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指點一下,這個龍牌掛件是什麼材質?價值幾何

2021-03-04 00:58:42 字數 1853 閱讀 6374

1樓:lilo家和萬事興

翡翠,豆種,沒種水飄花龍牌**在300左右

2樓:遺忘曾經

這個吊墜翡翠的,東西還可以

請教高手指點一下,這個觀音掛件是什麼材質?價值幾何?有什麼寓意?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翡翠材質的觀音菩薩牌,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觀音菩薩牌,寓意吉祥平安,是驅邪祈福的吉祥飾品。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教高手指點這個掛件是什麼材質?

4樓:可悟

從**上看這塊掛件的材質應該是和田玉的糖玉,玉質細膩乾淨,雕工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像廣義和田玉類或戈壁瑪瑙這類的材質。僅供參考。

請教高手指點這個掛件是什麼材質?什麼寓意?

6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翡翠的牌子,也是風景牌子

7樓:龍鴻閣

通過**提供的資訊來看

是翡翠吊墜

雕刻的圖案有錢有魚

[年年有餘錢]

1.魚諧音「餘」,本就有年年有餘、富貴有餘、魚躍龍門、如魚得水、金玉滿堂、富貴吉祥、...

2.魚給人一種有活力有精神的感覺,在中國古代神話中,曾有「鯉魚躍龍門」這樣一個鼓舞人...

3.喜歡吃魚的朋友都知道,母魚肚子裡有很多魚籽。因此,翡翠魚寓意著多子多福、子孫滿堂。 ...

4.生活在水中的魚兒,無憂無慮,很少遇到阻礙和坎坷。人們在形容某個人生活、事業順利的時候,...

5.除了寓意生活順利,魚在換季時,有迎難而上、逆流遊行的習性。 所以,翡翠魚有事事如...

請教高手指點這個貔貅是什麼材質?價值幾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糯種翡翠的貔貅小件,油青色,有一點水頭。造型還不錯,料和工藝都屬於中檔。各地**不同,幾百元到一千多元屬於比較靠譜的**。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請教高手指點這個玉牌是什麼材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的掛件細節看不清楚,從顏色看,像是糯種翡翠料,也不能排除石英岩玉的可能。料的品質和工藝都一般。不屬於高檔品質。佩戴可以,沒有收藏價值。僅供參考。

10樓:瞬間無敵選關

目測是一塊石英岩玉材質的玉牌,雕工不錯,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米黃色的居多。

大師們給看看這個龍牌是什麼材質,多少錢?

11樓:落葉亦無情

這是件翡翠材質的龍牌件,對,你沒有看錯,這平時看著黑不溜秋,但是打光卻發綠的是件翡翠,驚喜不驚喜,意外不意外?

這是一種平時商場櫃檯裡並不常見的翡翠品種——黯油青,也許有的人認為是墨翠,不過這**看著有些出入。黯油青,一種發黯的油青底色翡翠,打光後也如墨翠般發似綠光,實則有些不同。這件龍牌子水頭其實比較短,肉也不細,看雲紋和龍鱗就知道機器工滿滿。

實屬機器出品,追求數量的產物,這路玩意的價值一句話,看尺寸,看厚度,超不過8mm,只會在2,3000以內打轉,集散地的**就更低了。以下是墨翠:

請教高手指點這個掛件材質,高手指點一下這個掛件適不適合我戴

從 看,這個掛件的材質應該是a貨翡翠的,屬於冰糯種,種水不錯,只是棉絮較多。高手指點一下 這個掛件適不適合我戴 貔貅 1 主平安。2 主官。3 材料由金 土合成。你屬金,喜土。因此,很適合啊。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出生日期 公曆 1980 年 8 月 6 日 14 時 6 分 農曆 一九八 年六月廿六...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

哪位高手指點我一下VB語句啊

文字框的內容轉化要加個val函式,dim a b c a val textbox1 b val textbox2 c val textbox3 textbox4 a b c 注意b不能為0,如果有要求可以這樣寫 dim a b c a val textbox1 b val textbox2 c 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