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龜刺蝟養殖是真的嗎,金龜刺蝟養殖是真的嗎金龜刺蝟一年產幾次仔週期是多少

2022-10-13 15:30:38 字數 1644 閱讀 7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金龜刺蝟‘’?所謂的刺蝟新品種通過國家農業部批了嗎?是騙人的

2樓:招覓丹

金龜刺蝟的確的、我是重慶萬縣,我購過金龜刺蝟,回家一週多,有的就產仔了、而且長得非常好,

3樓:happy黃濤

是真的,總公司名字

合肥金潛生態農業科技開發****

可以查的到

4樓:來自龍虎山正經的天鵝

都是虛假廣告,賣種獲暴利,

5樓:網易書魂

金龜刺蝟是由南美刺蝟和我國遠東刺蝟通過三元立體雜交培育而成的。現在網上炒得很火。但有價無市,你要是想養,建議少養幾隻,等到長大繁殖時,市場價位回落,你的存欄量也不多,等冷場過後,**再次回升,正好你的存欄量增大了,可以賺錢。

你要實在現在就想大規模養,就一定要先找好市場,保證不存貨壓艙。也可以開發食用市場,刺蝟也是一味傳統美食食料。但金龜刺蝟體積小,你要開發食材,就要打高階牌,加進高階消費文化,使它開始身價就有別於一般刺蝟。

你可以在距離較遠的幾個場各買一對,買3-5對。檢疫消毒後再喂。這樣你以後繁殖時可以避免近親交配,增加抵抗力、活力。也可與你們當地刺蝟進行再雜交。

湖北孝感臥龍鄉孝福路6號,金龜刺蝟養殖是真的嗎?

6樓:

金龜刺蝟養殖是真的,

根據刺蝟膽小易驚、喜靜怕光等習性,飼養場地宜選在有樹木遮擋的僻靜處。刺蝟的飼養方式有籠養、圈養和池養。

籠養:飼養刺蝟的籠子可用竹、木或塑料作籠架,網作籠壁,籠底為漏空地板,便於清洗而定,一般為80釐米×60釐米×50釐集籠子的大小。籠內設一木製巢箱,大小約30釐米×20釐米×20釐米,巢內墊細軟乾草,巢的一端設門洞供刺蝟出人,巢頂設活動蓋門,便於清理衛生,飲食器具放在籠內。

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可進行立體式籠養。

圈養:飼養刺蝟的圈舍圍牆用磚或石砌成50釐米高,為防止刺蝟逃跑,距地面10~25釐米處的牆面必須光滑,可嵌以玻璃條。圈舍分室內、室外兩部分,室內面積2~4平方米,內設巢穴並鋪些乾草;室外為運動場,為5~8平方米,上搭蔭棚,地面種些雜草、灌木,堆些土堆,供刺蝟棲息。

這種規格的圈舍,可養殖商品刺蝟5~6只,或哺乳期的母仔猜一窩。

池養:冬季氣溫在0℃以上的南方宜採用池養。養殖池為水泥結構,可建成半地下或全地下式,池深50釐米,面積10平方米左右,池壁頂端設15釐米的防逃沿,向內平伸。

池的上方修建防雨防晒棚,池內種些灌木雜草供刺蝟棲息。冬季池頂可用塑料布或草簾覆蓋防寒。這種規格的飼養池,可放養商品刺蝟5~6只或母仔猜一窩。

金龜刺蝟養殖是真的嗎金龜刺蝟一年產幾次仔週期是多少

7樓:來自神農谷嬌小玲瓏的加菲貓

大多是**,刺蝟就是刺蝟,什麼金龜誰批准的,有國家正式批文嗎,就是**

8樓:

這個金龜刺蝟一年能產幾胎?一胎能產。多少個?

農林衛視有一期是放的是金龜刺蝟養殖的是真的嗎

9樓:

不知道你是**的去看看啊

10樓:微購**

金龜刺蝟公司還多關鍵是用這個品牌炒種倒賣

刺蝟好養嗎?刺蝟可以養嗎

刺蝟好養。刺蝟是屬於蝟亞科 erinaceinae 的一類蝟形目哺乳動物的統稱,共有5個屬 其中蝟屬 erinaceus 的刺蝟分佈最普遍,廣泛分佈在歐洲 亞洲北部,在中國的北方和長江流域也分佈很廣。刺蝟是一種體長不過25釐米的小型哺乳動物,成年刺蝟體重可達公斤。體背和體側滿布棘刺,頭 尾和腹面被毛...

家裡養刺蝟風水好嗎,風水學家裡可以養刺蝟嗎

這好像跟風水沒有關係 不好,這種動物野性大,活動範圍廣,滿身是刺,而這種刺需要野外條件麼合,家庭圈養對它來講生不如死,在野外生存對他才是最好風水。你好,最好不要養,五大仙之一。如果養不好 造成了不好的因果 就不好了。風水學 家裡可以養刺蝟嗎?嚴格來說不可以。居家風水學上講究總體整齊 空氣流通 環境圓...

刺蝟是藥材嗎

刺蝟的皮稱異香 仙人衣,是重要的傳統中藥材,具有降氣鎮痛 專涼血止血 行氣解毒 消屬腫止痛的功效,主治反胃吐食 疝氣腹痛 腸風痔漏等症。刺蝟肉是含高蛋白的上品佳餚,烤吃可補下元,理胃氣,增強食慾。刺蝟的脂肪可治嚴重拉 瀉 血,塗擦可治禿瘡疥癬,有殺 寄生蟲之功效。刺蝟的腦 心 肝 膽 腎鞭浸酒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