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全明星能夠用修改器修改麼

2022-07-09 21:15:25 字數 654 閱讀 2530

1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首先玩家資料全部都在儲存在運營商的伺服器之中的,想要修改遊戲中金幣和鑽石的數值基本上不可能的,不排除將來遊戲出現某些可以利用的漏洞,但是現在看來,想要通過八門神器或者燒餅修改器來修改遊戲素質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同理,玩家的資料是儲存在運營商的伺服器之中的,玩家不可能自己更換本地存檔來獲取其它玩家的資料,所以更換存檔也是不可能實現的。如果想獲得別人玩家的賬號,只有通過購買別的玩家**的賬號或者讓一些已經不玩的玩家將他們的賬號交由你繼承。

最後,破解內購小編經過多個內購破解軟體的測試,發現完全是不可行的,大家也不要抱有幻想了。

所以小編奉勸各位玩家也不要花費大力氣去探索尋找一些本遊戲的修改方法了,免費玩家就刷碎片推主線,土豪玩家就培養最強陣容挑戰競技場,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玩法,自己開心就好。

在文章的最後,可能還有一些玩家不死心,那麼筆者還是透漏一點《植物大戰殭屍全明星》可以修改的地方給大家,遊戲在戰鬥過程中是不需要聯網的,所以玩家可以修改鎖定植物的血量以達成植物無敵的狀態,這樣的話,無論是主線推圖、無盡挑戰還是競技場,玩家都可以憑藉一些垃圾植物立於不敗之地,但是小編還是負責任的再次告誡大家,任何修改行為都非常有可能導致封號的嚴重後果,大家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2樓:

可以,就用植物的修改器就可以了

植物大戰殭屍,如何對付小丑殭屍,植物大戰殭屍中如何對付跳跳殭屍?

小丑bai殭屍的玩偶匣打 開就會自爆,可du以用磁力菇可以zhi 吸走它的玩偶匣,它就不dao會自版爆了 如果要掌握的話http tieba.baidu.f?kz 693188870這個 帖子權有教授 你可以去看看 但是還是建議你去種蘑菇 植物大戰殭屍祕bai籍太多du了,不同的版本都不zhi一樣的...

植物大戰殭屍攻略5 10關過,植物大戰殭屍攻略5 10關過

就那麼過咯 西瓜儘量放後面 隨時保證有1個冰蘑菇和一個辣椒的存貨 對付boss吐冰球或者火球 同時注意留2個足有的花盆 後面boss會用車直接砸掉你的東西連植物帶花盆 冰蘑菇破火球 辣椒破冰球 要放在一條線上 基本每一條線上都要有一個玉米投擲機,在冰蘑菇多的時候在機器人低頭的時候在冰他一下。只有在他...

植物大戰殭屍

那個樹是喂不飽的,只是喂到1000之後能開那些特效祕籍而已。你說的祕籍是特效還是修改器?其實這兩個只要搜搜就能找到一堆 智慧樹到100米以上時會告訴你祕籍,在強調一點,沒有植物殭屍2,我幾乎天天關注這個公司的遊戲情況,到現在連個訊息都沒釋出,怎麼可能有?可以一直漲,好像100的時候也說了句話,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