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DOTA不常規模式點什麼,DOTA指令有哪些

2022-11-12 12:05:17 字數 3328 閱讀 8307

1樓:匿名使用者

d估計你玩的比較少吧

一般我們是玩 -rd 模式 就是一圈人 一人挑一個

我估計你玩的是 -ap模式 就是all pick模式 然後打-random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 -rd 模式

以前是 -ap 全陣營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摁f9

dota v6.72f ai簡體中文版裡的英雄有的選不了。為什麼?提示說我預設我常規模式!

4樓:尹水斯源

兄弟 你得輸入命令 預設常規模式 就是你什麼都沒做此時 你只能選擇 近衛英雄 對不 你需要輸入 -ap (全陣營模式)或者 -nengap (正常經驗 正常金錢 全陣營) 近衛天災都選 需要

-ap的 另外也可以用 -apbmcn(全陣營 初級玩家 酷名模式) 以及

-apamcn (全陣營 高階玩家 酷名模式)希望玩的開心哈 呵呵樓下 那必須是 dota啊 我經常這麼玩的 去看72f 1.1 的說明 那裡有

5樓:影yjx夢

預設常規模式的話 敵對方的英雄不能選(但是選可選英雄可以返還150的錢) 比如你在近衛 那天災的英雄就沒庫存了 建議打apneng 全陣營而且電腦難度低 6樓的後2個模式是dota?(我查了各種資料6.72f ai都沒有這種模式)

6樓:

沒有輸入指令就是選的預設常規模式,但是輸入-ap就是全陣營模式,英雄都可以選,玩ai還可以用-apneng(全陣營,電腦普通經驗、普通金錢)模式

7樓:韜光養晦

因為你在規定的時間內沒輸入指令,然後系統就預設為常規模式,你是單機是吧,可以打-ap,就有所有英雄了

8樓:鳶飛戾天者

如果你沒有輸入任何命令的話,是直接進入預設模式,只能選擇近衛英雄。這需要你輸入命令,幾個常見的命令:全陣營選擇:

-ap 正常經驗:-ne 正常金錢:-ng 實驗模式:

-test。 如果回車輸入-ap既可以選擇所有英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輸入-ap啊 大哥 你新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令輸入-apnengnn就行了

11樓:

你開始遊戲前幾秒輸入 -ap -ne -ng 就可以選擇對方英雄了 望採納

12樓:你就破解安排

你沒輸命令啊 -apneng 或者輸-test 想玩什麼就照著輸就行了

13樓:

你打-apneng就可以了

dota 爆裝備模式怎麼選?

14樓:薔胤騫

正版dota沒有爆裝備這個模式

如果真的想玩爆裝備模式,可以嘗試dota imba,這個地圖打野怪有一定的機率掉裝備

dota的模式基本有常規模式、全選模式、聯賽模式、隊長模式、隨機徵召模式

常規模式:如果什麼都不輸入,15秒後自動預設常規模式。玩家只能選擇自己方酒館的英雄

全選模式:-ap/-allpick 玩家可以選擇所有酒館的英雄

聯賽模式: -lm/-leaguemode 需10個玩家,團隊交替選英雄,按(1-2-2-2-2-1)的順序,第一玩家的團隊是隨機的。每個玩家有20秒選擇一個英雄,否則隨機產生一個英雄。

只能夠選擇自己方酒館裡的英雄。除了以下二級模式外其他不相容,例外:洗牌模式,交換禁止模式,禁止重選模式,雪地地形模式。

隊長模式:-cm 需10個玩家。所有動作全部由雙方的第一位玩家(即隊長)進行。

雙方的先後順序可在之前商量然後直接在模式選擇時輸入-cm1/cm2(近衛/天災先選),也可只輸入-cm讓電腦隨機分配。每隊隊長先按(1-1-1-1)的順序ban(即去除)不希望上場的英雄,每隊將有4個ban人名額。優先ban人的隊伍將繼續先選擇需要的英雄,選人順序類似聯賽模式-lm,按照(1-2-2-2-2-1)順序選擇。

雙方選擇完畢後所選英雄將出現在雙方生命泉旁,由各隊隊員在5個英雄中選擇自己使用的英雄。ban/選一個英雄將會給予45秒的選擇時間,另外雙方在整個ban/選人過程中將額外給予45秒的加多時間,在ban/選人時間用光後開始使用,若加多時間用完前還未選擇,電腦將會隨機選擇。此模式已為多數比賽專用模式。

隨機徵召模式: -rd/-randomdraft 22個隨機英雄從所有酒館裡選出來(此模式沒有地精工程師),然後在地圖左上角的樹林裡圍成一圈。剩下的英雄和酒館都移除了。

最後玩家按照聯賽模式選擇這些英雄。與映象競賽模式,死亡競賽模式,全敏捷英雄模式,全智力英雄模式,全力量英雄模式,相同英雄模式,反轉模式不相容。

魔獸爭霸裡遊戲,常規(建造) td塔防 澄海3c rpg dota都有什麼區別和共同點啊~

15樓:勿忘初心

錢是王道,站位也重要,有自己的戰略意識。

td塔防:是擺放箭塔的娛樂益智小遊戲似的感覺澄海3c:是一個人控制多個英雄玩的rpg遊戲,靠切技能放技能的操作,建造是即時戰略性質的遊戲,你可以類比紅警、帝國時代、星際爭霸,一個人要控制你所有建築、英雄和兵來與對手進行較量;

dota是一個人控制一個英雄的,玩的是團隊配合,包括抓人(gank)、輔助、dps輸出,魔法控制、意識節奏等等,是要團隊協助參戰的。

16樓:鞏冰藍

常規就是造建築出小兵講科技經濟操作的,td塔防就是狂擺塔沒什麼意思,3c可以同時操作n個英雄,完全考操作,牛b了,dota隊友全走了1c5照樣翻盤的,dota就是最最考驗團隊的配合的,個人技術只是次要的,好的配合就是王道!

17樓:看·沿途風景

td塔防是擺放箭塔的娛樂益智小遊戲似的感覺,澄海3c是一個人控制多個英雄玩的rpg遊戲,靠切技能放技能的操作,建造是即時戰略性質的遊戲,你可以類比紅警、帝國時代、星際爭霸,一個人要控制你所有建築、英雄和兵來與對手進行較量;dota是一個人控制一個英雄的,玩的是團隊配合,包括抓人(gank)、輔助、dps輸出,魔法控制、意識節奏等等,是要團隊協助參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圖的區別就在於他們考驗的技術型別不同,所以玩法也不同,操作手法也不一樣。

相同點嘛,首先他們都是魔獸地圖,然後就是他們雖然需要的技術不同,但是都靠技術。

dota指令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ai的話我建議你輸入-neap -test這樣就是普通經驗ai然後可以調錢啊調時間啊什麼的

dota跟魔獸世界什麼關係,dota和魔獸世界的區別

實際上二者沒有明顯的關係。因為dota最開始 是使用魔獸爭霸 的地圖編輯器製作的一張在魔獸爭霸上面玩的一張地圖。人物模型均使用的視地圖編輯器中的單位模型。但是dota的任務都有自己的歷史和 這些內容實際上和魔獸世界的歷史關係並不是非常大。dota2出來之後,基本就跟wow沒有任何關係了。首先 魔獸世...

dota有什麼娛樂模式

dota本身的娛樂模式就那樣,我這裡給你一張dota imba 3.65c 的最新娛樂圖 這是網盤地址 http chinadota.fun模式是娛樂模式,會有好多很搞笑的英雄和技能 死亡模式也不錯,死了之後可以換英雄 最近6.66有個imba版本的地圖,開始輸入 im會進入imba模式,英雄的技能...

魔獸爭霸3中DOTA怎樣開啟全陣營模式

進入遊戲前十秒內打 ap all pick ar就是 all random 你可以試試骷髏王,新手需要聯絡的就是補刀。劍聖這個英雄不太適合新手用,難的不是因為他的操作有多複雜 比如狗頭之類的 難就難在他的意識和走位上。劍聖前期是很脆弱的,力量成長不算高,如果你丈著高傷害 魔免技能去上前頂人得話,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