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小遊戲「植物殭屍2」怎麼過

2023-01-13 07:15:11 字數 3816 閱讀 9231

1樓:依山凌

這一關的關鍵就是將你的向日葵放在水上。前期先用一發植物抗一會,再加上土豆抗一會。等太陽能到一定程度時使用一種需要花錢才能買到的,像一隻小貓一樣的東西,她的尾部射出尖刺攻擊殭屍,但必須放在水中,不過她的攻擊範圍是全屏。

這個小東西真的非常爽!

2樓:

種上一行小向 小向前面倆大蒜 然後攢香蒲吧……一行香蒲差不多就夠了,香蒲前面也是 倆大蒜 然後把土豆帶上 多的時候用得上

個人覺得這種過法挺簡單

3樓:opiece小

用炸彈,地雷,窩瓜,辣椒,堅果,寒冰打

這是本人比較喜歡的打法……不知你適合不……

4樓:☆誰與爭鋒

用炸彈啊……或者用經典配合:堅果牆+食人花唄~

5樓:突然o水

唔...

選卡要寒冰射手 地刺 小向 大蒜 荷葉 大叔(窩瓜) 大堅果(帶上小的也行)    南瓜隨便帶

上陸路1路寒冰+n小向+2大蒜+地刺

2路地刺

水路3 4路都是寒冰+高堅果

下陸路就和上陸路對稱

圖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種土豆地雷 備著堅果卡位用 辣椒、萵苣必要時用 大嘴花也是卡位用 再就是多弄些減速的。就差不多了 其實挺簡單的 多試試就行了。這遊戲挺容易的。

植物大戰殭屍,小遊戲裡的《植物殭屍2》怎麼打?辣椒和機關槍太麻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的方法。選植物:睡蓮、堅果牆(重要)、向日葵、地刺(重要)、豌豆射手、纏繞海草、窩瓜(重要)、雙子向日葵、模仿者窩瓜(可選可不選,本人沒選,選了最好)。

1.先種個睡蓮,在睡蓮上種向日葵(岸上不要種,很危險的)。 2.

在水中種四株向日葵,與此同時用倭瓜幹掉第一個殭屍。 3.第二個用堅果堵住,在腳下種地刺。

4.慢慢的,讓岸上每一條都有三個地刺(種不過來就暫時用堅果,等下再鏟),在水中第五排種兩個堅果。 5.

有錢就種雙子向日葵。 6.窩瓜殭屍用向日葵種在前面讓他掉腦袋。

7.岸上高堅果殭屍第一個讓他損車,堅果牆殭屍用窩瓜。 8.

水中第三、四排中四個豌豆射手。 9.岸上再來高堅果殭屍的話,用窩瓜+模仿者窩瓜(冷卻沒到用堅果堵住)。

10.辣椒殭屍炸掉的三個地刺要及時補上。 11.

水中堅果破了用包紮。 12.堅果和高堅果殭屍入水用纏繞海草。

有了三個地刺,就不怕豌豆殭屍和機槍殭屍了。通關時的樣子:岸上每條仨地刺,水裡四株雙向,四個豌豆,倆堅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種兩排向日葵。剩下的要靠你自己摸索。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植物大戰殭屍一樣。

植物大戰殭屍 小遊戲中的 植物殭屍2 怎麼過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研究的,我曾經過去過。現在告訴你:

應該選的植物有:向日葵 小噴菇(先別驚訝) 窩瓜 咖啡豆 堅果牆 南瓜頭 高堅果 睡蓮 纏繞海草 雙發射手 這些就可以了 另外你最好先買個草耙

然後開始遊戲:先種向日葵,同時種小噴菇(睡覺的)大約過一會殭屍就來了,此時你要保證每一行都要有小噴菇,然後用咖啡豆把有殭屍的那一行的小噴菇喚醒(告訴你,小噴菇十分矮,那些植物殭屍打不到他o(∩_∩)o)

建議你種兩排向日葵,如果有殭屍打到了向日葵那就在向日葵前面中一個堅果牆,有時殭屍多了用一些窩瓜和纏繞海草;如果出現了堅果牆殭屍或高堅果殭屍要在小噴菇前面加上堅果或給小噴菇加南瓜頭;如果出現了窩瓜殭屍那就在他面前中一個小噴菇讓他砸扁,免得損失植物;要時刻增加小噴菇的數量並喚醒,每行至少要有3個小噴菇,最前面的小噴菇要加南瓜頭。有時加一些雙發射手也行。

記得我的方法,你會過去的,我都過去了,祝你好運。

選我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輪多用些**性的 在慢慢發展 用大蒜 把攻擊力減到中間幾行上 就行了 希望可以 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幾把,不就過了嗎

植物大戰殭屍玩玩小遊戲裡的植物殭屍2怎麼過啊?最好有圖。

13樓:魔幻的色彩精靈

我給你附加圖了,給個最佳答案噢,這是我剛打完的呢

14樓:

種向日葵

然後用豌豆射手+那個火炬

前面鋪兩排地刺...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堅果+南瓜配地刺

後面放凍豌豆玉米西瓜

16樓:天才小

嘿嘿:這個要自己慢慢玩才有意思!

植物大戰殭屍小遊戲中的植物殭屍一關怎麼過

17樓:女神向善

具體的遊戲攻略如下:

1. 進入遊戲介面之後,選擇植物殭屍,點選繼續遊戲。

2. 進入遊戲後,會看到植物殭屍有豌豆殭屍和堅果殭屍,對付這兩種殭屍的方法只能用豌豆攻戰,再用火爆辣椒、櫻桃炸彈等道具來抵禦殭屍的進攻。

3.  選擇第一列種豌豆,第二列種向日葵,並選擇適當的位置種一個土豆地雷,等殭屍快過來了,可以用土豆地雷炸它。

4. 在第一列豌豆攻擊殭屍的過程中,後兩列可以種上向日葵。

5. 根據出現的殭屍數,在前方種植差不多兩排的豌豆做抵禦。

6.當殭屍扎堆出現時,在殭屍堆的位置直接種植一個火爆辣椒,用火爆辣椒消滅這條路線的所有殭屍。

7. 炸完扎堆的殭屍後,用豌豆和向日葵攻擊剩下的殭屍,就可以順利通關了。成功闖關後,會得到一個小錢袋,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打啊,你需要去購買向日葵和雙頭向日葵,土豆雷植物殭屍是打不到的,抵抗植物殭屍主要是靠堅果50一個那種,便宜重新整理快。 首先買向日葵然後在向日葵的最前方放一個堅果,堅果後面靠近向日葵的地方放兩連發的豌豆。在其他沒有種東西的行列擺放土豆。

等到陽光足夠了之後按日葵然後在向日葵的最前方放一個堅果,堅果後面靠近向日葵的地方放兩連發的豌豆擺放。希望你能過關

19樓:午越塵心

地刺+堅果+土豆雷,把向日葵放堅果後面,擺上幾排地刺,豌豆殭屍一會就死了,堅果殭屍用土豆雷或者萵瓜,聚堆就用櫻桃炸,挺好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 用 向日葵。 原來的玩法, 後出1 殭屍不管是什麼 下了 在 第三排(拖時間) 下土地雷。 後面就面就用單發的射手去殺 第2個出的殭屍.

後面就順了 一個堅果在第5 後兩2個 單發 射手、。 很簡單的 就是說的比較麻煩。

21樓:艾分元

很簡單,(放兩排向日葵,一排大堅果,剩下都鋪地刺),殭屍一直踩在地刺上就死了,殭屍也無法打地刺,放好可以溜達一圈,回來就通關了

22樓:白雪羽君

選擇植物:大噴菇,咖啡豆,憂鬱菇,向日葵,土豆雷,窩瓜,大蒜,南瓜頭。

1.把向日葵種在第二橫行和第四橫行。把它們種在前五格,注意是靠房子的格子。

第二橫行,第四橫行的最前面放大蒜。如果植物殭屍走的是這兩行。迅速用窩瓜幹掉。

如果不是,用土豆。

2.向日葵種好後,第二橫行,第四橫行剩下來的三個格子全放大噴菇。最靠殭屍的大噴菇放一個南瓜頭。

途中要注意大蒜會不會被打掉,如果大蒜沒了,趕緊補上。憂鬱菇cd一好就放憂鬱菇。然後用咖啡豆催醒。

3.接下來要做就是換大蒜,換南瓜,等過關,拿獎盃。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開啟新世界,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模式怎麼開啟?

1階星系 神祕埃及 海盜港灣 2階星系 功夫世界 狂野內西部 3階星系 容未來世界 黑暗時 代4階星系 巨浪沙灘 冰河世界 設計目的 星系系統旨在解決玩家跳躍式解鎖世界導致植物戰力與世界難度不匹配的問題。解鎖新世界方法 新系統推出後,玩家必須通關所在星系階級中的兩個世界才能解鎖下一階星系 無需三星條...

植物大戰殭屍,如何對付小丑殭屍,植物大戰殭屍中如何對付跳跳殭屍?

小丑bai殭屍的玩偶匣打 開就會自爆,可du以用磁力菇可以zhi 吸走它的玩偶匣,它就不dao會自版爆了 如果要掌握的話http tieba.baidu.f?kz 693188870這個 帖子權有教授 你可以去看看 但是還是建議你去種蘑菇 植物大戰殭屍祕bai籍太多du了,不同的版本都不zhi一樣的...

植物大戰殭屍2牛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2騎牛小鬼殭屍怎麼打及圖鑑

綜述 硬碰硬。沒有植物能夠剋制住機械牛,只能硬碰硬。所以這裡只需要去擋住小殭屍被彈射到中後場即可,因此這裡就要靠大堅果了!它的高度足夠讓小殭屍無法穿越,這樣就給了攻擊植物足夠的時間來殺死小殭屍以及機械牛。當然,要殺宕機械牛也不是容易的,必須需要強大的火力才能夠將其消滅!所以出現了機械牛後,第一時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