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愛情和事業相對於男人與女人來說哪個更重要

2022-10-15 05:35:13 字數 795 閱讀 5586

1樓:筱磊

應該都是事業吧,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女性要獨立才有安全感,男性要有事業才能好成家。

2樓:終芳蕙

可能愛情對於女人來說更重要,事業對於男人來說更重要,他們的側重點都不一樣。

3樓:迪

事業對於男人來說更重要。而愛情對於女人來說更重要。因為男人是一種更加理性的動物,而女人是一種比較感性的動物。

4樓:顏奇34670諳糖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的女生是事業型的女生,他覺得事業很重要,有的女生覺得愛情不是那麼重要。

5樓:戰歌

男生肯定都是事業心的,他們都會覺得事業對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決定了,自己成敗與否,但是女生就不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成功的人,他的生活中不可能只有事業,也不可能只有愛情。成功的人往往都是事業與愛情雙豐收的,這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7樓:峰佘無敵

不論是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事業都更加重要,因為有了事業之後,經濟才能夠獨立,這樣才能夠做一個獨立的人,不依靠別人的人才能夠活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的價值觀愛情會比事業更加重要,如果在愛情跟事業終有會選擇愛情,感情更加重要,但不能為了感情放棄所有。

9樓:銘刻

對於男人來說是事業更重要吧,只要有了事業,他對女人就有了足夠的安全感。對於女生來說,他肯定是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他想要的是一個家。

愛情是什麼,說說看,說說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得不到想要,得到了不想要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說說愛情是什麼?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

大家快來說說看

你怕看到你爸爸媽媽的失望的眼神。想對你說,坦然接受這份工作,做銷售是一件非常辛苦 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可以,當你開始打 當你做出來第一筆生意 到那時 這樣的心理會自己退去的 放棄那僅有的一點尊嚴 就當那是從幼稚走向成熟所要繳納的稅吧?換工作吧,只能這樣了。你跟我經歷很像,我也是從小不跟父母...

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么體驗,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麼體驗?

三個小橙子 沒有特別白的體驗,特別黑的體驗你們要不要了解一下,我可以叫講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