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讓養狗,說影響生育,是真的嗎

2021-03-29 15:27:37 字數 767 閱讀 8797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養狗是不會對人的健康有任何影響。

但是因為狗貓等動物身上有大量寄生蟲,及時經常清洗也難以去除,因此在有生育意向時最好不要飼養這裡寵物。

引起注意的疾病包括有狂犬病、萊姆病及犬貓弓蟲症,所有狗先給予狂犬病預防注射,可免受此驚憂。犬貓弓蟲症中,貓是弓蟲的終宿主而狗是中間宿主,無繁殖現象。若人感染會出現淋巴結腫大、發熱、虛弱、呼吸困難、咳嗽,孕婦會流死產,偶爾會發現腦炎。

2樓:敗家娘們

不會 我家有一個泰迪 我懷孕的時候還經常和他玩 現在小寶寶也很健康 放心吧 只要給他講好衛生沒關係

3樓:山村情難了

不影響生育,會影響生活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家有小孩或者懷孕的就免了

5樓:餘鄭濤

不會的,只要注意衛生就好啦

6樓:蘭蕾渾羅

不會啊。誰說的哦。嚇唬你的而已。

不過,在懷孕的時候不能大意啊。特別是和狗狗玩的時候。千萬不能被咬到。

如果有狂犬病的話,但是可能對母親沒什麼影響。可是會影響到胎兒。可能直接導致胎死腹中!

或者孩子出生後幾年內狂犬病發……

還有,狗狗就算天天洗。那狗毛還是對人有極大的影響。如果不慎吸入肺中會導致肺部病變。誤食的話也可能導致生病。

呵呵,以上所說的你只要注意到就好。其它的不必擔心。畢竟,狗狗是人類為數不多的忠實動物朋友。

養狗真的會影響學習成績嗎 請六年級開始養狗的同學們回答一下

不知道你們學 校是怎麼樣,我覺得在我們學校的六年級的時候學習並不緊張。我自己內覺得比以 容往期末考試什麼的更沒有壓力,題目出的也很簡單,我是3門都上了95的,後來也考上了不錯的初中。動物我也經常養,我覺得不是很礙事,沒浪費多少時間 不會影響的。只要你正確處理養狗與學習,生活的關係,你反而會學習的更好...

養君子蘭會影響人的健康,是真的嗎

君子蘭能淨化空氣,具有很高的生態價值。君子蘭具有吸收二氧化碳和放出氧氣的功能 君子蘭在生長髮育過程中,雖然能從土壤中吸收水分和礦物質養分來合成有機物質 如氨基酸 醯胺等 但對其整個生理活動來說,還是不夠的,它必須利用陽光 溫度 二氧化碳和水進行光合作用。這對君子蘭的生長髮育和美化居室,淨化室內空氣,...

有人說金毛不咬人,但會咬狗是真的嗎

現在好多人都喜歡頭大骨量大的金毛,可是純種金毛沒有長成那麼粗壯的,所以有人將金毛雜交,融入比如大白熊這類的狗的血統。雖然長成了普通人喜歡的樣子,但是溫順的性格可能就不會保留,聽說還有人用藏獒雜交金毛。不過國際知名的賽季金毛好像都沒有骨骼特別粗壯的。所以一般來說,純種金毛是溫順的不會亂咬人的 金毛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