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高手指點 陽曆晚上10點是什麼上升星座

2023-01-13 07:10:16 字數 704 閱讀 58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

落在摩羯座:保守、勤奮、嚴肅

優點:有責任感、堅忍不拔、冷靜。

缺點:悲觀、憂鬱、缺乏自信。

基本特質:

上升星落在摩羯座的人有冷靜的判斷力和堅忍不拔的個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敦厚高尚的品格也會顯現出來。你有野心但對自己缺乏信心,所以你有很多的夢想,最終都會因為半途而廢而未能實現。總覺得自己與別人有差距,因此也不願與人接近。

具體特質:

上升星位於摩羯座說明你是一個嚴肅、保守的人。你懷有極大的夢想,卻往往被現實或社會的規則所束縛,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完成這些目標。你是一個勤勉且有責任感的人,一旦接受了別人的委託,便會奮力的去幫他人完成交待的任務,但由於你的不自信,在完成的過程中,容易讓自己揹負較大的壓力。

面對感情又很保守,很難敞開自己的心扉去接受別人的好意,更無法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

行事風格:

你遵守紀律、按部就班,做事十分踏實又很有責任感是值得信任的物件。但你不夠自信,喜歡低估自己壓抑自己,很難以輕鬆的心態去享受做事情時的快樂。

個性盲點:

擺脫嚴肅的面孔,發揮出自己的幽默感來笑看人生,你的生活將會變得輕鬆許多。不要因為挫折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如果你夠勤奮,堅持到底,夢想終有實現的那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表妹介紹給我吧 呵呵 我91.6.26

請高手指點這是什麼花,求高手指點這是什麼花開的花是紫色的像太陽花

鬱金,中藥名。為姜科植物溫鬱金curcuma rcenyujin y,h.che c.ling 薑黃curcuma longal.廣西莪術curcumakwangsiensis s.g.lee et c.f.liang或蓬莪術curcuma pha eocaulis val.的乾燥塊根。前兩者分別習...

陽曆凌晨1點34分,喜得千金,求高手指點女兒屬什麼命,取名應該注意什麼。高手如能

說屬於什麼嘛命這是有規律的!算命不可信!至於取名字嘛!要看你姓什麼,想取一個什麼樣的名字!最近比較流行的紫函紫馨這些名字!看起來很文藝,其實重名太多!取名字最忌晦重名,也不要太另類。關鍵要好記,通俗易懂就行!我朋友姓向,兒子叫向前進。別人一聽就能記住的名字。關鍵還在於家長自己,要想取一個什麼樣的名字...

求植物高手指點,這是什麼花,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植物?

美女櫻是一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態優美,花色豐富,色彩豔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令 連忘返。美人櫻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 紅 藍 雪青 粉紅等,花期為5 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 花境材料,適合盆栽觀賞或佈置花臺花境。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園林隙地 樹壇中。在我們河南老家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