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小心眼,還是她變了

2022-11-12 12:15:14 字數 851 閱讀 5791

1樓:趁市包

其實愛情是盲目的,有時候的愛情,是需要磨練的,如果你經不起考驗,那你的愛情生涯是很難走下去的,愛情就是那麼奇怪,有些女生看見自己愛的人特別在乎、吃醋,她就很開心,可是有些女生,她是喜歡交際的,你不能限制她。不然她會覺得像坐牢一樣!你要好好的想,她是怎樣的性格,只有你最清楚了!

騙有好有壞,有時是因為你是喜歡吃醋,而且不喜歡她跟男人接觸太多,所以她才會好意的騙你,不希望你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可是騙人是不對的,所以你要跟她談談,說有些事你是不介意的,希望她能夠坦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生活,所以有什麼事要好好商量,得來的愛不容易啊!

2樓:騎馬的醉漢

男人要以一顆寬榮的心去面對你的愛人,當然這種寬容之心是有一定限度的,愛之深的同時要學會溝通和了解你身邊的愛人,她不說也許有她不說的理由,可能是怕你多想,或是真有什麼事情,反正,你應該先給自已找一個不要生氣或是和她吵架的理由,然後在心平氣和的和她談談你們的未來,你們的夢想等等,不要總是想一個會讓兩人都無法平靜的問題,根源的問題在哪要找到!!!

3樓:興海一風

男人都會介意的! 既然真的在一起何必不開誠佈公 如果實際上你去和前女友 或有點什麼的女朋友去吃飯或者幹什麼了 而沒告訴她 估計女人會冷戰好長一段時間 吵鬧不休 女人啊才真的小心眼 和她談談 該忘卻的就不要撿起 好好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男人的佔有慾都是很強烈的!當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心裡難免有些矛盾,但是此時你若表現出壓抑的心態和種種疑慮的心態,那麼她也許將這個作為你不信任她的理由而選擇離開你!

同時也像朋友們說的一樣,怕你多想,故她不願意告訴你....你可以嚐嚐通過跟她交心,跟她說明....

是我小心眼嗎

額.有點不像結婚阿。大部分男方的工資應該是歸女方管的。然後女方負責買菜買家用。這樣在一起才是和和睦睦,很幸福的。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他談談,把心裡想的都和他說。這樣才像個家,彼此有什麼就說什麼!夫妻倆就應該這樣。把心裡話說給對方聽就好了,然後一起解決。祝你幸福哈。因為我是外地媳婦,嫁的本地郎,所以我回家...

男朋友小心眼該不該挽留,男朋友小心眼我怎麼做才能讓他放心。

愛情很需要信任,談戀愛的時候就不信任,到了結婚以後就會更加恐怖。他會無時無刻的想要控制你,檢視你的短訊息,偷聽你的 懷疑每乙個你見過的男人。他是乙個極度沒有自信的男人,不相信你,但想完全的佔有你,害怕失去你。勸勸他,越是抓的太緊,越是失去的快。我覺得你就像魚缸裡的魚,但是可以呼吸的空氣正在慢慢的被抽...

大家說我是小心眼嗎

你是不是小心眼不是一兩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來的。就這件事情來說,只為這點小事就這麼計較?何必呢?站在你的角度來看,他的做事方法是你接受不了的,所以你會鬱悶。但是你要知道,他沒有一點瞧不起你的樣子,你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他憑什麼在意你?你只不過是到他店裡買東西的客人而已,不要多想了。還有,站在他的角度,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