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科醫生請進,是眼科醫生進 急!!! 回答好的加分 線上等!!!

2021-05-04 10:23:58 字數 527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專業的角度看,眼球震顫可以通過手術矯正(中間帶移位術),但視力只要超過12歲就不會提高了;至於怕光是因為白化病引起的眼底視網膜色素細胞減少造成的,這個手術不能改善,外出戴太陽鏡即可;如果有疑問可以諮詢:www.lnyk.

cn.祝健康幸福!

2樓:重慶博視眼科

眼球震顫主要是弱視引起,最好是通過驗光配鏡改善。你這種情況不能通過手術來**改善,對於你眼睛怕光,不能通過植入人工晶體改善,通過戴太陽鏡來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白化病所致的畏光主要是虹膜色素缺失引起,沒有好的辦法,戴太陽鏡會有所改善。

眼球震顫沒有辦法。

是眼科醫生進~急!!!【回答好的加分】**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去醫院散瞳驗光,明確屈光狀況,根據情況再看是不是要佩戴眼鏡。你年齡比較小,應排除視疲勞等造成的假性近視的情況。還是去下醫院吧。

眼科醫生請進 萬分感謝 ,眼科醫生請進 萬分感謝

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不能確定白點和黑色的東西是什麼,不過,根據你的情況,白色的點,第一,可能是肉痣類,這種無礙,但如果是屬於生長痣類,會不斷生長,就要及時到正規大醫院五官科 一般採用鐳射燒了就行,不疼,沒關係.第二,白點可能是浮腫,因為體熱,和痤瘡是一個原理,多吃蔬菜維生素或著消炎去火的藥就...

急救眼科醫生請幫幫我

zhua jin qu yi yuan shang zhe li wen mei yong 問題發錯類別啦 用清水好好洗洗不行去醫院看下,我小時候也進過 沒啥事 去大點的醫院看看吧 眼睛這東西不能馬虎 買瓶 氯黴素 眼藥水 洗洗眼睛,買來後,剪開瓶口斜躺,頭高腳低,用眼藥水直接大量滴入眼睛,剛開始有...

如何讓ipad成為眼科醫生學習工具

俗語道 人要交流,馬要試騎。人的存在就離不開交往。一個人成功的過程是瞭解社會,認識社會,充分利用社會給予自己的一切條件去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 目標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自身要與方方面面的人打交道,與那些對自己的事業有各種影響的人打交道,爭取他們對自己的瞭解 支援與幫助。因此,交往公關的能力是影響個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