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醫生請進,兩隻眼看東西重影,任何一隻看都沒有問題

2021-03-04 00:41:41 字數 1047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士你好,首先「散光」不是這種感覺;「老花眼」只是看近不清,看遠應該較清晰;「眼底」肯定不好,因為你有有血脂血壓的問題,在就是你現在的年紀應該會有些動脈硬化,但這些都不是造成重影的原因。

據我的經驗,你首先不要急著找眼的問題,首先排除神經的問題,最好去大型綜合醫院做一下腦部頸部檢查。

排除以後,那麼就可以歸結為雙眼視和眼肌的問題,可能是雙眼的高階視功能出現問題,也可能是由於眼肌出現問題。

針對以上情況,您應該去醫院診治,那位朋友說得很好,網上不能治病,況且還有這麼多的根本不懂得人回答。

最好希望對你能有多幫助,祝你早日**~~~

2樓:天鴿公主

可能是人們說的「老花眼」

兩隻眼睛看東西重影,一隻眼睛看東西不重影,怎麼回事

3樓:謇燎中奇文

考慮斜視導致複視的可能性大,主要是由於眶部腫瘤壓迫眼球或是雙眼屈光參差,眼肌力量不協導致。建議做個眼底鏡、裂隙燈以及斜視檢查以明確診斷,避免處於過弱或是過強的光線之下,避免長時間過度用眼,不要深信斜視矯正術,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品如胡蘿蔔。

雙眼一起看東西有重影(雙影),遮住一隻眼睛看東西的話就正常。浙二眼科醫生診斷為左眼神經麻痺 50

4樓:

眼球有三條神經控制眼肌,而這三條眼神經的麻痺就可以使眼肌出現問題,從而導致複視.我只能大概說說,因為你沒說是那條神經.造成的原因:

糖尿病(導致過血減少從而傷害神經),腦腫瘤(其導致腦壓從而擠壓神經), 顱腦外傷, 動脈瘤等

但是除了神經問題,還有其它原因也可以導致複視.比如說:眼眶疾病(如外傷等),斜視, 韋尼克氏腦病,某些炎症(如格雷夫斯病眼病)以及神經肌介面處障礙(如重症肌無力).

首先最好是對症**,所以建議既然看過眼科了,那麼再去神經科看看.如果是控制眼睛肌肉的神經出現問題, 在除了對****以外,還可以配稜柱鏡矯正或者做眼肌手術.

5樓:我是那個洪先生

求樓主****跟我老爸一個情況

一隻眼睛看東西與兩隻眼睛的區別是什麼

一隻眼睛看東西沒有距離感,你可以做個試驗 手拿一顆釘子用尖去碰另一顆尖朝上放桌子上的釘子,用雙眼試試 在閉眼後讓別人移動了桌上的釘子再睜開一隻眼睛試試兩個釘子尖能不能碰到 一隻眼睛看東西與兩隻眼睛的區別是什麼?正常情況下沒什麼不一樣 兩隻眼睛較單眼空間視野開闊。雙眼定位較單眼準 你扭開一隻鋼筆,再試...

夢到兩隻小鳥各飛東西,其中一隻進了鳥屋

人通常在抄身心放鬆 無拘無bai束的情況下才能夢見歡快輕du靈的鳥。中國zhi傳統觀點認為,夢見鳥是吉兆,dao說明你內心快樂。西方觀點認為,夢裡的鳥代表人的靈魂,也象徵人的幻想 思想,夢見鳥表達了人渴望突破肉體侷限,想要充滿靈性 不受束縛地從不同角度體驗世界的願望,也顯示了人內心中女性 靈性或追求...

家裡養了兩隻巴西龜,一隻不吃東西,眼睛也好像瞎了,還有顏色比

你可以換一種方法,每天使用土黴素泡40分鐘,其它時間幹養 白眼病,這是一種常見疾病,水質問題,每天都要換水的,特別是夏季!有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嘗試一下,每天用鹽水 最好是濃度大一些 泡一兩個小時左右,一星期左右就能睜開眼睛了,紅腫也會明顯消退,我的就是這樣治好的!養了兩隻巴西龜,一隻一直不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