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安全感是啥體驗,說說看

2022-10-13 15:10:30 字數 1275 閱讀 3155

1樓:賣萌

人與人之間相處,給彼此的安全感很重要,這樣別人才給你講實話,如果有一方講謊話騙別人,這個人不但別人疏遠你,而且還害怕下次碰到你,可能會繞道而行,誠實是基礎,怎樣做人靠自己。

2樓:**加速度

沒有安全感,會讓你對所有的事情都感到無力,感到無奈。

3樓:求註冊

沒安全感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對自身的,一是對物質的。身體方面是指對健康的隱憂,對婚姻家庭的不可把控,對命運反覆無常的無奈和無力。物質方面指對收入的不穩定、財務的拮据,財產的安全隱患等等的擔心。

4樓:曹律**答疑

就是一個人呆著的時候總會恐懼各種各樣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心理的體驗就是膽小怕事,手心容易出汗,還容易被一點小事嚇到,甚至是頭腦一片空白,這是我的真實感受

6樓:以心

沒有安全感,就是我沒有工作的目標,而且特別害怕一生碌碌無為,贍養不了自己的父母,恐懼結婚,怕這麼糟糕的自己,會遭人嫌棄。

7樓:影子

對待感情也是一樣,不太容易信任對方。一有不如意的事情就會胡思亂想,總覺得對方對自己不專一,老是懷疑這樣,懷疑那樣,所以總是有摩擦。不知道缺乏安全感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環境影響的,從小就是這樣,改不過來了。

8樓:褚詩琴

其實憤怒也是不安全感的一個體驗,因為其察覺到安全距離被入侵,可能是語言入侵也可能是行為,需要保護的強烈情緒波動,一般會出現憤怒這種體驗的人,其憤怒程度越高其不安全感就越高,很容易失控,因此遇到憤怒狀態的物件請務必保持安全距離,無論語言還是行為,因為不可控因素容易造成傷害,所以你要幫助他修復安全感。

9樓:以心

我在家睡覺一定要把臥室門反鎖,再熱、再悶一定要鎖,否則一晚上都睡不踏實,隔一會就會醒,要是聽到什麼響聲那直接別睡了,心慌得不得了,一定要起來到處看看,看看外面的門關好沒,看看各處的電源斷沒,看看廚房、廁所的水龍頭擰緊沒,不看不安心。

10樓:以心

膽小其實也是因為不安全感導致的一種體驗,至於是什麼引發的不安全感因素有很多,但是膽小這種體驗是為了自我保護而產生的體驗,所以當面臨膽小這種體驗的時候無需過於緊張,要鼓勵自己沉著,因為這是幾千年打造出來的生理反應,面對和做好應對即可。

11樓:峰佘無敵

沒有安全感是對現在的困惑和擔憂,是對未來的迷茫和不確定感到的不安,是對自身前途和身體不可控的深深無奈。

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么體驗,來說說看面板特別白是種什麼體驗?

三個小橙子 沒有特別白的體驗,特別黑的體驗你們要不要了解一下,我可以叫講講...

和男友交往中沒安全感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覺得你男朋友是那種花心的,時常會讓你難過的人吧!還是雙方的信任沒有到達一定的程度,要給予互相的信任。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你沒有自信,而且還是你男朋友帶給你的,他沒有給你足夠的信心,平時也沒有足夠的安全感,他對著你的時候沒有所表達出對你有保護的慾望 可能是他沒有經常陪你,或者你對他沒有信任感。可能...

說說看,寫文案是怎樣的體驗

文案工作者一定不會像電視上看到那樣光鮮亮麗,雖然在當一個優秀的case在各大廣告頒獎盛典上領獎是看起來很有明星感,但是背後的故事只有做過的人才知道。經常有人問我 我文筆還不錯,是不是適合做文案 我只能說很多優秀的廣告作品,甚至沒有字兒。寫不出來就很痛苦了,痛苦寫出來的東西還被人嘰嘰咋咋,真的很想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