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成為樂觀,陽光的人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樂觀,陽光的人?

2021-03-06 18:47:06 字數 4269 閱讀 1389

1樓:風羽丶丶

首先呢,樂觀和陽光並不同,樂觀是指對現狀的換一種方式去接受,所以所謂的樂觀其實摻雜著很多無奈,對事情的束手無策才勸自己就這樣挺好的,最常見的就是,我覺得一個人挺好的啊,這個時候這個人想表達的,不是一個人不好,而是如果能兩個人就更好了,一個人挺好的說辭只是他對現在無法擺脫這種狀況做出的妥協,這個時候你當然會覺得他很樂觀,因為他並不因為自己一個人而苦惱,而是對更好的另一半而嚮往,這就是樂觀,換一種積極的方式去看待問題,去接受問題,當然能讓自己好受很多啊,但是卻沒辦法改變事情的本質,就是你還是隻是一個人,只是你不再為之苦惱而已,這就稱之為樂觀。但這是陽光的心態嗎?當然不是,其實陽光已經不能算是心態了,更加趨近於性格,因為陽光的心態的養成需要很多的東西,它不再是單單轉換一種對待事情的看法,而是真正覺得那個事情就是這樣的,但是卻是需要你看透一件事的本質之後仍然覺得它是好的,這樣的人才能稱之為陽光,樂觀的心態是一定無法長久的,你可以一段時間覺得一個人挺不錯的,但是你能一輩子覺得一個人挺不錯的嗎?

你當然無法勸自己啊,因為你一個人遇到問題的處理難度是會讓你力不從心的,這種力不從心會把你所謂的樂觀摔的粉碎,但是陽光是一輩子的事,你只要一旦養成了這種心態,它一輩子都會跟隨你,讓你的人生真的會變越好,但是呢,它需要的組成部分也是很難養成的,首先第一點就是你要有洞察能力,洞察力,分為洞察事情的能力,和洞察人的能力,兩者和一才能稱之為洞察力,當你無法靠自己去看透一件事的本質的時候,你是無法成為陽光的人的,因為如果你所得知事情的本質都需要靠別人來告訴你的話,你的思想會隨著別人的說辭而搖擺不定,第二點,就是你的自信,第一點和第二點相輔相成,你如果經常犯錯誤,你是不可能自信的,因為你所在的環境會打壓你,那你為什麼會犯很多小錯誤呢,不就是看不透事情的本質唄,你都不相信你自己,你怎麼可能相信你自己的洞察力,你都沒有洞察力你自信的依據在**,就無緣無故的自己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嗎?有了這兩點,你已經並非凡人了,可以說至少在你生存的空間裡,你是除了上司以外的絕對的話語權擁有者,因為這個時候的你,會說,敢說,會做,敢做,你會很你明顯的感覺到,周圍的人在向你靠攏,你在和你相處過得人的嘴裡一定是一個榜樣般的存在,這個時候,你的人際關係一定是面面俱到的,上司會因為你的工作能力而賞識你,同事會因為你恰到好處的言語信服你,而你也因為這些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的充實和飽滿,你當仁不讓的會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這個時候覺得世界美好,就不再是剛出社會啥也不懂覺得世界很美好了,而是真正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你愛這個世界,你也愛你自己,這種狀態才能稱為陽光,因為這個時候的你一定會給周圍的人帶去溫暖,而你這一輩子也一定不會平凡度過,你的性格也會因此變得更加的柔和,說了這麼多,你會說那這普通人不是根本無法養成嗎,不能這麼說吧,只是它需要的門檻比較高,你有了洞察力這一點,你這一輩子都已經可以不受到物質所困擾了,所以陽光的心態是衍生出來的,不能夠直接養成,它需要你的周圍的人,周圍的事,你生存的環境給了你好的迴應,你才能真的覺得自己好,周圍好,世界好,你才能把好傳遞給別人,這才是陽光。如果你真的想成為這樣的人,先成為更好的自己開始吧

2樓:風中的一粒沙

你平時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平時多參加一下集體活動,多和朋友放開心態的玩,積極樂觀的看待事情,及時宣洩不良的情緒,必要時可以到心理科好好去諮詢一下。

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3樓:如來佛祖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4樓:醉紅塵望星空

不管遇到什麼事不要鑽牛角尖,學會自我調節情緒

5樓:齒音

只有撇其雜念,看淡名利。才會真正的快樂。遠離塵世,遵從本心。把自己當成一個孩子來活。我們一起努力,祝幸福。糊塗比明智更快樂

6樓:我的話

你生活充實了,就快樂了

7樓:曹小花是祖宗啊

遇見一個快樂的人你也會逐漸的快樂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自己的興趣,有種東西專注的時候,就會忘記很多煩惱了

9樓:廣州木塑廠

首先要自己充實自己,放寬心態才行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交活動,樂於助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快樂就是快樂。

如何成為一個積極向上,陽光樂觀的人

12樓:燚焱炎火乂

試著改變,試著接觸充滿正能量的人和事,最關鍵的的是從內心改變。

我的內心太壓抑,不知道怎麼變成一個樂觀陽光的人

13樓:知識不太深啊

多運動,多讀一些書籍,多交一些朋友,建立自信心,不要壓抑自已,有話想說找個朋友或者親人聊聊,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顆陽光向上的心態!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交些朋友,建立自信心,不要壓抑自己,多找些自己喜歡的愛好活動,這樣你就慢慢會變成一個樂觀陽光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和工作壓力大,很多人的心理總會壓抑,但是還沒到抑鬱症的程度,醫生是不會給你開藥的,服藥對身體也不好,只能靠自己調解,平時多做做運動,看一些開心的電影之類的,有時間也可以多出去走走。

16樓:一煙而已

多交朋友,給自己定個目標,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

17樓:幸福麼噠噠

多出去接交朋友,多和一些陽光朋友和同事在一起,出去旅遊換個環境。也可以多找些自己喜歡愛好的活動,慢慢就會調整心態變得陽光了。

如何做一個陽光積極向上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陽光積極向上的男人:首先要樂觀開朗;其次是誠實守信;第三是敢於擔當;第四有責任心;第五勇於開拓;第六努力奮進;第七是自強不息。

19樓:大橋郎

你既然有了這個心,就必須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首先是運動的計劃,一個男人想要讓人看著陽光首先你必須愛運動,只有每天堅持不斷的去運動才可以讓人看著陽光。堅持一段時間就有了。再就是提升自己的內在美多看一些有意義的積極向上的東西,特別是多看一些文學類的書,時間長了就一定可以改變人的氣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陽光積極向上的男人其實並不難小霞,你作業要做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知識是能力,你的閱歷,能力。

使自已不斷地豐富起來,這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有文化,有教養。而且品味高。第二點就是要多做一些公益和社會國活動。

其實自己不斷的豐富社會知識以及社會閱歷。所以你在朋友圈和社交的方面得心應手。更加陽光。

帥氣。只有不斷的參加社會活動參加。公益事業。

他能是你視野開闊。人脈廣泛。以及工作上,得心應手。

第三一點就是。要多交一些朋友,俗話說的好朋友多了路好走,同學多了,孫女的思路開闊視野廣泛。所以你在工作和為人處世方面兒能夠。

有很好的借鑑與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多交一些能帶給你正能量的朋友,其次你應該多做一些你喜歡的能使人積極樂觀的事,比如運動,比如聽**,比如和朋友一起去爬山。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

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身體,比如跑步、健身房運動……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每天多充電多學習知識,樹立良好的信心,沒當頹廢時就做一件自己愉快高興的事重拾信心,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23樓:上官仙兒

多從積極的角度看待問題,多運動鍛鍊,多結交好的朋友,運動會讓自己變的自信陽光,多結交朋友會讓自己變得開朗,結識的人多了,與人相處交流也就越發得心應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記得要擁有和釋放正能量。做到正義勇敢但不是倔強。有愛心善良但不是軟弱。自強自立但不剛庇自用。時刻記得正義向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定一些小目標 戰勝自我 會越來越好

如何成為聊天高手,如何讓自己成為聊天高手?

第一 大量的閱讀商業類的書籍,管理類的書籍,創業類的書籍,我也喜歡閱讀歷史,比如把劉邦 項羽 朱元璋,都看成一個企業家,把他們建立的一個國家,當成一個企業來經營,來分析。你若是看書少,你腦袋裡的資料就少,你聊來聊去就那麼幾個話題,你就會變成一個老媽子,別人就不喜歡跟你聊天了,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大量的閱...

如何讓自己變得樂觀?感覺自己容易消極

要想讓自己變得樂觀,首先自己要開心。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是開心的過。不管有錢還是沒錢,心態好是我們生活中努力需要做到的。自己很容易消極,這樣不好哦!對身體也沒好處的。建議你爭取改變自己的心態,比如,在手機上戴上耳機聽一聽歌曲,選一些歡快的歌,跟著唱一唱。儘量不要一個人在家,出去和別人聊聊天,家長裡短...

如何成為陽光大男孩,如何成為一個陽光大男孩

如果能讓你身邊的人因為你的笑容而感到舒心,因為你的行為而快樂那你就是可以算是個陽光男孩了!凡事總能樂觀處之,對待他人能經常微笑,特別是女生 瀟灑,風趣幽默,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像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什麼是陽光男孩呢?他們熱愛運動 朝氣蓬勃 充滿活力,可以在校園的各個活動舞臺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 他們愛好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