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沒有幫我我生氣了是我小心眼嗎

2022-07-09 21:20:24 字數 1066 閱讀 65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間產生隔閡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了問題就去解決,問題放置的越久,帶來的負面東西也就越多。

找個合適的時間適合的地點和他(她)聊聊吧!沒有比聊天解決問題更好的方式了。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為這段友誼努力過!

誰對誰錯都沒有關係,只要找到問題的根源把那個結開啟,一片烏雲也就自然飄遠了!

真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代表什麼? 寬容 理解 相知,我覺得有時是沒有必要把問題放到誰對誰錯上面的,既然問題出現了,就要找到所在放棄誰對誰錯,而從怎麼可以解決問題出發。最好的方法就是問題所在的兩個人能在一起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建議雙方遮蔽誰對誰錯的**,只從解決問題以及怎麼能解決問題來處理,這樣都站平等的角度來處理效果會好些。

由於不瞭解您所接觸問題是什麼,我也只能講這麼多,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也祝您早日擺脫煩惱

2樓:小小知道的

你想太多了 這點小事他們不至於不幫你 可能當時他們只是和你開個玩笑 故意急急你啊 不然問清楚好了 沒必要影響自己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一隻手來。

至少我這麼認為的。

4樓:

在下對電腦略知一二,以後有什麼事可以找我幫你

5樓:i青廚

很正常拉,我不覺得你小心眼,倒覺得你太多心,這是每個人的常理,就像吵架一樣,開始很氣,到後來還不是和了。我前陣子借朋友錢,他答應了,後來又說匯不到給我,我也有點氣,但沒說…現在照樣跟他聊的好好的。其實你告訴你朋友說你網頁看不,他們當然不會怎樣,因為這真是很正常又小小件的事,就像說我看不到**…所以他們沒太多在意吧,如果你說你看到ufo!

我想他們反應就會夠大!這就是大小之別。而且他們又看不到你真急的樣子,畢竟是上網聊天…所以別計較,多個朋友多條路!

我想你朋友遲早都會有幫到你的時候…反而你失去個朋友,就失去個幫手…能理解吧?

好拉,別想那麼多了,睡覺吧,晚安

6樓:暢呆

``hehe···小問題··包容一下·

男朋友小心眼該不該挽留,男朋友小心眼我怎麼做才能讓他放心。

愛情很需要信任,談戀愛的時候就不信任,到了結婚以後就會更加恐怖。他會無時無刻的想要控制你,檢視你的短訊息,偷聽你的 懷疑每乙個你見過的男人。他是乙個極度沒有自信的男人,不相信你,但想完全的佔有你,害怕失去你。勸勸他,越是抓的太緊,越是失去的快。我覺得你就像魚缸裡的魚,但是可以呼吸的空氣正在慢慢的被抽...

是我小心眼嗎

額.有點不像結婚阿。大部分男方的工資應該是歸女方管的。然後女方負責買菜買家用。這樣在一起才是和和睦睦,很幸福的。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他談談,把心裡想的都和他說。這樣才像個家,彼此有什麼就說什麼!夫妻倆就應該這樣。把心裡話說給對方聽就好了,然後一起解決。祝你幸福哈。因為我是外地媳婦,嫁的本地郎,所以我回家...

是我小心眼,還是她變了

其實愛情是盲目的,有時候的愛情,是需要磨練的,如果你經不起考驗,那你的愛情生涯是很難走下去的,愛情就是那麼奇怪,有些女生看見自己愛的人特別在乎 吃醋,她就很開心,可是有些女生,她是喜歡交際的,你不能限制她。不然她會覺得像坐牢一樣!你要好好的想,她是怎樣的性格,只有你最清楚了!騙有好有壞,有時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