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刺蝟風水好嗎,風水學家裡可以養刺蝟嗎

2021-03-04 07:53:55 字數 1870 閱讀 3275

1樓:我就是這樣好傻

這好像跟風水沒有關係

2樓:易緣天驕

不好,這種動物野性大,活動範圍廣,滿身是刺,而這種刺需要野外條件麼合,家庭圈養對它來講生不如死,在野外生存對他才是最好風水。

3樓:壞先生上帝

你好,最好不要養, 五大仙之一。如果養不好 造成了不好的因果 就不好了。

風水學 家裡可以養刺蝟嗎?

4樓:暖夏如冬

嚴格來說不可以。

居家風水學上講究總體整齊、空氣流通、環境圓潤。

圓潤的環境可以讓家人和睦鄰里友好為人圓滑,為了保證環境的圓潤,所有帶刺的都是不允許的。

例如:仙人掌仙人球帶刺多肉,刺蝟豪豬河豚...

就包括花,例如玫瑰月季,都是要修剪過刺兒才能進家的。而薔薇之類的刺屬是絕對不能在家養的。

其實還是那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養, 五大仙之一。如果養不好 造成了不好的因果 就不好了。

家中養刺蝟對風水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最好不要養, 五大仙之一。

如果養不好 造成了不好的因果 就不好了。

另外這種動物野性大,活動範圍廣,滿身是刺,而這種刺需要野外條件麼合,家庭圈養對它來講生不如死,在野外生存對他才是最好風水

家裡養刺蝟有什麼講究嗎

7樓:茅萍杜靜涵

不好,這種動物野性大,活動範圍廣,滿身是刺,而這種刺需要野外條件麼合,家庭圈養對它來講生不如死,在野外生存對他才是最好風水。

家裡養龜風水好不好 養龜和風水的關係

8樓:鑽誠投資擔保****

龍龜有安家、鎮宅、避邪、化煞增緣、化是非、化陰氣所產生之疾病之用,所以龍頭向家內,有賜福之意;龜尾、龜背向外,可擋衝煞之氣,也是風水師在風水上是最被喜愛擺設的靈獸!"龍龜"也有"榮歸"之意。

龜是神性之物,養在魚缸內的龜,如巴西龜最好擺在需火的方位,或需要陽性的地方如大門四周。火的方位可根據情況來定,如男性要火放在西北方,女性要火放在西南方等。

安置在辦公桌上、櫃檯收款機旁,面對門口,或於前方放置一杯水,效果更佳。 安置於東方可避免破財、小耗,化解口舌是非。

9樓:項冰能懿

臥室儘量不要養龜,一個是有細菌,另外空氣也不好。希望養在書房或者客廳。

風水學家養刺蝟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因為刺蝟身上有好多刺像指南針一樣為你找到更多的生活方向

11樓:honey丶

你是風水學家還問這問題

懂風水民俗的請進刺蝟進家,有什麼講究?想供養可以嗎?如果可以如何供養?

12樓:李家思

刺蝟民間「五大仙家」之一。白仙(刺蝟)主財運,乃進財、守財、避邪、祛穢的傳統吉祥物。

舊時代民間為得到福佑,家家供奉「五大仙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供養完全可以 但千萬不要放在狗籠子裡 這樣對仙家不敬 刺蝟是民間「五大仙家」之一 也叫白仙 主財運 是進財 守財 避邪 祛穢的傳統吉祥物 刺蝟白仙不請自來 說明你家將得好運 看來是福星 財星高照門楣了

14樓:飛天翼

不知道,不過我想可以。

15樓:行聽信公民

能養嗎,給它洗澡也不動,也不咬人,也不扎人

家裡養龜好嗎,家裡養烏龜好嗎風水說

好啊。一 什麼人適宜養龜 龜屬火,養龜其實等於養火,也就是補火。要火的人可以養龜,一種是養在特定的環境中,如養在魚缸或水盆內。另一種是讓龜在家中隨處走動。隨處走動的龜,風水上稱為 化煞龜 何解龜能夠化煞?原來龜的背部擁有龜紋,龜紋 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干...

家裡養狗風水好嗎,養狗風水上有什麼好處

有些人不適合養狗 會克 當然不一定全是迷信 這個要問 瞎子 風水好壞和養狗沒關係,想要鎮宅,旺財養魚,美花是最佳的選擇 家裡養狗風水好嗎?狗可以看見人看不到的東西,尤其後半夜狗狂吠不是好現象 這要看你五行屬性!狗為土!你的屬性是什麼!一般有錢的都是金命,都養狗,旺財!狗屬火土,適合用神為火土的朋友 ...

易經風水學家居風水家裡供觀世音菩薩座東向西行嗎

在住房水,觀世音菩薩應坐北向南。從一般情況看,坐東向西 是 可以 的,但是 坐北向南 更好,總之 供奉 觀世音菩薩 應供奉在尊位,遠離 廁所廚房 等 汙穢油膩 之處,條件不滿足也可以披紅。供佛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 和 堅持,只要你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 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