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家充滿陽光的味道

2022-11-12 12:15:15 字數 734 閱讀 8704

1樓:日讀課

自己親手設計,然後能親力親為的就自己動手。自己親手打造的家,滿滿的心意,就像是送給自己的大禮。

既然要求陽光的味道,就從採光開始說起,窗戶的裝飾,儘量簡約,色彩也要淺,這樣不會音響透光,比如淺色,薄薄的窗簾,可以選半透明透光,紗織的,白色窗簾,或者淡黃色也不錯。

與窗戶對應的牆壁上很適合安裝鏡子,會將亮度在提高一些,而且在感官上也會覺得整個家都比實際要大了。

多一些鮮活靚麗的色彩。

在傢俱上可以選一些可愛的,溫暖的搭配。

我個人會很喜歡,粉色和藍色的搭配。真的是怎麼搭都會喜歡的溫柔。

比如沙發,餐桌椅,還有電視櫃等。都選擇相關的色系。

桌布是更大面積的風格定調,相比於家具的靚麗,桌布可以選一些內秀的,可以被人忽略的簡單不搶眼的模糊的但不乏陽光感積極的色調,也是很淺色系的比較推薦。

讓家更有陽光的味道,在我理解來也就是新鮮感,我自己家裡,爸爸媽媽總會隔一段時間,把傢俱搬來搬去,換換格局,會感覺家裡煥然一新,陽光又照到了不同的角落,就好像重新的聞到了陽光的味道。

家裡的東西能晒的,多拿出去晒晒。

一些綠色的植物,盆栽不能少。最近很火的多肉,絕對充滿陽光的味道,還很鮮嫩呢!

還有常買一點花插在花瓶裡,建議自己一朵一朵挑選,而不是由花店直接搭配好的,會更能享受到花的魅力!

2樓:冰皮愛美食

我會選擇在家裡佈置很多的盆栽,因為我很喜歡養多肉植物,這樣家裡看起來生機勃勃,很有陽光。

如何讓自己成為樂觀,陽光的人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樂觀,陽光的人?

首先呢,樂觀和陽光並不同,樂觀是指對現狀的換一種方式去接受,所以所謂的樂觀其實摻雜著很多無奈,對事情的束手無策才勸自己就這樣挺好的,最常見的就是,我覺得一個人挺好的啊,這個時候這個人想表達的,不是一個人不好,而是如果能兩個人就更好了,一個人挺好的說辭只是他對現在無法擺脫這種狀況做出的妥協,這個時候你...

如何讓自己對生活充滿興趣,如何對生活充滿興趣

找點實際的事情做做,比喻規定自己在一定的時間內讀幾本書,學會麼個專項的技能。關鍵是充實自己,就會對生活充滿興趣。多參與些朋友組織的活動!多動動,年輕人是要有活力的。其實當你靜下來的時候,面對電腦你會發現其實玩電腦很無聊。聽的歌總是自己一直在聽的,一個人玩遊戲很無聊等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出去走走,約...

如何讓表情充滿親和力,如何使自己的面部表情更具親和力

一 眼睛的作用 眼睛微咪,有神,充滿愛意。二 微笑的作用 要做到眼睛,眉毛,鼻子,臉肌,嘴脣的協調。總結 迷人的微笑和動人的眼神是讓表情充滿親和力的。如何使自己的面部表情更具親和力 天天對著鏡子做表情,哪個看著看著好看,順眼,就是它了 微笑!再微笑!心底裡喜歡這個世界,和談話的物件。嘴角上翹4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