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養髮是真的嗎,純植物養髮真的有用嗎?

2021-08-09 22:24:40 字數 3025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用的努麗雅植物養髮,看她的頭髮做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2樓:君潔

我父母一直使用棉地房植物染髮,效果不錯,你附近有可以使用一下

3樓:成都_恆博植髮

有些是虛假廣告,

所以如果要買純植物的養髮類產品,

首先要看產品有無合格證書,

其次看產品的組成成分,

最後通過聞等方法判斷。

4樓:渡銀河

植物養髮是真的,選擇好產品和品牌挺重要的

5樓:常翮斛瀚文

純植物養髮顧名思義不就是純植物的養護啊哈哈~一般的養髮護髮產品都是化學物質的,對身體當然有一定的影響了。

6樓:金紫雨植物養髮

現在植物養髮的品牌有很多,有很多植物養髮的品牌都是做的不錯的,首先你要會選擇,現在大部分的植物養髮都是海娜粉的形式,印度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所以生產的海娜是最優質的,你可以選擇海娜粉進行養髮,但是在選擇時要多辨別一下,選擇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海娜粉

植物養髮是真的嗎?

7樓:快樂

如果是真的,純植物的養髮都是真正的綠色植物組成長時間使用的話,應該是對頭髮有一定的好處,輝讓頭髮更加順滑健康,但如果只是有植物成分的話,裡面還是會新增一些化學成分,長時間使用的話,對頭髮肯定會有不好的作用,所以您在選擇植物養髮時,還要慎重,注意區分。

8樓:高民

是真的,神奇的大自然有很多種植物可以養髮

純植物養髮真的有用嗎?

9樓:紫瑩

養髮不能單靠洗護用品,也可以在飲食上補補,比如黑芝麻何首烏之類的,純植物養髮要看看這個植物是否適合你,可以考慮考慮用一下,但是前提是安全的,祝你能選到屬於你的養髮產品。

10樓:青禾

提問者你好。

如果是真的純植物的養髮,都是真正的綠色植物組成,長時間使用的話,應該是對頭髮有一定的好處,會讓頭髮更加順滑健康,但如果只是有植物成分的話,裡面還是會新增一部分的化學成分,長時間使用的話,對頭髮肯定會有不好的作用,所以您在選擇植物養髮時,還是要慎重,注意區分!

11樓:洪興

這樣子對頭皮和毛囊還有修復和保養作用

12樓:務致藍浩初

一般是沒有***。植物養髮館使用的產品都是從某些植物中萃取出對頭皮和髮質有益的物質進行加工,加工成精油或者進行提純。齊既養髮館就是使用的中藥進行的萃取與提純。

帝闊植物養髮真的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帝閣植物養髮是不是純天然植物.不含任何化學新增劑嗎1

14樓:歷水

植物養髮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傷害頭髮,其他的一些養髮產品,雖然看上去是養髮,但因為新增了化學成分,實則是在傷害頭髮。一般植物養髮用的比較多的方法是使用印度雲梳的新海娜粉,然後兌上芝麻油、橄欖油、蛋清,攪拌後塗抹在頭上,包上大約2-3小時,頭髮看上去就會非常柔順有光澤了。

15樓:馬犬王祿

真的是無化學成分嗎?有關部門可以去替老百姓查檢視看

16樓:

帝闊植物養髮現在是全國領軍行業

17樓:猴哥哥

染髮劑裡面肯定有點成分是對人體有害的了,能上色的話都有一些有害物質,比如海娜花,過量使用對人體還是有害的!想烏髮保持心情舒暢多吃黑豆芝麻粉

18樓:純植物養髮加盟

帝闊的養髮粉採用純植物成分,養、修、護同時進行,做第一次就能修復80%的受損髮質,可以有效遮蓋白髮,修復乾枯、毛躁、斷裂髮質;活血化瘀、排除頭皮毒素,有效改善頭皮環境。搭配專項還可解決脫髮、頭油、頭皮炎等問題。

看很多介紹純植物養髮有多好,效果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19樓:小白梨哎吆喂

神不神奇只有自己用過有效果才知道,但是我沒用過這個。

20樓:校長來了嗎

一般來說效果因人而異。

21樓:

純植物的養髮產品是很多。但是也有真有假。廣告做得好就神奇。一定要注意選擇,避免上當。

像那種植物養髮館真的可以沒有傷害嗎?可以養好頭髮嗎?

22樓:

植物養髮館現在越來越多了,象美蓮,雅蓮,好青絲等等都在做養髮。因為是植物提取成分所以對人體頭皮是沒有傷害的。現在很多人都在做養髮,而且頭髮確實養得很好,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23樓:金紫雨染髮加盟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會注重健康,這也就導致了植物養髮館的出現,但是純植物的也是需要辨別的,有很多隻是植物成分,裡面還是會新增一些化學成分的,化學成分對人體肯定多少是有害的,如果是真的純植物的養髮館應該是對人身體沒有什麼傷害的,因為植物本身對身體是有一定好處的,長期使用的話,頭髮肯定是會養的很好的!

現在外面街上那種植物養髮館真的都是純植物的嗎?有沒有傷害呀

24樓:金紫雨植物養髮

這就不好判定了, 因為現在外面的植物養髮館太多了,都是說的純植物,但是是不是真的純植物,比較簡單的辨別方法中,我們可以這麼做:1.清水辨別法,取一些養髮粉,加入清水,看看在短時間內,這個粉會不會變色,如果在很短的時間裡,它就變成了黑色或者紅色,說明裡面加了一定的化學產品等;2.

聞一聞,純植物的味道肯定是植物的味道,肯定不會有刺鼻的味道,如果你聞產品是很難聞的味道,說明它裡面會有化學物質,大家可以根據這兩個簡單的方法去辨別一下,希望能夠幫到您!

25樓:對方的幸福的

這個要科學能鑑定,我們只要知道沒有多大害處就對了

26樓:下一代接瀉

多少都是有化學新增劑的 所以不能說沒傷害

投資植物養髮館真的能賺到錢嗎,開一家植物養髮館賺錢嗎?

現在隨著社會發展,人們壓力的增大,越來越重視健康環境,所以都會選擇從事健康行業,那投資一家植物養髮館還是能夠賺錢的,但要對植物養髮館行業有一定的理解度,不要只看表面現象就想著要做,或是看到朋友或是別人做得好就以為自己也能做到。開植物養髮館 選擇加盟這條路還是對的,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在現有環境下想...

像那種植物養髮館真的可以沒有傷害嗎?可以養好頭髮嗎

植物養髮館現在越來越多了,象美蓮,雅蓮,好青絲等等都在做養髮。因為是植物提取成分所以對人體頭皮是沒有傷害的。現在很多人都在做養髮,而且頭髮確實養得很好,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的。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會注重健康,這也就導致了植物養髮館的出現,但是純植物的也是需要辨別的,有很多隻是植物成分,裡面還是...

求養髮方子,百合補腎養髮美容方子是真的嗎

我頭髮也比較少,也很細很軟,每次洗頭都掉很多.都很心疼我的頭髮呢 但我發現,頭髮無論怎麼掉,也沒怎麼少.你頭頂的頭髮少嗎?如果頭頂的頭髮沒怎麼少,就不用擔心掉髮問題,因為禿頭是從頭頂開始的.如果頭頂開始變少了,就要注意了,或者去看看醫生.而且不要為掉頭髮而煩惱,試著放輕鬆點,心情好,就不怎麼掉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