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ipad成為眼科醫生學習工具

2021-03-03 22:47:23 字數 436 閱讀 7984

1樓:不同

俗語道:「人要交流,馬要試騎。」人的存在就離不開交往。

一個人成功的過程是瞭解社會,認識社會,充分利用社會給予自己的一切條件去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目標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自身要與方方面面的人打交道,與那些對自己的事業有各種影響的人打交道,爭取他們對自己的瞭解、支援與幫助。因此,交往公關的能力是影響個人成就的重要方面。

成功的社會交往是促使個人成功的推進器。

美國心理學家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其中尊重需要、自我實現需要,這兩個高層次的需要無一不說明成功的社會交往對自己的成長、發展、成功以及自我的心理滿足有著很重要的影響。這方面的例子同樣不勝列舉。

對於個人的自身能力,我們都是從綜合性來講的,並不是遵循單一的方面來評定一個人是否具有很強的個人能力。當個人已具備專業技術能力、知識能力、交往公關的能力外,還應具有更高一層次能力的強烈慾望和動機。

如何讓自己成為樂觀,陽光的人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樂觀,陽光的人?

首先呢,樂觀和陽光並不同,樂觀是指對現狀的換一種方式去接受,所以所謂的樂觀其實摻雜著很多無奈,對事情的束手無策才勸自己就這樣挺好的,最常見的就是,我覺得一個人挺好的啊,這個時候這個人想表達的,不是一個人不好,而是如果能兩個人就更好了,一個人挺好的說辭只是他對現在無法擺脫這種狀況做出的妥協,這個時候你...

如何成為聊天高手,如何讓自己成為聊天高手?

第一 大量的閱讀商業類的書籍,管理類的書籍,創業類的書籍,我也喜歡閱讀歷史,比如把劉邦 項羽 朱元璋,都看成一個企業家,把他們建立的一個國家,當成一個企業來經營,來分析。你若是看書少,你腦袋裡的資料就少,你聊來聊去就那麼幾個話題,你就會變成一個老媽子,別人就不喜歡跟你聊天了,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大量的閱...

如何成為容易讓女生喜歡的男人,如何成為一個容易讓女生喜歡的男人

首先,你要學會健談一些 一般女生都比較容易對幽默的男生有好感 其次就是要使自己有氣質!要會打扮自己 要注意個人衛生和習慣!說這麼多 請採納 一點分都不給 少打點遊戲,我最討厭打遊戲的男生了。多參加大學的活動,多和女生接觸,一定會遇到的。這些事著急也著急不來,你只要把自己的問題弄好了,相信女生至少不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