底 頂天立地 成語解釋 拼音 d ng ti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