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金毛不咬人,但會咬狗是真的嗎

2021-03-23 01:50:17 字數 2446 閱讀 5358

1樓:你的回答

現在好多人都喜歡頭大骨量大的金毛,可是純種金毛沒有長成那麼粗壯的,所以有人將金毛雜交,融入比如大白熊這類的狗的血統。雖然長成了普通人喜歡的樣子,但是溫順的性格可能就不會保留,聽說還有人用藏獒雜交金毛。不過國際知名的賽季金毛好像都沒有骨骼特別粗壯的。

所以一般來說,純種金毛是溫順的不會亂咬人的 。金毛屬於易與人接近的犬,除非被惹怒,基本上不咬人。狗咬不咬人不是根據大小來看的,有的小型犬還有**的性格。

金毛不咬人,但喜歡咬其他動物。不過一般都不是真的咬,就是拿嘴巴含著,不過因為它這個賤賤的習慣,沒少被其他的狗群毆。

人們對金毛固有的印象是,溫順、聽話、好教。現在有很多說法說金毛不咬人,說金毛是三大無攻擊性犬之一,這種說法我看有點誇張,俗話說狗急跳牆,其實是狗就有攻擊性,只是金毛比其他狗的性格溫順,容忍度比較高,一般情況下不攻擊人,但是,一旦受到驚嚇或是觸碰到它的底線它同樣會咬人的。金毛對人的容忍度很高(特別是對主人),

但是對待同類就沒有那麼好的脾氣了,如果遇到同類挑釁,金毛絕不示弱,上去就打,畢竟是獵犬出身,打架在所有寵物犬裡也算厲害的,主人在溜金毛的時候如果遇到別的狗對主人凶,金毛也會去保護主人。金毛的性格就是對待人類儘量包容(但是有底線),對待同類脾氣不大好。

2樓:你勒傻妞

不會咬人的狗狗肯定就是金毛。金毛可是出了名的忠誠,還有溫順乖巧。如果你家裡養有一條金毛,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看見它發脾氣的樣子,因為它的脾氣實在是太好了,不會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對其它人發脾氣。

而且這種狗特別智商高,可以自己解決,非常多的事情,甚至如果你想要它幫你做些什麼,它都能做到。金毛狗,待人特別的真誠,臉上永遠是一副善良的樣子,如果你對它好,那麼它肯定會以十倍奉還。如果你對它不好,它可能只是不理你而已,並不會對你有報復什麼的。

而且這種狗對待所有的人都是很真誠的,不管是對陌生人還是熟人,都是很熱情開朗的。

3樓:其他收藏

金毛屬於易與人接近的犬,除非被惹怒,基本上不咬人。狗咬不咬人不是根據大小來看的,有的小型犬還有**的性格。現在好多人都喜歡頭大骨量大的金毛,可是純種金毛沒有長成那麼粗壯的,所以有人將金毛雜交,融入比如大白熊這類的狗的血統。

雖然長成了普通人喜歡的樣子,但是溫順的性格可能就不會保留,聽說還有人用藏獒雜交金毛。不過國際知名的賽季金毛好像都沒有骨骼特別粗壯的。所以一般來說,純種金毛是溫順的不會亂咬人的

4樓:科學探索

別在迷信什麼金毛狗不咬人了,今天哥們就上當了。下午4點多我牽著我家的小狗在小區遛彎,我看到小區外面有4個金毛,我本能就想換一條路走,怕它們過來,結果還是衝過來了,我當時沒有把我家狗抱起來,我以為金毛都挺溫順的,結果它們咬我家狗,我護著我家狗的過程中小腿被咬了一口。這四個狗是我家小區對面開房產,放貸的。

開始遛狗的人,沒有不承認,說沒有事,會負責,就去找他大哥了。結果這位大哥,上來就我說什麼金毛不咬人,全世界沒有金毛咬人的事情。去他商店後,我先是去沖洗傷口,他的店員一個男的就說什麼,是不是樹枝刮的,沒有大事,就一副推卸責任的話,那位大哥就開始打**問,問得結果就是這個時間打不了,得明天,讓我明天去找他。

我當時就說,要是明天你們不認賬怎麼辦。結果這位大哥當時好像就找到了引子一樣,用東北話說就炸廟了,說什麼他不是那種人,侮辱他了,然後就說我踹他家狗了,才被咬,拜託當時他根本都不在現場,想象力還真好,然後在現場看到人口吻也變了,也不承認了。

5樓:七囍歐妹

和人一樣,有個體差異,先天脾氣,後天養成等等,我家金毛從小被我狠狠灌輸不能咬人的觀念(小的時候語言制止,大了直接上東西用打),加上她本身膽小溫順,所以在外面絕對不會出現真咬人的情況,哪怕陌生人把她弄疼了她也只會哼哼然後一臉無辜望向我,對小孩更是友好。然而儘管如此我在外面炸一看到別的大金毛我還是不會貿然上手去摸,就是因為我深知個體的差異。

6樓:於樓平

絕對是真的,我家的金毛特別暖,對任何人都有好,屬於能把小偷帶回家的那種。但對於大小與之相差不大的狗(小狗不算),那叫一個凶啊,甚至敢去招惹德國黑背和阿拉斯加,曾吊打二哈、拉普拉多、金毛若干,小區裡給他起的外號叫「戰狗」,不過看他和別的狗打仗,個人感覺就是虛張聲勢的那種,喊叫的非常凶悍,下口並不是那種往死裡咬的狀況。

7樓:你的回答

如果你家裡養有一條金毛,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看見它發脾氣的樣子,因為它的脾氣實在是太好了,不會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對其它人發脾氣。

而且這種狗特別智商高,可以自己解決,非常多的事情,甚至如果你想要它幫你做些什麼,它都能做到。金毛狗,待人特別的真誠,臉上永遠是一副善良的樣子,如果你對它好,那麼它肯定會以十倍奉還。如果你對它不好,它可能只是不理你而已,並不會對你有報復什麼的。

8樓:麻辣香鍋

人都喜歡頭大骨量大的金毛,可是純種金毛沒有長成那麼粗壯的,所以有人將金毛雜交,融入比如大白熊這類的狗的血統。雖然長成了普通人喜歡的樣子,但是溫順的性格可能就不會保留,聽說還有人用藏獒雜交金毛。不過國際知名的賽季金毛好像都沒有骨骼特別粗壯的。

所以一般來說,純種金毛是溫順的不會亂咬人的 。

3歲金毛咬人了。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是串串吧?純種金毛不會咬人。小金毛咬人怎麼辦 正確的糾正狗狗咬手 咬腳的方法是要展現主人的態度。當狗主人面對糾正這種咬人行為的時候,就要把自己化身於這種很嚴厲的老師。用那種態度來製止 手勢倒是其次,可以用 禁止 注意 彈指頭 的動作,加上乙個聲音,例如 噓 嘿 no 嗯 都可以,只要每次都一致就可以...

如何防止金毛犬咬人,金毛幼犬總咬人該怎麼辦?

金毛犬咬人嗎?是很多愛狗人士關心的問題。寵物研究者發現,大多數情況下,發生狗咬人和人傷狗都出現在不恰當的地址。尤其是當自己的金毛犬一邊撲一邊叫的時候,被襲擊的人千萬要保持鎮定,一定不要尖叫 撒腿往回跑,更不要踢打金毛犬。儘管金毛犬看上去是主動襲擊人,實在源於內心的恐懼,吼叫的目的是恐嚇人和呼喚自己的...

兩個月大的金毛總咬人咬人褲腿怎麼辦

越越大的金毛,總咬人咬人褲腿怎麼辦啊?中藥人,你首先可以跟他說,你要教導她,不能咬人的褲腿,咬了褲腿,你就呃,你就可以懲罰他 磨牙期,對給他先玩具和磨牙棒,然後在他咬人的時候呵斥它。小狗的習性,小狗和小狗之間玩都是咬來咬去的再者兩三個月開始換牙,牙又疼又癢更是會咬東西給他準備毛絨玩具或者磨牙棒咬膠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