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壞了,經常牙齒疼。怎麼辦啊

2021-05-27 09:39:34 字數 712 閱讀 8140

1樓:佔懷山

首先,是不建議長期用一側進行咀嚼的呢,總是用一側進行咀嚼日積月累容易形成咬肌的呢,會形成大小臉的,長期放任另外一邊不咀嚼,那麼另外一側容易形成很多牙菌斑和牙結石,導致口氣的情況的呢。再者就是牙齒是會長期的一個磨耗過程的 ,但是不會出現磨平的現象的呢。 恆牙是在12-13歲左右就換完了,一旦牙齒掉了或者壞了,都不會再生長了,因為牙齒是個硬組織,沒有再次增生修復的功能的。

智齒我們通常是建議拔除的呢,首先是在口腔內沒有任何的咀嚼功能的,然後就是會不定期的發炎,智齒生長比較 緩慢的 ,很多智齒也是橫向生長的,就是會存在不一定能長出來的現象的呢,這樣的牙齒也是很容易頂壞旁邊的臨牙的。所以您的情況要結合檢查拍片看智齒牙根的情況再綜合考慮是否有保留的價值的呢,那麼長歪的智齒都是不建議保留的呢。

2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有牙疼一般是由於牙齦炎,齲齒等造成的。不排除有牙周炎的可能。

近期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瓜果蔬菜,儘早及時的**牙齦炎和齲齒,有時間還是多到戶外活動,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3樓:星辰說健康

能有一口美麗,潔白,堅固的牙齒,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口腔問題,困擾著很多的朋友,像牙疼,牙周炎,牙齦腫等問題,今天大家分享一個固齒的方法。

牙壞了疼怎麼辦

牙齒疼的怎麼辦,牙齒疼的怎麼辦?

牙齒的疼痛主要是因為牙齦炎 牙周炎等誘發引起的。而且如果牙齒有窟窿,這時候有可能是存在齲齒引起的疼痛症狀,一般患者可以採用消炎 降火的方式 比如可以口服人工牛黃甲硝唑幫助消炎 消除水腫,在消除水腫之後再根據具體情況,通過根管 等方式進一步 疾病。同時在 期間患者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避免上火。齲齒是牙...

牙齒壞了怎麼辦,牙壞了,怎麼辦?

要趕緊去看牙醫,能不拔就不拔,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牙醫會給你處理好的。您好,補牙後是需要做個牙套保護它的,以防牙裂.至於 問題每個地方收費都不太一樣,牙科相對來說比較便宜點.牙套分好多種其中最常用的有金屬牙套和烤瓷牙套.金屬牙套 便宜大概50左右一顆,也有好點的是鈦合金的鋼牙也沒必要做那麼好的鋼...

大牙壞了怎麼辦?牙齒壞掉了,怎麼辦

牙齒壞了的話就可以補牙嗎?補牙的 是不一樣的,因為它的質量有好壞之分。正常的一顆牙齒,補的話要400元左右。牙齒損壞實際與牙齒結構有關。牙齒結構很複雜,分成最外層的牙釉質,是人體最堅硬的組織,裡面是內層,即牙本質層,第三層結構是牙髓腔。牙齒損壞實際上就是牙齒結構被破壞。牙齒損壞過後,根據損傷結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