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小白,請高手指點一下,魔獸世界副本小白,請高手指點一下

2022-12-14 18:05:13 字數 554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魔獸採用的是「無縫地圖」,只要是在一塊大陸上,經過地圖與地圖之間不需要讀條。但副本卻是大陸上需要「讀條」的地方,進去之後就是另外一片區域了——副本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地下城」,不知道你聽到這個名字會不會明白一點。

通常副本都會有一個「副本門」,好似一個漩渦狀的氣體屏障。當你碰到這個屏障時,你就會開始讀條,讀條後就進到副本里面啦!

你會接到一些需要在副本里才能完成的任務,這些任務在工作列裡會有特殊字樣(好久沒玩國服,突然想不起那字是什麼了,總之你看到就會分辨出它的不同)。

副本任務通常會給很好的獎勵,副本里的boss也會掉落很好的**和裝備——比野外掉落和野外任務的獎勵要好很多呢。

2樓:h浪狼

fb只要你等級夠了就能進

慢慢玩吧

fb裡的裝備更好但是打的難度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12級去幽暗城下面的銀鬆森林 在森裡裡有個副本叫銀牙城堡,你可以去本口喊人組一起打,或者叫高等級帶,到20級可以去幽暗城上面的血色修道院,副本是直接可以進的!

魔獸玩家高手請指點下小女

人家是新手,先給你lr玩玩,帶個bb走天下,那是別人所不能瞭解的職業。就lr吧,血精靈 氣質 侏儒 可愛 當然是女的 暗夜 成熟 全是些個無腦職業 盜賊才是最牛職業 別人看不到我 我能看到別人的感覺 多麼的舒服 俗話說先下手為強 盜賊永遠都是先下手的職業 後面就要看技術了 盜賊玩好了 不是任何職業所...

魔獸高手進來指點,關於魔獸世界,高手來。

打多了就好了。不要總想贏 人和電腦也是完全不同的。被蹂躪越多 經驗就越多。各種套路都熟悉了 記憶肌肉形成 就會運用自如了。電腦和真人完全不一樣,電腦戰術單一,多打了之後有90 的勝率也不奇怪啊,我現在跟電腦玩不可能會輸的啊,但是和真人打,情況就不一樣了啊,多練練咯,just game嘛。你應該放下包...

請盜賊高手指教,魔獸世界盜賊高手進來指教一下!

你是打得騎士嗎?找騎士打,20 69都是找死 裝備差得原因應該是關鍵,你下過多少副本?拿了多少藍裝?裝備沒問題天賦沒問題等級沒問題操作沒問題確實抽象他說的是70的天賦你說他等級和你一樣?戰鬥像要殺人最起碼到51把殺孽聖宴出了現在還是安心練級吧 敏銳的話建議主手拿把好點的匕首,起手預謀伏擊,接個背刺,...