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天的時候只回答「好的」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2-10-13 15:10:29 字數 794 閱讀 8343

1樓:猴86447倮妨

敷衍,其實對方可能根本不想和你聊天,只發好的,是對方很懶得聊的表現,他是在敷衍你,想要快點結束這次聊天。不太禮貌。

2樓:達

我覺得在聊天的時候那種只回答好多的人是一種比較。簡單的心裡就是別人說好,那他就答應別人這樣。

3樓:c醬粉絲團

有的時候有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可說的,但是如果不回答又不太好,所以就回復好的,應該是挺無奈的吧!

4樓:辰星

是不願意聊天繼續,還是很多時候都不願意發現一些問題就是很不好的一面,而且,我覺得他也有可能是害羞不想多說話,到底是哪種我也很想知道,很煩。

5樓:沉夜孤星

一般都是在比較繁忙的時候,會選擇這種比較敷衍的回答方式。

6樓:萬懷梅

如果是我提出一個要求他說好的,我認為是他欣然接受了,如果我無論我說什麼他都說好的,我認為是他不想和我聊天。

7樓:寶寶97710截馴

聊天的時候只回好的,這是有點厭煩的情緒,不太想繼續聊下去了

8樓:影子

我覺得這樣的人應該是比較順從自己的人,所以才會老說好的這句話。

9樓:以心

我感覺這樣人更像是你的下屬,而不是你的朋友就一直回答好的。

10樓:猴19248詿孛

可能不太願意或者不方便回覆吧。回答好的能讓人感到話題的不再持續

別人在問你的名字時怎樣回答好,在QQ聊天時別人問你名字怎麼回

如果對於自己年長的人 而且又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名 那就說免貴姓x 就叫我回小x吧。這樣答也能拉近關係。等相處時間長了 就會方便說了。對於比自己小的朋友 直接說出名字就行了吧,因為怎麼說你都比他大,有前後輩之分的。不礙事 要學會幽默 bai你可du以隨便打幾個zhi字元,發過去,對dao方看不懂 後...

本人以自己的人格保證 回答好的積分全部給他(她)

既然在ktv裡工作,客人給小費或者是叫你買東西剩的錢,客人都不會那麼小氣 的,畢竟來ktv的人都不會那麼摳門的,所以樓主你不要擔心。只要不偷 不搶就 行。樓主能在ktv裡工作 我想因該蠻帥的吧?如果你是一個帥男生 那我可以告 訴你,你去深圳發展吧,那邊比福州好很多,富婆很多很多,只要你嘴巴甜富婆會給...

在回答他人提出的問題,對回答問題的人共有什麼好處呢? 謝謝指導

第一,得到財富值,財富值累積到一定數值可以去財富 換商品。第二,如果回答得好的話,可以得到獎金。其三,幫助別人答疑,別人感激你,會點贊,別人開心,你也快樂。有時別人採納你的意見,你就能提升財富值。看明白了嗎?首先回答問題能得經驗值,積累以後可以到 換商品,回答優質問題可以得賞金,採納得經驗值。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