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火炕啊?家裡的火炕一直很好燒,這幾天爐子一直往外冒煙,不往裡抽菸了,炕也不太熱,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23 01:51:19 字數 2555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煙筒越高吸力越好,像你這往外冒煙,應該是煙道堵了,清清看,應該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沉默不是銀

這種情況肯定有灰堵塞了,開啟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火炕爐子不好燒冒煙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檢查一下總風道有沒有堵塞的地方,特別是往火炕去的咽喉部位,二是從火炕到火牆最後的出口處有沒有被泥巴堵死?三是你搭的火爐不要太高,煙道不要超出太多,四是火牆的出煙口底部你要用兩塊磚搭成一個漸起的坡度,利於風的上行。

4樓:走秀來桃花島

檢查一下總風道有沒有堵塞的地方,特別是往火炕去的咽喉部位。

看看從火炕到火牆最後的出口處有沒有被泥巴堵死,你搭的火爐不要太高,煙道不要超出太多;火牆的出煙口底部你要用兩塊磚搭成一個漸起的坡度,利於風的上行。

農村一般是有大灶的,冬季燒火,或燒煤後灶口就敞開著。用一個鐵片做個灶門,堵在灶門處,阻止空氣流通。那麼火炕裡的熱量不會很快從煙囪出去,儘管不嚴實,但相當管用。

如果只燒爐子,或大灶內沒有熱量了,用一個大塑料袋,裡面裝滿沒用的塑料或其他,將灶門一堵。按照這個方法,既可以讓您舒適,又可以節約燃料,減少環境汙染。

5樓:元芳在_線

煙筒在那?先把灶點著,然後在煙筒的最裡面一節放一點碳火,引一下就可以了,炕太溼容易冒煙

6樓:

肯定是,煙道整體什麼的太潮了吧,不夠乾燥,燒燒就好了

7樓:愛原是僅此而已

有出煙的口吧,從那裡灌點水,裡面就順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原因:農村燒炕所用的基本是玉米秸、花生蔓等,在鍋灶裡燃燒的時候,草木灰會隨著火苗被吸進炕洞,時間長了,就會發生堵塞,導致土炕冒煙。

解決方法:長柄的小鋤頭往外掏灰即可解決這一問題。

2、原因:土炕冒煙,煙囪堵了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解決方法:這就需要通煙囪了,煙囪通了,土炕也就不冒煙了。

農村火炕用爐子燒煤,為什麼爐子不是很好燒,不往炕洞進火呢

9樓:美麗心情

煙囪的事。還有可能是天氣太乾燥,沒有風。所以爐子不好燒。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煙筒有堵塞,也可能煙筒正對著風。

誰懂火炕啊?家裡的火炕一直很好燒,這幾天爐子一直往外冒煙,不往裡抽菸了,炕也不太熱,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好靜不好動

估計是煙囪或煙道堵塞了,不抽證明裡面不通了。檢查一下煙囪吧

誰懂火炕啊?家裡的火炕一直很好燒,這幾天爐子一直往外冒煙,不往裡抽菸了,炕也不太熱,是怎麼回事啊?

12樓:love紅軒

去五金店買個爐灶引風機安仔煙囪上面接上電就好燒了

13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這個是因為長期使用,炕理的通煙道和煙囪裡煙塵太多造成的,你可以在煙囪口用抽菸機清理菸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火柴花生旺旺

堵住了,通風的地方堵住了,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15樓:大不溜點卡姆

煙囪堵了 通一下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灰太多,堵滿了

誰懂火炕??我昨天燒了燒炕,把炕燒的很燙很燙的,就把炕被子收了,然後就涼了一天多的時間,

17樓:遷安九江焦化

我家就是火炕

用手摸一下就知道了

沒事的我家的把炕革都給弄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晚上5點多燒的,不**板,第二天完成6,7點鐘就不熱了

東北人家,我家的爐子,大鍋和火炕是新搭的,但是爐子不好燒,燃料燃燒不盡,而且老冒煙,怎麼辦?

19樓:天秤座麥兜

如果你家的爐子和鍋灶是聯通的,肯定有影響的。你可以先把爐子生的旺旺的,煙就被抽到灶膛順煙囪飄走,隨後點上灶膛就把灶膛的煙帶走了,不會冒煙了,還有跟天氣的風向也有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風向問題,或改一下爐子口和炕剁口的連線處,或燃料不好

21樓:lz小炮兵

排風很重要 要保持通道通暢

火炕原本不倒煙,燒了兩天結果倒煙厲害,什麼原因?

22樓:絲男

煙道有點堵,通下排煙道,或者把煙道的最外面延長一點,降低風的影響。

23樓:我素你爹丶

你的炕好了沒有,我的也是才找專業人員支的炕,剛開始燒炕還好,後來就直接不拉煙了,拿根點著的煙放進灶臺都往外冒煙,能看的出來是煙筒往裡灌風

誰懂火炕啊?家裡的火炕一直很好燒,這幾天爐子一直往外冒煙,不往裡抽菸了,炕也不太熱,是怎麼回事啊

估計是煙囪或煙道堵塞了,不抽證明裡面不通了。檢查一下煙囪吧 誰懂火炕啊?家裡的火炕一直很好燒,這幾天爐子一直往外冒煙,不往裡抽菸了,炕也不太熱,是怎麼回事啊?去五金店買個爐灶引風機安仔煙囪上面接上電就好燒了 你好,這個是因為長期使用,炕理的通煙道和煙囪裡煙塵太多造成的,你可以在煙囪口用抽菸機清理菸灰...

我的金邊吊蘭一直很好,這幾天有的葉子上有一片紅點點,怎麼回事

灼傷,怕太陽直晒,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夏天溫度高,光照強度大,是的注意遮陰 我家的吊蘭一直養室內 這幾天發現每天有幾片葉子發黃 一拉就掉 今天早上有點起風 但是太陽很大 我就 水澆多了 吊蘭比較耐乾旱 很乾的情況下才澆水 多晒太陽 我家的長期放在防盜窗上也長得很好 要鬆土 瓜果皮菜葉什麼的一起放...

這幾天牙齒一直好痛,不停的流口水

有蛀牙,等牙齒不疼了去補了,你現在蛀牙還不是很嚴重。我昨天晚上開始輕微牙疼 今天晚上疼的不行了,上下牙不能咬合 直接墊到最裡面的肉上 左面最裡面的牙一 20 上火啦!牙根腫了,可能嚴重的會半邊臉也腫。吃點消炎藥。過兩天就好了。牙疼主要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牙體 牙髓病變。由於齲洞發展到較深的程度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